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2 18:42






馬 車  一係列零件更換下來  +上工資  =11350+3700=15050  ****但是當[愛將]山葉機車sr150來到這家精品店面  則沒有零件可維修  而且  其他維修師父  可能  既然無可服務  那就  [請盡速遷移到空曠地點停車]  這家精品店面  剛好在加油站旁邊以及靠近火車站 
店面門口  稍微多個5.6車輛要維修  恐怕就很容易[塞車]
6月12日  這批零件  由[老師父]操刀  零件更換*取決  我以及維修師父看法  我自己定義;[安全.必要.零件損毀.以及老化不刊使用]就更換


當然  應是要稱下去  就看每個人的決定
而我  是需要這代步工具  所以  是經常是用到  以及打算  長途都市道路行車使用
因此[價位上]必須[煞下去]雖然*****有些  心理=痛痛  但  也必須用到  就  付款上去了
這家  維修精品店面位置  是距離我居處  稍微近些  別地方  我就不是很清楚  這裡多年前  有車子  曾去維修過.
         但是  已經多年  超過3年=人家早就沒印象  況且  當時 我 忙碌的很  趕著上課-工作上下班  修完車  就走人----連哈拉  都懶得坑一下 
沒像現在
當修完車   由此店面女東家接單開具  我寮表心意請7-11的古道罐裝喝茶  我就走人了=而原本打算需要更換的[化油器]以及輪框[後]
現場  沒材料  2011-06-12日  修完車  我就走人

*****愛將機車  改日  再度來  但[後果]很慘  險些  被我直騎到[公路局監理站]>>>>廢除******
          店家 叫貨[愛將停產 那還能拿到零件?]
          不知道  是哪裡聯繫出錯  當面以及 電話中都有談到  ----這台車  換黨已經嚴重損壞.年輕老闆  我跟他提了好幾次.[最好車子現場來了.比較好檢查判到]......等到  真車子  我從15公里外  以2黨  慢慢來到這裡
還是得[請離開吧  因為=車年太老  零件  取得不容易]  本想廢車
但他的遭遇----且看  維修後的狀況了

******但是  已經是[大修]過後  已無法  如同正廠零件-採用中古替換  .同時也邁入10年老機車******
[只是維持一個記念意義] 不適合 [正規]使用
    

   所以  法師们  假如有看到這篇記錄  請自己斟酌   居士  不擔保如同他當年在各道場.山海奔波---連颱風.地震.下雪  法師们都有看到  我騎著它[效勞]的蹤影....甚至  網友-大型重車_滑胎車  在雪地  還被他们錄影拍到***主動發文給我[車友發現-合歡山下雪-當日遇見車友.反方向交叉路過]


--------它[愛將]-150sr  該步入[退場機制]----很令我懷念的[好車]  ****當然  因人而論  未必他人會喜歡
賣車的老闆  是願意到府[運回]店面維修  但是  基於情理  已經10年了----大部分時間是在他那裡維修列行保養.除了是在外縣市臨時機件小問題  [所以  不去打擾]-同時  山葉廠  也這幾年沒量產類似機車
要去買類似新車  老闆---也沒東西可賣[偏偏運載]東西  我又要用到....往後再選擇其他類似廠牌吧






























假如堅決使用  還是可以刊用的  只是  傳輸很[雜踏]不符合[效率]功效輸出

這些以及加上底下輪框  當報廢後  拿去當廢物=回收  頂多是3.4百元
但是  市價ㄋ  自己看[發票]為證據 



仔細看  我出車禍  把後輪摔成  變形[輪框]>>>>[右上角]








後來找中古框  更換他



ok    今日  假日  開始既定行程  [試車]



21世紀  我國國民[生活道德與倫理]依然保有[陋習]之美得不遺忘  傳承下來
似乎  跟30幾年前
也沒改變多少好公眾品德
相反的  [鬼子主義]到處是不少  曾出不窮












這是啥鳥天氣的的[清晨]阿  氣候  變化很大






[飛機跑跑道]---自己看



來到  西濱-新竹_南寮  漁港停車場
看到人家玩耍遙控小汽車

















































單車自己走





才早上7點而已














喔   也有  遙控直昇機


溜狗---早晨  人們












也在看人家玩遙控汽車跟直昇機




?????怎跑起來?




喔   ---撞到  [輪胎]







繼續跑-----真的車子  跟  遙控車
















































看[人家]操控車子






哈   連  華版  也嘎一下













-------中午  我到處晃  也看些  該讀的東西  然後傍晚  約是6.7點  晃到  苗栗-通宵[白沙屯媽祖廟]附近
居民   可以  這樣  晚間乘涼  成群聊天  在台北  要看到不容易
北是  新北是  看到  [打架][械鬥][警匪追逐].....好萊屋警匪追逐驚心動魄還是C.I.S 偵辦場面  會比較多

   或是[毒朔粉事件]還是類環保機關[爛攤子][恐龍判官]戲劇性的消息比較多  當然  也有  許多  商業演唱會  以及藝術文化要花鈔票享受的節目表演
           
               跟這裡[淳樸]真正[嫌情逸趣]人間活動  差很多  也許  這就是  我自己  很喜歡親近這裡  但是----並不想在相關[論壇]提太多  因為  這方面早已經[歷經200多年傳承]我算路邊新的路過散客人









看著媽祖廟---他的光彩  回去住處了

    試驗跑車子的結果=一切尚可   但2.3項  還得仔細查一下
<1>冷卻水箱偵測  怪怪的...會亮紅燈...但是  我水箱.副主水箱都有水
<2>發動時候  很農汽油未到出現  好像  因為[化油器]空氣比  還是其他問題....得請教修車師父
<3>速度以及傳動都回覆正常很輕易---上80_100公里  甚至  插入[大型重車]BMW再西濱公路一些路段
        110~125公里時速跟上去  平面快速.上坡道路都還還OK....對  當天  對BMW大型重車車隊朋友們說一下[不好意思]....別介意  只是片段陪跑...假如[給您意外而排斥  請多多包含]
我也只是一小段而已  然後  快快出離開[快車道]恢復到[普通慢車道]
-------------------------------------------------------------------------------------------------下回  續看[愛將]回憶錄  超感慨的
                                                                                                                                   有點像是人生  還是我是[老狗]                                                                                                                                   [風中殘燭].....盡是[老化辛酸]

.................................................................................................. 有點  回想到  老父親  老母親  他們背影走了....情景   現實人生   有出生  有死亡  與衰老化過程----更有[許多意外想法]
使得我很緬懷那部機車廣告[不老傳說]_一群都超過80歲的老人機車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