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6 06:09





深夜的明亮月-自合歡山那夜 .就一直陪伴到今
感覺-它  與其無形眾佛神 .相與隨同在這一路旅程中
1月7.8這兩天 帳棚都擱在此地.它-獨自一幢在營地.雖只單1.維若清靜不吵雜.也旁無擾事者[綠水營地]
這是我最喜歡的形式[清憂.安適]




入睡前  煮杯熱咖啡.享受得來不易的清幽...這地點.讓我想起無法共體會的[廖幹大]---換作是沒法體會另類
[寧靜神遊]的寶貴時光-是很難體悟-真實放鬆.
通常-這個時候人出遊露營.不是烤肉.就是喝個酩酊大醉
而我  是會在低溫中- 15度c左右  來一小杯 40%酒精+咖啡[美式]慢慢浸於這天然美景夜中-天祥中橫山谷大自然交響樂
假如是一般人---ㄛ  有點[黑漆恐怖在中橫峽谷中]
幸虧這兩天沒下雨-否則要遷到[綠水旅遊中心]或[合流營地]跟他人擠眾爭[避雨區]



直奔花連市 開葷吃這-已20年沒去的老店-當年.我還迷糊中的[花工]學生-班上同學帶我去吃的.這家挺有名氣.只光賣扁食而已.就味道獨稱大局30.40年.連[經國]也好像吃到它----這我不確定.只聽說.






烏雲密布-我沒往米棧192線道.而是衝向台11縣補拍一些景色.因每次想拍.天氣都很壞.沒拍到.
打算中途.從玉長公路橫切東部山谷路-台9線







磯崎海岸--終於補拍到....當時  現場冷冷清清.但農曆過年----人滿車湧.塞暴路口





進入到台東-長濱鄉路邊看到這看板---那時候離總統+立委大選還剩一星期...
現在回憶-----好一段刻苦銘心的競選歷程---雖未完全願.但也警訊:有過半的民眾非主政黨全囊括任為眾所歸.未來的4年.絕非今此政局.更顯示.長久以來獨大局面-與民心向背.而盈得的-夾雜屈服現實.
假如另有出路-臺灣-人眾不屈於大軍壓鎮而願矢志自我主宰.非統即獨的二分法.不是唯一選則.
平等.正義.互惠.合作.....正是真正為政臺灣局勢出路
經濟均富-才能犛平窘狀與治安紛嚷一部份.....





這是我多次要拍卻每次到此就下雨-東部  很不一樣的土地公法相----那年 徒步行腳.曾在這裡歇住



夏天 沒降雨夜晚 還可過夜--冬天恐另找這附近民宿或小學




與一般土地公  有點不同  很俊俏的面相















長虹舊橋


喝杯咖妃--中途




通過玉長隧道








他们在池上路途----老先生 欄我-[車子沒油了.可否載我至前方約5.6百公尺買些汽油回來加?]
我說[不必啦.你要加多少?我替你買.我車子後載行李.無法載人]於是---老先生遞上100元給我.
我到加油站商量-起先 加油站人員還不肯---[那請你們打電話給派出所.替老公公夫婦幫忙吧.他們車開到沒油.困在半路距此約500.600公尺左右]
於是---裝了4瓶小寶特瓶再回給他们----又跟隨後面.往台東方向.到那我買汽油的加油站
????有點莫名???開車作生意.開到不知道要加油?








經 過關山親水公園---冷冷清清  說實際  我在台東市長大.對這近幾年推展遊憩區.興趣缺缺.但-許多格子在報導單車樂在其中...其實  關山有暴布-往山走..那裡要費些腿力.那種景致才會吸引我....這種..我不知要淘醉啥活動.一路兩旁有許多單車出租----卻是沒看到人在騎






台東的[天后宮]媽祖廟......









20幾年  沒回去的床.如今變廢棄物雜堆混在一起




裡面還堆著小時候與弟妹共用竹搖籃  只是  家父母都不在了...處處厚厚塵垢....感嘆歲月流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