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6 18:10


從嘉義到新竹  除喝個熱咖啡.吃關東煮.偶爾發呆 5-6分鐘.沒啥停--


17度c 加上有點毛毛雨---就這樣   過2012年春假  沒去擠那[沙丁魚-台北101煙火秀]而是慢步機車環島

123....從台南以台1線直接不停回北部途經新竹郊區某科技大學-約是2點凌晨到達住處


車子-氣缸運轉時好像聲音卡卡----怪怪的.後來雖在未上澎湖前.有去車店更換一些汰舊換新的零件


但沒想到:1.居然氣門已老化沒拆引擎.這無法憑經驗聽出.除非很專精此型車.我住處附近的山葉車行.遇到
                     我這種刁客.他們常常請我停放兩三天.慢慢修.我不是很喜歡.因為情況如何.現場沒看.任他砍判
                   2.到另一家.雖採立即拆卸----但所須零件是靠同行調貨....所以勒---
在1月21日原要上開往[澎湖-臺華輪]卻因機車-大修.與車友搭共同船班到澎湖---原先想:先到澎湖給它亂逛.然後過兩天.再與車友在馬公港臺華輪碼頭會合的計劃無法如預先執行
再加上船班因風浪延期-我在高雄港警所內[低調搭營2天]-史無前例!!
其實-在壽山.柴山附近廟宇-或即使繞進澄清湖露營區.還是靠近中山大學海邊公園.甚致愛河尾端應可找到點露宿.---只是-有點引來好事者閒言閒語.問東問西.頗有難控以及清幽的取捨困擾.
所以-住[警局]就是有點好處[沒雜7雜8在盧小小]---但就有點行為低調與拘束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