close
2011/06/16 03:37




話說  上次  要去台中-科學博物館  參觀[流動的女神]展覽前.[去出操老馬車-跌個4隻腳掌朝天-又手腳破皮]之後
馬車-趕緊  換大燈泡-以及後後照鏡   喔---不便宜  以前  我才不會買勒   都買=平凡用品  光這兩件=3700大洋
不過  晚上  騎機車  確實在馬路-路面看得很清楚

但是  這細節---很想知道一下  車子狀況_ 有打算用這車  跑砲  幾個鄉鎮  補補過去  行腳  下大雨量  無法拍的景點以及週遭           

好不容易  弄出  幾天假期  走******抓[老馬車-樹膠殼紙糊似的]....在市區挺輕盈巧利
去山上ㄋ       40公里-標準爬坡狀態
------除非改些[氣缸][壓縮比]...喔  有些還很深入  得參考一下  維修手冊  以及  請教專家  或者研讀一些[老手]   的經驗報告.
        細密的調整[改汽缸]....以及一帶動得一系列配合變動.相關零件***都得互相配合  假如[驗證]不良
        白費一番[努力]
:還不如  按照[原廠]元件  跟老牛相同  慢慢順順騎機車  是我這年紀標準[性格行為]

看到一個報導-網路  這個朋友  很偏向[Majesty 125]  恩-我也是愛上他的[舒適穩坐]  才買他的  要是講求其他功能或者需求  恐怕  不會  買個[古董來珍惜]
這類型車子
有新的300 CC-250 CC...說不完啦    弄弄老車子  帶他 喔是我被他帶著走走  看看調整後的狀況

 天空  烏雲密布  雨綿綿

 


 




電池  還可以持續用

火星塞  更換 以及試驗  這趟=好的  跟普通  有啥差別  過去=習慣打檔車  沒經驗去體會[紙糊塑膠車]

 

拆得 只是表皮  沒動到  引擎  阻風  化由器  汽缸  汞水幫浦....凸輪軸=此次重點  在  水箱  更換  冷卻水

機車右手邊的[版子]被我摔到  許多固定邊  都斷了   我在補修  要買  未必  材料店面都有

都要訂  要等


所有水冷漏水螺絲  都鬆懈  就只有這顆螺絲  我沒動到他 不是很清楚---手上  沒有維修手冊  只是  憑著印象亂拆一通
要買[水箱清潔季]材料店面裡  沒貨物  我只有灌水箱精










拿汽車的去代替






扔到草叢中  真像路邊被任意丟棄廢料物品  在雜草堆裡






其實  大燈  不必拆   而是  有固定樹膠底座斷裂  我再用塑膠剛  作所釘孔 

隔壁鄰居  在鄉下--社區裡  3姑六婆  很[好奇]各有各的說法.....但是  我器具很有限..以後就是有  連[特別工具]調整[汽缸]...預估  林林總總  大概要2-3萬的經費  慢慢去ˇ填充  但是  修組車子  不能超過晚上9點以後  免得炒到鄰居 很機歪

真的  有點想遷移租來的窩  到鄉村田野中  怎樣日夜搞  不吵到[人]惡言相向

 

來住處社區亂停車一堆  左鄰右舍不去驅趕  卻是 3番好幾次  問我怎又多了一台機車=好像防止我能力財旺

把土地屋子買走   還是 擔心  比財產在[噸心甘] *****埃  都市  發展  社區繁榮  都把植物砍光光換成吃電冷氣水泥房-在這極化熱氣候.今年  台灣  好像沒有[梅雨季節]直接進入[夏天]

*****熱死啦  悶死啦

*****晚上 11. 2.3點  還猛聽巷子裡面  機車飆車  呼嘯而過-死孩子***趕著去投胎喔..炒死了

*****要不是還要研讀東西  真的  應試  完畢  立即  找更鄉村些  期望順利點----這我原來社區  已經  越來越像是[大學區裡面青春奔狂的夜晚不打烊]以及----經常  春光與喊春聲音----有時候  還差點被尖銳聲音-給魂飛魄散=還以為  被砍還是被奏....原來在喊叫[春]

 

之前提過  會買這=...>>> 老機車  是被機車店面亂搞  刁難  ---與其被停擺  不如買台中古  紀念自己喜愛的車  兩輛  可輪流替換   免交通代步受阻

在來  打算  工具  慢慢弄齊全  時間自己安排  慢慢把他弄熟悉  因為  小時後  看父親就是開機車維修店面---前些年也看了約10年朋友在省到開機車店面----現在  買台來陪我方便都市內走走  何訪?  總比買電腦好

電腦  不會在馬路上  ---機車可以  但是他[每年都得佼稅.空污染費.牌照租稅.燃料費]還有強制保險

電腦---買後就段調 沒啥[日後增稅]繳納---回收時候  一個主機板50元  硬碟---但是機車  除非沒零件  應該不必大回收  除非[廢除]當廢鐵  論斤兩秤重賣  回收--2.3千元  好像比電腦回收高些

但是20年的機車還能用  只要維修-零件有可更換....但是電腦過2.3年  幾乎沒相合規格替用  就得  全部送去埋葬


 弄好了  走  去  跑一跑


 


 這裡  我拍了  不知道  會不會  被[政府]跟監  告我  聽說  報導他的政治評論電視節目======被告[10億元]滅政府訊息


 


 


 


 

 眼前看到真像是到[集中營]  到處  籬笆  鐵絲網  鐵皮圍繞  只差  沒有  坦克車  大砲  飛機  軍隊在裡面操演習


 


