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12:00


清晨 約是5.6點  吃完早餐

出去看看海浪.  仍然風大.雨大.海浪大





躲進帳蓬繼續觀望等待風雨減小  再做打算
-燒開水.煮泡麵  都在帳篷裡操作.沒在營帳外面





海水浪打上岩石通路.
假如沒有帳篷裝備.單單只有簡單背包.1天吃的食物.這種浪.是可以通過.但是.風力還是有6.7級
我徒步  走上觀察  要走的原先路線



浪  都會隨時打上來  而且淹沒  以這樣的風浪  身上背著登山.營帳裝備.我的腳程.很難在退潮期間通過.
安全上是有顧慮





只要月過這裡-眼前  禿出的岬角-就是  我原先預定要到達的  旭海-海港  已經可以用肉眼  看見電線桿
但我眼巴巴看著   無法  通過.


只好退回去



這個溪流很特別  是潛下這  南田石堆.進入海



那個籃框  應該是  有人   撿拾海濱的塑膠物品集中要清理



望著風浪-天氣屬於颱風期間.風強.雨大
------我太輕易放出消息走漏了.
不被人家知道我位置.低調.有信心.跟往常相同.誰又知道我單獨匝營通過古道?
我這種方式.也不太可能污染環境太多
------過去  網路的紀錄.多半是.夾帶付費商業旅遊方式.通過這裏.應該很少像我這樣通過這裏.但不是沒有
          至於.匝營.我想除了  本地.原住民.在此漁業.埔溪蝦.小魚兒.夜宿海濱.山腳....大概沒幾個是像我這樣
          而我長相  與外表...放心  只有被幹罵的衰尾道人  不太有可能  類似新聞轟動的焦距
          而且.我的旅遊方式.也不像其他國內旅遊方式.拍得美美.又找出-吃香喝辣的
          就算有新聞業者.要來挖新聞.以我在過去.曾經操作ENG外製單位.那種精力不怎好的苦力單位.
          我會努力把挖屎糞的記者給[冷到極冰點]---連個沙小  都不給提
          自己的部落格紀錄主要目的已經說明很多
          既無為了名利  也不是為其他黨派任何一方表態 
          只是自己  流浪人生  找生活活命的人生旅程紀錄而已.就算有天:我已經安頓了  也是用這種方式旅行

         不過.當前.很可能致死前  沒啥希望達到  早就死翹翹的路途中前進.因為:從出發至今已經超過20年以上
.都超過20.30年了....都達不到.希望的落空可想而知.有啥可言?只是等待斃命時間到來而已.毫無歡樂.生理.心理.自我.成就可言

                                                                




再度回到帳篷內.
等明天再說.無論白天或者夜晚.許多蒼蠅.蜜蜂封.大黃蜂.昆蟲.許多往我帳篷的紗帳外面朵....尤其是螞蟻.無處不鑽.可見.雨水災害會嚴重.連小動物都想把地方躲避
...可是我帳篷.不是他們永遠躲避地方.
我隨時天況轉好要遷走








帳篷  通過昨天的強風大雨考驗-表示他的品質如同他所標示:可以應付等級的耐用.


蜜蜂-大黃蜂也來躲到我帳篷



這蒼蠅超超大的---約3公分大小





晚餐中的泡麵麵湯-不能全喝完.因為是用山泉水.有砂石沉澱物...底下物.得倒掉



下雨  滴珠  凝結在外面的外帳 透過透光  我凝視頭上帳篷  .........






    一直....看到自我催眠進入夢鄉
   ----半夜.被強風吹到搖晃.眼看帳篷被強風壓來壓去
   ....但又回復原狀....
                    繼續睡覺  反正  沒被水淹.強風吹走
                    更沒有海浪打上來捲走
                    但是此刻在寫作.正在等待法院開庭裁決開庭
                    一但---開罰成功.
                    恩...自己 一路好走 .可以準備[好好離開人間.
                    反正自己已經努力20.30年了.
                    也沒有成功幸福人生道來的希望呈現.
                    都已經上50歲了.白髮蒼蒼.可以隨時做好結束生命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