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6 18:09



一口氣給它從[大武分局]到屏東-楓港
1月9日的12點晚上是睡在[台東-大武分局]對面的停車場中-我沒拍-地點是進去問警局職班員警告訴我那裡可以紮營過夜
這種經驗.在旅行中.已好多次.
假如是在山區.比較容易選點.介於平地與郊區的地點.要找免費的營地----有時候要考慮治安-還是請較當地警所比較妥當.至少在他们轄區.好巡羅到.不容易被找碴的類似喝醉.不良青少年.瘋子亂擾









途經一大片河川整治---引我注意.真的很狀觀

















整個面積土地  跟一個飛機場相當






在內埔 吃午餐  ----台幣在南部 真的是大了些  桌上餐點--100元[全部]炒麵50+丸湯30+小菜20 在北部是不可能這種價碼 少說150元以上

烈日當空---又是南北氣溫差很大---跟東部比-**--此時氣溫高出10多度...吃飽要騎車---脫下外衣毛線衣
僅穿短上衣...剛要進去餐聽.路上行車者.有的還看我-大熱天怎穿大衣騎車...




這家餐廳  可能口碑不錯---連消防隊員也來買隊上午餐


朝台1線 仁武.南梓.台南方向去


在台南市區----被路標  有點攪迷糊---問路  還被店家趕[我車子要下貨-請移開你的車]...於是-本想向這家點些東西吃----算了.還是快走
有時候---市區  就是這樣.
所以---我不是非常喜愛熱鬧有人潮般的地方
人多  是非多 .  競爭-奇型生態  怪皮氣壞很多








終於找出方向 往北出發了






過嘉義-北回歸線





我沒停歇----一直超過12點  拼回住處---速度騎不是很快 60-70公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