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8 15:07




今天是  假日  好  拔掉  普通性能的火心塞






左邊普通  右邊是  比較好穩定電流的=1+1=750$  普通的說150  那比較好的  這樣就知道  但是  我以前用的品牌是  NGK  不是這類型品牌
裝好  跑去  61-西濱快速道路跑看看


經過鄉間道路  遇見  社區義工  在義務打掃環境

這  在  台北  就是  北投  關渡  淡水  3芝  也少看到  至少稻田  沒有這樣綿延---諾是  到  雲林彰化  嘉義  台南  這種田野更廣更多見到  令人  心曠神怡

我 本人喜歡  精密工業  又兼具  農村行的社區生活  不完全那種  像是101大樓  還是  僅僅只是類似  台北-敦化.復興北路.仁愛路  驕奢豪櫃的水泥防社區  這種價格  富貴到離譜沒價值  只是  奢華得的解離堆積品  不是  普世大眾可共享的物質生活  有點  無情無義的  令人  感到  只有豪貴權勢富裕在壓榨農民與勞工階級汗水與付出  卻是  換來  被剝削與統治的表徵
功利主義  以及資本物化的城市  似乎沒有  園野本來兼具包容與共的人文核心價值  只有  銅臭味  以及  光逛路離的精神濫性關係


看到稻田央穗苗  心情超爽的  這晚上  肯定很涼爽  蛙鳴  清風  坲吹送










禿然想追  大風車


不過這ˇ家風車  好像是  紙廠所作試驗性的風力發電
ㄟ  本人  好像  不錄用  因為當時年紀大到他們超越限制   太老啦   人家   不用我
那現ㄋ 更不用說  人家請外勞  每天供應吃住宿  那本勞勒  ---阿災  幾十年勒  現在叫我去  我也沒那膽子或者符合他們條件  更何況  當年流浪到這理想轉職業跑道   沒成功  那現在  是希望渺茫
我想  目前  沒工作的 應該跟我差不了多遠

類似我這樣的  要尋短命自殺  非常容易   家遠  又沒啥親友  死了  也沒人會立即檢骨頭   可能曬到或者腐爛成土都沒人要理會
        去找  也沒用  ----起先15年前我說給朋友聽  人家不相信
等到朋友兒子  國立大學工科畢業又是碩士-----納悶  怎不找到適合工作?  連工研院   也都是[靠勢力人際運作]未必是  表面應試運作而已  通常開出的需求  大都是  吃力不討好  現在有  你就多珍惜吧
作死了  你倒楣

沒工作  很正常  那主計處  還是勞工局勞委會  痛至數字  ----對我而言  我都找不到合適的  學業早就停擺16年以上
         .學校老師  還來問  怎不繼續唸?沒工作  哪來收入唸   唸完  又怎樣?  全台灣  雙料博士  滿街跑  靠學歷我輸人家一大截  就是  運肥水車  人家都靠[內部運作]我流浪漢-哪有我的好幸運阿 

免 強==慈善人家在接濟日子  要不然  真的  我夜裡  親眼見人  自港口跳水自殺.....隔天也沒報紙刊登  位置港口水道上----要怎樣報案?深夜裡面  又是  下雨  我在  港口 船舶的綁繩索雙手拿釣竿  夜晚-整晚釣魚  那年  辭掉工作  在混日子  有空閒  到寺廟幫作事情  換來  免費的吃飯  但是  沒生活費   其他  靠別人幫到現在

工作  真的很難找=對一般市民  那有背景以及黨政軍的家庭  根本不受影響  會以同理心  來關懷  或做事情嗎 ?尤其他們當官員時候    不論是  政務  還是事務

中下層次的百姓  幾乎  天天為3參飯局為煩惱  我也是  其中之一阿 
哪天  說不定  也自動像是  張國榮  還是我那遠方親戚  因為癌症無法醫治  拖著痛苦  開著自家轎車  衝向八斗子-早死了  一了白了  在人間  另外個空間  如何  活著的人  我們難以街處無法縣巷證明

政府會管你喔?你是啥東西?
是:連戰兒子?孫子  還是某企業 大將退休子弟?  奇怪  家世好  還會失業?還會鬧離婚  開車喝酒鬧警局  也還會到處召妓  或女度男生  處處國際留情==還是立法委員勒