去年公告  還在擺著

看到吧  雨天裡試跑車---地面  還濕漉漉

這間單位****[塑膠粉擴增計量]不知道有否擔當到角色職責  他到底在幹麻  我當平民的  也弄不清楚  所以  少說風良化---免得被關府告上  那是多倒楣   不過  真相有把握  來告---或許  還可賺到一筆金費

但-沒把握告贏  因為[窮人]遇到[國家機器強壓境]我可能如同  被軍法冤判槍斃相同下場=死得倒大霉

因此  [無可奉告]免[錦衣衛]鐵衛黨軍-化[法]辦了=無強勢山.可[理].可靠的我  少朝惹唯妙


路 被封鎖

 

 

原設涼亭雜草叢生


好像有人  在崗哨監控

 


 



 土質  看來還不錯  否則  草  無法長得很茂盛---但  怎有人說;這裡是  狗屎地區  濫地點 開放發展工業區還比原來更好  是更好  但也不至於談不妥阿  還有人  悶死了  或者[稻田都快收割了]還被推土機開來活生生挖成廢墟

那畫面  任誰  看到  都好奇???中共  好像也沒這樣  而且  還警察  強勢圍堵  任由作為

真不知道  到底是  [被徵收的人民是刁民]還是-行政官方  強盜魯莽一[俄法]行政?啥[法]有可以如此強校阿

真是利害  那  拿來=反共自由立場  應該很有作為  放屁啦=從[自由國度投向共產懷抱]比較快  表面看=只會欺壓[弱勢者]****類似我  一但被警察拿槍.拿手銬強制直接被淵扣  我拿啥去[抗衡]....>>>法院=他家開的  我鬥不過

只郝當 遊民


怪手  機械手  在挖啥  看不董



 



 


 


 

 

 




 
 這天  不是  假日  整個  園區中心  空蕩蕩====改天來去  新竹科學園區  我估計  也好不到哪裡去

工廠製造業  都移防[共產區域]在合作找[異曲同工之妙]出路  為  台灣.中國兩岸  創造更依賴.合作  好前途

那台灣內島ㄋ [呼以死死差小一.....有錢人  賺人大眾  快.狠.準=其他不重要*先賺先贏]=金錢至上  反正都是濫費地球資源換來心理成就自我實現的驕傲成就  我爽得合法  你管得著嗎?

 

 


 

耗了半天我到處 躲些下雨  此時  約莫經30分鐘=只見到清潔工_小蜜蜂  到處盡職找垃圾 維護環境


 

 

 

 

 

 

 

 





 走出[大浦]了

 

 


 往[崎頂]-苗栗_通宵 方向走


 


 細雨紛飛

 


 


 


來到這我很意外

 

 

 


居然  景色  不錯ㄟ



 

看到一位先生  *****不知道  他在...可能是  運動  還是  散步吧



 


 

 

?他在  注意我ㄟ

後來跟他寥寥幾句  才知道  這裡  是他  從鐵路局退休後  建議苗栗縣政府整理一下

花  許多樹木 是他親手栽種----他  是受日本教育  有告知他年紀  但是  我還是當忘記好了  總之  73年退休吧 ...這樣大概推算他今年  很資深了  鐵路人員


他說[馬總統 夫婦也曾繞到此  ....有時面對海  戰機會在操演..黃昏.清晨 太陽 景色很美...]

ㄛ  馬的  單車來過喔

那  自由行  共斐女兒也快會來這交由了

[林清坤]是他本人姓名


 他建議  機車去這裡  看看走走




 



 

 


 



 

 


 

 






 


 




奇怪  走到那裡  台灣-到處  有守衛狗 路口 站哨----

--------拿相機  拍牠  ...也打招呼  ??? 捧著[大肚] 不鳥我  走回頭---其實  到這裡  我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去
另一個方向  望過去  好像是  廢棄的墳墓區域=下雨 的氣候中 顯得  有些陰森森 於是  我跨過另邊來這看看路  是否往這裡走

 

 

恩  方向  走對了

 

 










 

 







後面廁所  馬桶衝水壞了  不能使用



 

 


 













 

 

 

 

 

 


 

聽先前那位先生說  好像這裡  可以[露營]

 

 

 

 

 


入土地公寺廟  燒香拜拜

寺廟對面  住家有狗狗  在看守

 


 

相同  ----鄧看我兩眼  連喊叫  都懶得李我****我就回住處了 ****今天心得;試車  1.火新塞  好與普通  速度沒啥分別---上80km  速度  很緊縮....   2.前煞車  =蝶式煞車  有怪生音會卡拉拉的聲音  但是  煞車仍有作用...猜測;應該傳動 零件  似乎要整個更換  估計1萬---2萬  包含  化油器  跑不掉 

這種機車  就是這樣  都市裡面跑  輕巧  速度-80-110km  是常常表現  那換機油  以及每2.5萬公里  差不多[傳動部份=傳動皮帶.普利朱.碗公.離合器.空氣過濾器.]花個1萬~2萬  是常有的例行花費-以現在貨幣貶值差不多是這個價格.....假如要省  就不要速度要求超過80km    還得除[汽缸.引擎]外  自己用工具買材料更換零件.

實際講話:我那台  用踏黨的車子   與這比較實在是  省錢太多了  難怪=修車行   不理我  沒賺頭

而我此次之所以  不給車店面維修  寧可找精品店面  試驗看看  就是  有次  要環島前去給檢查  居然沒仔細看鏈條 該更換  還說ok害我  差點在文大  那裡喪命****於是  乾脆買這台來輪流交換  熬過過度期間 

那台[愛將150sr]我放在路邊  反正打黨壞了-要騎    上鎖了   被偷  報遺失就算了

等  忙完  再慢慢   找時間  好店家  維修  -----而工具  輪到這局面   勢必自己大部分修  給人修  都亂修  亂刁難  實在很嘔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