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3 21:30





這是早餐  對我當時經過一段悽慘狀況以及體力透支  經過一個睡飽.熱水澡.溫暖的旅館...雖是通鋪.與登山
隊混編.但已不錯了....往後ㄋ  林北  絕對住-套房 有空找找那位主館.王媽媽 寒喧.問暖.贈紀念品  否則也會
整好交通工具.絕對不在惡劣天候.任意上山....然而既然遇到.坦然面對.安身保命.活下去.才重要.
否則就別出門.或上山.繞其他路.回住處.別亂了任性.卻換來一堆意外遭遇.既擾人.也帶給自己煩惱與疲憊




當時被困在松雪樓-然後被人家協助度過  武嶺.....就一路  100----120公里 回北部 
非常特殊自己第1次使用這類機車以及汽缸老化  沒馬力爬坡的經驗
老白!你嘎林北記勒  回去  好好  整你 ...整不來 就把你休了-廢除.


中 午  我就在此7-11用餐  苗栗  --勝興 附近不上課的國中生  好像很放浪...看到不戴安全帽.這種年紀也不符合考駕照年紀..抽煙.瞎號  亂逛這街道...恐怕是類似飆車狂放少年.週遭住戶人家.我看也懶得李他他們眼光...東西  吃吃  我就走了...往後  要是經過此地  有點留意  出沒的青少年...少跟一些可能當地不良的起衝突還是出現意外...當今社會  逞兇.亂小.吸毒.飆車.混幫派.刀槍亂開亂坎一大堆----台中  槍擊.當街白天市集大刀砍人.打群架....不是這樣嗎?
出問題是在那裡?也非我一人可攪定....大家做大家努力看著辦.出了沒用敗類.何用?在沒報廢前.倒楣承受大家有份.



高山與平地 氣候溫度  實在是不同世界.另個天地...差異極大

時間  以來到傍晚了











這是  當天我只穿著單薄襯衫...飯店的王媽媽  拿這件衣服給我.加上雨衣 免強稱過低溫風雨濃霧  7.8及山風速度  以及低溫7-10攝氏
拿到衣服  那個片刻  以及  得到協助  通過無法爬坡的山路  那種感恩心意  很窩心 非常感恩
往後  不太大膽  如此使用這類車子  上有坡度  高度的 山路  太危險了  險些  丟了生命

一趟旅遊下來  發生事情真多...然而...平安回住處...這終究是 旅遊最重要的.有人  還旅遊或者登山....等等活動...一去  就離開人間意外發生....但是不同處境不同感受.就看自己如何心態安於時光在人間.就算要走.也要不要有嘆息函恨而離開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