 我真是  不敢恭維  他們命運  真是好ˇ得沒話說
  我ㄋ 只有  像現在這時候    [沒工作看風景吹南風]=  最好命-最偉大=一個人郝死不活都自在 也只有現在 
過了  也不知道  下一頓餐點  是怎樣來  活一天  算一天








走了一段西濱公路---比較好的火心塞  是[穩定點]但是  上了 80KM  速度好像很免強爬坡---很久尾巴速度奔到100KM...然後  車子來到  外埔漁港附近

這天 太陽大  風大  注意看  溫度表旁邊風向指針






風針指向角度來有九十度吧  溫度  每2分鐘逐漸升高一度c



























































風  真的很有力量  風車發電  應該有成績些


在瓜沙  醫學上好像是說  血液循環此時散熱不好  淤積在皮膚表面  成 有點中暑狀態  也缺水
那我勒  很缺錢  水---在這裡公共廁所還有飲水機可以取用免費




















太陽大  還能夠釣魚  滿身包滿滿布料防日曬  是我  現在都想跑山上  大樹下乘涼卡要緊














牆壁上的黑炭字體好像對     在嗆警察  應該是漁港警察
可能夜晚  缺良青年在這裡胡幹亂性喝酒逞兇亂標髒話----引來[關切驅離吧]然心情不爽
這...好像新聞也常報導

現 實中  我哪有[實力]去壓制阿  是我  假如問我要如何處李---喔....先抓來  最好犯罪逞兇喝酒裝瘋賣傻都有錄影證據  然後  有殺人已死 或強姦搶奪致人死掉----連同他家人有共犯罪***我很笨=一網打盡  國家聯勤軍火工廠子彈多供應些   全都槍斃  不要有後代  這種後代  傳子孫  大概  也好不到哪裡去
幸虧  不是我當 法務部長  否則  死刑行場  恐怕  很熱鬧  ====說不定  還要掛號排隊等槍斃
所以  我不會有機會當這種官員
要當  得有準備  自己  跟相關者  腦袋隨時被黑色會給暗殺死  就算沒有  白色官僚  惡鬥  也不會輕易放過我
******   阿彌陀佛出一15要吃素喔




台中---又爆出 校園同學被霸菱  踹到  腎臟破裂開刀拿掉  才國中 那被踹的只因為攜帶香菸被老師查到供出同夥同學*****奇怪喔
犯校規  被供出來  還很[正義(丙)然]公眾下課校園打人  那----出社會ㄋ???  [正義丙然]的惡勢力藍波=大幹火力槍炮彈藥直接看不順眼轟掉對方腦袋?????這是我們要的社會嗎?

站 在對方家長立場  公眾事情  我本人看法是:國中生  歲未成年  但打傷  且是重傷害已形成  控告到底  賠到自我滿足   會打人的群體  不是1.2天養成行為  盡量查清楚=抽煙  更不可能是1.2天會抽  在學校.  因為我抽過  但是  我不在學校抽  高中-國3  我家已經有店面做生意  我在街上  我家抽煙  有些國小.國中同學沒繼續升學  我讀高中他们已經結婚並生有1個孩子  甚至2個-----當時  無煙害防制法 ==  我讚成此法正當性

抽煙    在我家生意場合  很普遍  但=學校是大眾教育場合  大法  既是公眾規定  就有他教育生活法規層面制定確定力.正當意義.正面始意=不鼓勵 但防制迫害他者意願以及公眾公意   否則 學校廢除該規定

  大家都可抽煙  大家都不犯校規  要幹砲性交  男老師  女老師   只要肯 同學可願意 ========這算[啥教育阿]根本是畜生教育嗎???還是  暴力黑社會.賣毒品.情色養成教育養成體系阿?

          整個道德品行養成發展  或者是  價值人本核心  乃至  法律生活行為規範  不需要四書五經  還是百家著述  而是  自我人格養成的環境  以及家庭教育  這個政治.策略管理.法治教育的理念  沒落實而已

還有  都市發展經濟把原有善良人性的行為偏離甚至解離了  形成性格偏激與扭曲發展  甚至是  病態心理方向成長
難怪   幹來幹去幹不完  槍打-打來打去  大槍手-職業槍手.  新混槍手  曾出不窮  偷盜搶  普遍紛起  詐財也相同
******

   居然   還有國中程度  假扮檢察官  詐騙  退伍上校退休金成功??挖勒  請問  檢察官  你是第幾期司法特考及格的阿?那裡哪個法院實習完成銓敘資格阿?

