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00:37

ok  我自己[方達_亞迪]稱謂的  Z_8路線南下8字型的機車旅行.旅程展開紀錄機車車行公里數字:32070KM
大約滿800公里我就更換機油.滿2000km更換齒輪油
老愛將_150S  吃機油太嚴重了.可能經費足夠更換汽缸之後才會使他上長途旅行.或者等足夠時間確定經過1000公里再度測試無問題.只是活塞套環空細增多而已.用用活化機械油專用補強化學劑.把問題慢慢查清楚再說
目前也很少用到他.偶爾走走載運東西而已.奇怪....怎感覺上.沒有過去山葉125耐用.老父親的山葉125用了第20年之後才出現需要唐鋼的氧化.光陽-135豪爽.我自己在台北騎機車的也是......最後是借給他人使用錯誤的2行程機油.把它給掛了.
我才更改買[愛將-150S]
這類問題-只要更換整組汽缸.是完全更新品相同.但---此時這部機車幾乎整體都更換過零件了








來到泰山-苗栗-泰山-大湖  用中午餐點  找不到  素食-都被掃光了  免強選這填飽肚子

此次只攜帶平板電腦.枚攜帶IBM古董筆記電腦




輕便是他特點  但是.操控與輸出沒有筆記電腦來得齊全功能




照片重點是他  緊迫盯人家的回收資源塑膠.鋁鐵品  在用餐完畢  立即動作迅速搶幫人家送垃圾桶
可是有點很不禮貌.......尤其全身髒兮兮  眼光凶狠極力網人家身上緊盯
這要是在北部  我很可能隨時避開或者隨時防備被攻擊....而他也很可能被人家圍毆









上了合歡山-武嶺  喔   不少旅遊達人  以及腳踏車攻頂








這是啥鳥?  不怕人  我來不及拍  只拍到這幾張  動作超快的






下山-中橫  路途有坍崩  跟上回相同  所以不再度拍照  此時來到  天祥-文山溫泉  泡完溫泉準備找地點匝營睡覺


這夜晚  .....因為  後來 發生在[阿朗一古道]在颱風期間我硬闖-朋友  太關心-好意通報給防颱中心
假如:我沒用僅剩下1格的手機電量去問朋友[關於海象氣象台豐報導事情].朋友也不會如此驚慌.
就算面對-也只有屏東_旭海管制站的警員與緝查員....不會驚動到兩方防颱搜救中心人員與特戰部隊的準備地毯式搜索.空警隊的待命在天氣轉好預備緊急搜救----甚至[屍袋]已經準備好了.準備要把我裝屍袋運出!!
哀**** 驚擾大家  真是過意不去...但是  我早有準備.應付惡劣狀況.只是朋友們不知道我的情況.....也有內情要表達意願.直接用行動表態心意.我不是開玩笑說.也不像通常的政論發表者.與其 自身有關.是會在有必要時候.盡力我所能表態.即使是[正確無誤.目的正當.理由明確.關於實際民生生所需.切身相關.去衝撞體制.法有必要遵守尊重.但 並非立法旨意.立法是位平衡法益各群體高度統治權的作用依據]-所以在必要變更立法.實際需情.....在中央法規相關條文中已經明述明.我不再贅述.否 則----政體變化民主歷程:就不會有[解嚴]動員戡亂時期的廢止適用.轉成[平成時期]的憲法法律的立法適用在實際民生.情勢.事件.演變.變遷之調 整...等等歷程.
當然執法者-警察機關.是依法律授權.職權執行.責無旁怠職守.行政中立秉公處置法律行為事件....諸如此.方達基本上無非不知該有基本認知.而是有因.意思內情陳列行動表態:當然-非關於當事者-會責備[怎都已知道是管制區.又是颱風天.卻是硬闖?]
當 然也知道後果-天然的災情.我可以避開.人為的阻攔.我未必應付得來---應付不來結束生命.我並不會後悔.也早做好準備----已經很多年了積存.我身 體瘦弱.恐衝撞力道微弱.所主張之意思.也不太可能採納.但我不像其他表態者.只會用另種表態.我是直接了然表示.已經盡到我該有的能力.其他的不管 他....隨他去吧...

