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3 15:36



夏季  暑假期間  與畢業前後  是各考試的熱鬧上演時刻=短期 啃書潮
冷氣館   充滿[擁擠\背書者]


各地圖書館  幾乎會上演這一個情景  搞不好  還會因為  熱暑氣  爭搶位置排隊差隊拿號碼牌.爭吵.打架起來****幹聲音連連絕對不停.....男女老少都相同
除非 恩  剛好大家  都很信守[善良公眾好品]
否則難免  惹出[火花]脾氣語言  跟這大熱暑假溫度非常配合

大樹底下   風清涼爽---看看不須要  記憶 思想.整理論述與計算的書籍  或考試用書  大概都[舒暢]看文字裡面的世界而[安祥]靜態在地球表土上-----不像是  動能的一切經濟活動與  意念行為  處處移動  與消耗能量

等待---開門  圖書館














他喔  幾天來  看到他  跟著主人  早晨  聽  上早課程[聖經]....

阿  真的聽董嗎?

這是他主人



這天   連訴克達-中柱  居然-斷裂


















愛將sr150  剛好有中古零件可更換----整個分解  整理  真相是  一隻被分解的動物[被宰殺分類各種內臟與骨頭]




























由這位  非先前那家精品店面的師父操刀  這家  在新竹  有在  改車的或者[愛好此類2輪世界]應該不會陌生[新竹-偉倫機車精品維修買賣]


















打檔車  ----原本  遇到[沒零件]到經過這裡  進入探詢.以及諮詢
確定  還可[修好延長使用可預期]才繼續修理
假如沒有-----30分鐘後=進入[監理站-廢牌照]
畢竟老化與期限  已經到了 


公里數距  我懶得看  好像沒有10萬公里....就算有保證  那?..又如何?
應該  沒多少人在[保證里程內-贈與或優待事項...]
拆到這種狀況  腦裡面  約記得好像7萬多公里還  8.9萬  不清楚






修車師父  很低調  我只是表明做自己網路格子紀錄而已  不是啥  作秀  還是推'廣表現張力與目的




......這費用  還包含  兩個輪框.....這樣的修理  算是[精密度]很高的層次  未必  有些者  擅長者精於勝任
        我經歷過[默拒]----建議[淘汰]....這無可厚非.甚至-停車-自己補胎-被想要停汽車者[請讓開.嫌我老機車.]對方還是女的...  我還是讓地方  ....不像我住處  請對方別停在進出入口  還會[嗆我]爭吵  ....但是那種感受....萬一看到我這步落格   隻到了吧  他-老機車  還稱駐  好多年  現在  才[步入下半生]...
而汽車====我看當時他那台  也該歲月斑白了

........往後  我自己得  親自下[進行]因為   情勢已被迫使然
******後來還發生[意外]居然....想順便  [馬車-化油器]更換後  發現  偵測[水箱]開關根連動---不正常
******排氣  用電腦測出[不合格]....  沒騎他代步工具  害我[牽著機車]大熱天理  熱疲憊啦---手牽著車-看溫度計[36.5度c]     汗流浹背
...
            因為  會中途 熄火----先前沒換上新品  還可順利[台中-台南  80-100公里順順跑]****現在 只要待速.紅燈停車---就[媳火]
而且  啟動困難發動.........越修越多認出毛病  攪得[氣餒]   兩輛都掛了 

看來出門  還是  上課   準備-通車.腳踏車  代替....真無言  花了好幾萬---都可買新車=一台了
*********後續  修  只做到預先的  在有心發現需要更新零件=不必多說  不用理會  大牌  直接  拔下  費牌照
因為  已經超過原本縣有價值  幾乎  換新所有重要[零件]跟翻新沒兩樣

諾有再度壞調  送墳場  躺平[廢五金]浪費我的新台幣  祇會被賺走而已  而且還浪費時間傷腦筋=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