你的法官訓練班主任法學法院運作實習教授負責人是誰阿?

檢 察官?  就是有公文  那也在法院辦  或者  當地警所有管轄權的司法處所  隨隨便便  查我  或查人家  你當類似雲林縣長:被強制拘提喔  那種檢察官  才識[霸權]檢察官很厲害  說[依法]可行----導致於國中生有樣學樣?還是我太會胡扯亂想?   要不然  當年  我方達-也很帥阿  住家 很多阿伯.叔叔也是警察阿  大家集合  也可以居假弄真  去呼巄那些退休  腦袋不靈光年紀一大把的  老師.軍人.公務人員...
真的是  殺小*****越看  這亂青年男女  實在度濫  連公車  也要欺負  孕婦老人....還很嗆勒---不畏懼網路人肉搜索****敢嗆  就不要痛悔  負起當初狂傲咆嘯污辱他人言語的行為與應負法律.道德責任   否則  正常點
當個中規中矩  公共領域  言語行止  合宜法規與大眾道德倫理善良風俗習慣
別老是  濫為行徑  享受公眾成就  卻是淪喪良知  盡是負凌虐老弱孕婦殘疾.精神耗弱低乏言行正常者---







ˋ是我----你搜索沒用啦  我又沒啥殺傷力----搞不好你見到我本人 倒胃口  恨不得  不鳥我
就像  敖犬  還大狼狗  連兇我  都懶得李我  繼續睡覺
而且喔  我不會亂欺負 佔位子  還是  嗆聲  ------通常我看見情況不對  最好滾遠遠的

要不忍一下  只要有空間  快快離開現場
連人家亂停車在住處門口  我請人家讓開  他們男女還凶惡嗆我[你去告我阿..拿我沒則啦..水溝蓋以外公家土地本就可以停車]
你娘娘的  報警去  土地是  私有的  水溝蓋是社區為既成道路大家共同簽同意書鋪設社區道路來通行....警察來了...嗆人也跑掉了....還是學生ㄋ .....我忘記[有本事嗆就等警察來處理]說出來回嗆---我不太會當演戲壞人

改天  等換了居住地  再把[歷史回憶整理出來]就像台灣網路免費聊天室內  那些[自我感觸對]惡行惡狀
給秀出來

這社會此際來自家庭的14-20歲普遍行為.怪沒法治教育的
*****等到警察通知學校....巷口  來了---- 一群教官老師...是在衝殺小?當時  我還跑去在通知指揮交通的總務=他說  無法約束  校外學生行為  那意思是:有衝突就幹架武力比劃解決???
這學校  我也讀過一半  不讀原因是  工作不順  學業休息....可是   過鎮子  校長  被調查局 抓去監獄關起來 ????
***********要是辦學不好  教育部  關閉不良教育犯罪很多  霸菱很多  嗆暴力學生很多  販毒.暴力討債.槍炮彈藥街頭械鬥.不良幫派.飆車公共危險的......夜店群打架喝酒漂賭的學校....關閉算了

     反正現在大學特多 .7分就可上大學.....凶狠無比殺人已成功  那也順便槍斃算了  反正  這個值政府  已經開放大陸學生來台  ....收收看來自[且專又紅的社會主義精英-還是濫底]會不會比本土惡霸學生來得好教導....至於那些還能挽救騙屍行為學生----[感訓教育]試驗 看  改不過來-這人報廢處置算了  多了這種人來社會沒好處
只會危害他人生命以及帶來治安貪腐敗壞而且還吸毒.毒害自己跟家人被拖累名譽人格














這間小寺廟位置剛好在出海口河流位置





可能 剛好是 海巡海岸巡邏必經之處







注意  這神  人家有大哥大接收訊號  是來自神界  還民間?

雙手已斷了-----看來  似乎人家扔.........唉 !這世人  真是的
真不[如心所預料神威靈感顯赫]----請到寺廟給認奉就可  或者當宗教木雕藝術收藏就好
好 像影片中有看過--義大利]羅馬 教庭自治區]大禮堂內[文物館]內也收藏中國古代佛...西方人也沒燒香拜拜阿   不拜拜  收好  當藝品  看待也不錯  幹麻像是垃圾給扔了  很不敬意*****會有....阿災  壞是  作多聽說  因果總會倒楣運很濃厚的......真是有了  那就甘願作  甘願受  歡喜被逞罰  活該!!!亂扔神像  污染河流以及製造髒亂





也有被扔掉的神像


我認不出是哪尊神  包含有大哥大無線電話的神明

























此時  有消防車在巡邏  可是???  跟消防局有何關係?  還是附近有活動  他們在執勤  我不確定
還是  河流有人在垂釣  他們在注意?警戒中?

