但---不知道   我早已經準備要衝撞[體制]的用意:
--- 事實上是:我也是台東市民.老家兄弟姐妹仍然在台東.我們台東居民-尤其是[南田與大武]往西部很希望打通這個交通.我的用意是住張[有限制的交通-單線 管制通車.只提供民生必需用品聲請.而且是現場提出有效事先提出核可聲請的運送核可民生用品.原有古道改成類似太極峽谷-天梯的類似登山步道.買票或者現 場身分登記省核.包含進入者提出署立.衛生醫院近15天的身心健康證明單.以及提供聲請專人導覽解說員帶領行走該管制自然保護區]

這是我 的內心此次要徒步該古道的用意.也知道颱風本就好幾個在太平洋.台灣海峽迴旋徘徊.隨時會海上.路上登入.但...我從小就出入這個領域.要躲風雨.早就 架輕熟戀.在還沒管制前...20.15年前早就不論是海.山路都自行單獨走過.也跟台東小時候的原住民同伴進入.從大武.大鳥村....一路煞到旭海約 30天打獵與露宿旅遊


這些.是最近在花蓮認識的客家鄉親.朋友並不知情.僅擔心:
颱風天.我又只有1個人.又靠近海邊走廊到路.非常危險-----於是[發生---通報失蹤人口.請求海難協助].....朋友們:您  太關愛我了  為了避免麻煩以及有些作為.方達.不適合當你們的朋友.所以.就省下不再度往來的因緣.也用不著.在FB加入連絡

因為.你們不是居住在台東方面的人群.並不了解.50.60年來自我祖父年代不論是往花蓮.中橫.南橫.南迴公路聯絡交通被阻斷的苦處.比方.
光 是北迴鐵路.每年年假買張有座位的火車-  長達8.9小時的車程往往是[被黃牛操作].我幾乎是每次都是站立8.9小時回到台東老家.其他飛機.台北-台東就像跟金門.馬祖相同在假日反家期間都是 爆滿.而平常---台東的特色-是西西蘇蘇  這要是固定班.是沒幾家業者能經營活下去
就算南迴鐵路每天也沒幾班.要長期經營.成本負擔很困難.可以說是[虧損狀態]

          所以.有條通路-安全.回家或者自己開車.走路對外交通是我們居住台東居民的心聲.
開路-也需同兼顧自然環保的管控的公共技巧.而不是全面[封鎖]的保護管理.更不是僅提供單方縣市政府的地區域管轄自為.這是此次我要表達的心聲.同時也已經很多年沒再度出入該古道

       當然.在部落閣寫作時候.我已經說過[我 選擇自己所做決定的機車.徒步.旅遊環台路線.行走其間除非到路毀壞不通.就轉向替代道路.要是路途中死亡.沒有任何怨言.這些已是幾十年.從流浪來西部 以來就如此.用不著找尋請啥搜救大隊協尋.除非是我自己親自發出需要請求可行必要的協助.而這些.20.30年來.我很少動用.也認為沒必動用.我只走認 為可行之路.蒼天要滅我.我別無怨言.我死亡.家屬是不會來認領的.早在當兵受訓中心.全聯隊128人.就只有我家屬從沒來會客.就是服役期間完畢.也從 沒有1天來會客在部隊之中]

這些背景因素.可能在外表瘦巴巴的體型下.通常人 是不鳥我.也看不起.

但----你有徒步環台走過嗎?  完全不睡旅館.只睡在土地公廟.以及公園.或者被允許的學校中?
假如沒有...乃至校門開開有保全通訊電子看護的學校-等到已經紮營結束-天量要離開.總務才來大早天.來幹焦謾罵....而有些是:開懷歡迎.身分證登記紀錄-提醒請保持校區乾淨整潔....假如你們沒這些經驗.或者類似走完大甲媽祖.白沙屯媽祖北港進香遶境.不論風雨前進的經驗....我們大概在認知上.恐不能成朋友.也很難懂.其中修行的行為意義.我也不適合當你類似交往到人生路途終了的朋友.
   
               答應要傳輸上來的照片.也就都省略了.-------但.你們是好心人.會有更多類似環台旅行的朋友經過你們那個區域.好好照顧需要你們細心真心的朋友. 我更相信會更多朋友認識你們.歡樂.財富.喜悅.健康.平安.常駐你們生活中  祝福你們

方達_亞迪  有自己的路要走.只要有法律上判刑.我很可能結束生命.不再繼續走.或者是身體手腳已經不能行走了.可以的話.也會自了結生命.不會在乎.誰來料理屍骨問題.否則.路上怎有人會蓋上[萬善堂]?我命.早已屬類似這樣的了

 用俗事標準來衡量.恐是多餘.而人世間的車輛.利益分贓紛亂.在這次旅行中.更是處處出現.跟我單獨以往.似乎扯不上絕對關係.