連魚池  大熱天  也挺熱絡的  我被大太陽曬到  有點脫水  拍拍   就趕緊走人


























來到  越過白沙屯---台鹽廠




拍這  是  這陣子  試驗車子  沿路看到  不少家加油站都關閉了  7.8年前  經過時候  這裡  61快速濱海公路到彰化----延棉24小時  很多加油站   現在.....可見景氣  連加油站賺油水都很[窘迫]  沒生意


曾 經  在南部  夜晚超過1點  進入加油站  喊了半天沒有人回應  但是電燈明亮....正在徬徨是否要靠近辦公室  問有否人在  我車子  已經在吃預備油量了  假如沒有加油  我可能要半途  找到田野陰涼處睡覺---記得那年是類似這種夏天  好像是8月初的樣子
此時有一位中年人從廁所旁邊出現
??????怪怪的
我說要加油[請加滿!]給了錢   他才開口  [晚上他們  都很緊張 因為這一帶  經常被搶加油站  甚至飆車族不滿意亂逞兇還會放火開槍殺人......所以  肯定  安全了才敢出來服務....]
我看了路途.....喔...少說10公里以上  都是甘蔗.芭樂.蒜頭田園連延一路.....地點在彰化.雲林.嘉義省道路連貫的鄉鎮....
那北部ㄋ......請謹慎小心注意別人危險安全危害到ˋ自己[不對勁]快閃!就對了








洗鹽水溫泉????不清楚  我沒沖過  大熱天  我也受不了
假如是我進入  肯定  不是被眾人  排斥   要不然  我也可能休克  太熱啦

這裡  還在整修  等  以後  再來

我  不是很喜歡人幾人  既然是  出來走走  以及試驗車子狀況











郎克阿  43.8度C勒  燙好  我看可以啃[鴉腳  香港臭腳鴉  你受得了  我可不

我寧願去  福利社  買冰棒吃  於是  過去買冰棒吃










喔  小姐自拍勒




本來拍得好好的
哪曉得  正在  拍這位專注小姐的倩影
背後跑來一個小孩  不知道是他撞我還是我撞他  他一倒下去  就哇哇大叫大哭
問他那裡受傷 痛痛  他就ˋ猛使勁得哭...
他老爸爸   可能有看到實際情形****拉著他的手  口中說[沒關係...沒關係...]臉上卻是一直在暗暗微笑
----這孩子好像  很會[裝表演]....
*****初次遇到此種狀況  有些[慌亂]不知如何應付....現在小孩  智商表情動作利害豐富的






阿----沒機會跟小姐哈拉幾句       機會- 被納小孩破壞成功.實際上我啪托小姐公副也沒很厲害  根本沒機會  止渴遠端幻想  不可  褻玩焉====視線成垂直角度  有位先生  跟看到的群眾  大家就用類似的眼神  朝我這邊看....於是
收拾鼕鼕  打道回住處休息
試驗機車結果
1.平均每公升  假如是時速ˇ60-80公里  耗油量=38-52公里/公升
2.爬坡紐力  很差  速度只在30-45公里之間  20%~50%坡度上坡度...這樣  可走中橫嗎?有點擔心
    可是  過年  有看過人家騎機車這樣走勒....離合器.化油器.皮帶.恐怕要更換----再來試車
3.再來試車  是8月份的事啦  我6.7月 沒啥時間  耍逍遙

謝謝  有在  爬本文的網路朋友們  ** *提醒一下  :暑假  出遊  多注意安全  不論  陸海空....光是這趟我跑試驗車  已經見到汽車.連結車.卡車.貨車  機車---至少6處  有2處  肯定死人了  因為[白布]已經蓋上躺在道路車禍現場.....流血滿地  腦漿益出 ...貨物灑滿地  至少20公尺....海邊  也看到海巡與消防人員在搜尋遭海浪沖走的嬉戲海水民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