              人會發飆  老天氣候   也會發飆  風 火  水 土 雷電海空  都會隨制而到  只是滅頂時候  別有怨言
這是大家做得而來.用啥警力.工程強化.部隊管制.----瞬間呼嘯而來  管你有錢富有.還是販夫走卒-全滅!!



我這樣單獨走
與其在花高金額夜店性愛亂搞.吸毒.業少爺好多了.
但 是----姬芭人類.總橋不起我外表瘦巴巴.又白髮蒼蒼的模樣.真相是難民[幹!你趕緊走開啦  你就是有錢  也不想賺]這是我普遍去商店消費吃東西.或者問學校保全要借宿匝營.所當面看到人家臉部表情.內心世界就是這樣的反應-換作是我  則未必這樣對待人....但也不太可能類似那太好心的關愛對待-[那個實在是人間極品.只能對待相等好人家.我不適合這樣被對待.反而綁手綁腳.很不自 在]

          然而--受過高等教育的學校校務人員:80%都會允許我方便入校匝營.且很願意分享我歷經全省.馬祖.澎湖旅遊露營過程.心得.....對於那些20%...真類似台北市-天龍國的[鐵的牢籠]隨時隨地都會發生槍戰.搶劫.打架.雜交性愛.災難隨時發生

        此次----我還特地經過日月潭某個校區---那個老頭自稱學校總務:你在這裡匝營會引起飯店業者抗議.使用學校物資等於盜用國家資源????這個外號原 住民小學在[大陸共匪團侵占本島觀光景點後又淪陷飯店露營收費業者的兼害價值觀]....當我要走後.原本還跟他一大早[早安]...結果換來[一堆靠 北]---開我20.30年匝營學校首例....還問我[你哪裡人?家住哪裡?]
                                    [我是台灣人.我沒有固定的家.我行走全台灣各處.拘無定所.我是流浪漢]
                                    再寫這紀錄時候.我看到新聞報導:遊客跟飯店業者打群架.連前來執勤的當地警察也被打.
這就是此時候的[日月潭]水攝碼頭景點.....要是.我判斷沒錯.經過幾天的風雨.以及繼續持續的降雨量.當地已經有許多路段.出現土石坍崩.就算我匝營的學校左側.也已經有崩塌現象.

    當 然這靠近景點附近.有許多地點是歡迎你去匝營過夜.也適合類似我這旅遊.=免費!!後續文字在該文紀錄實在[點出暗示-不名舉].....這些景點都很 美.多年來我自己都單獨匝贏過.但不方便.亂給人知道.不是我認識以及現實中往來的同好朋友.親自來電話.來信問及.我非常擔心.跟類似的風景區-髒亂搗 亂美好景點.當然.地點也會隨著建設的變更建築物而改變.然而-永恆不變是那份[台灣人善良的心態.以及真正懂得修行.旅遊意義的人.帶來彼此情誼.消費 經濟費用的正面用意.而非僅限純粹都是商業化的物慾縱橫.道德倫長墮落.賭博傷風敗俗的吸毒.性濫交的濫姬芭事情.以及破壞水土環境汙染自然景物的事情發 生]

         這個潭水----會不會演變類似[小林地2村]再加上地震.
啥[日月潭]----恐怕...土堆滿潭水.我又與大家相同.少了1個原本屬於自然的天然景地欣賞.到處都是[姬芭要錢的商業化風景區]---大家很幹  這是正常的  因為是  大家姑息養奸  的結果報應
你----不必特別幹焦.靠北抱怨....難道你有盡力保護之責?只有你1個有啥作用?老天因大家的成績共效
屆時  都是  毀天滅地而來

徒步或者機車.還是騎腳踏車環台  也沒啥好得意的---    大陸.香港居民花了4.5萬人民幣也是這樣環台旅行.多的是...我已經遇到很多.而相對的更多[眼睛視野.心胸位開竅與寬廣]正在與這樣情景衝突.


而在那裡不知道趨勢演化-靠北的老化思想.你的被衝擊會更大...大到會像是集體開打的血淚橫屍.都有可能
我----只能默默早在發生之前.早已告知了....而擬當時都還在[幹交我]活該...我沒差別.只是早晚等死而已.又沒有家屬會替我哭.用不著我擔心憂愁.有
只有出家師父.與佛家師兄弟...也頂多唸唸[南無觀世音菩薩.大悲咒....]而已....沒有啥悲痛淚水橫流場面.

因為---過去[助念往生]我本人就參唸不少阿...無常  本就如此
誰會理你[談到不高興的事情.活著-都喜歡聽到分享歡樂事情.那你心理死掉了沒有?死掉心理.就根本沒有所謂高興與不高興的事務.心如止水.如如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