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22:08


清晨 5.6點   就準備裝卓東西.要遷移地點.依照風浪以及風向  感覺上.好像在打轉.我手機電力  有限
必須關機.非必要.已經到了極限才開機.......


這 些.等我過了裁罰期限派決過後.才告訴在大眾的電子布洛格.  請示到的答案:都是肯定的  對自己生命.來自颱風.並不會有危險存在.而更意外的是:等我回到-苗栗白沙屯媽祖廟  跟媽祖婆稟報  已經8字型路線自己要走的路程已經完成.在最危險的那幾天  請問是否  只有您  白沙屯媽在我身邊?:竟然還有其他神明與.....所以.我平安歸來還得去依照指示:回那裡寺廟拜拜  感謝  神恩護持
現實中  我的困難  少有人會生出手來協助  多半是  佛教裡的師兄弟.  出家人 再打理資助.而週邊.社會  多半  差差懶得你去死  沒它的義務雞婆幫忙
所以  常常倚賴這無形信仰 諮詢意見     對我而言  可信度很高...但是  更擔心  他的無法形體力量
萬一有人 藐視我的言行  而去踐踏則損或者得最不敬崇  對其做出分歧謾罵之類....出了意外  我可不敢擔當
所以  我大部分都低調行事  也盡量隱忍  就形式上而言  這只是幾信仰精神支柱
對他人  未必是認同  盡量避免爭辯與攻訐












在這裡  住了2天  一大早.  6點多  收拾好  準備越過兩座山丘  躲避  迴盪徘迴不走的台風與風浪
而 這條路顯然是過去是有人走過....只是後面都漲滿密密麻麻的林投樹以及荆棘.沒柴刀.或番刀.開山刀之類的長刀砍劈除雜樹.是很難通過.就依照山是來看 -最快也要2.3天才翻閱過山丘-可能是到達達仁鄉-南迴公路邊邊村落或者農作物.或者是東源村落.人家的果園樹林---關鍵在  體力的保持
沒工具.所以不考慮朝這方向走
[等]風平浪靜後  還是照原路走....慢慢通過....然而 進入這裡的消息已經走漏......事後  將必面對比原先預料更多難看場面應對.  也好  應付  應付不暸  就  跟自己預先的  了卻人生



第1天  浪  已經越過  這些沙灘  價如  氣候  風浪  更強  更大些  原先地點  將會因漲潮  整個淹沒...不往山壁上方躲  是不行的   會躲不過海浪拍湧上來  再來風力  太大  必須  找  阻擋的地形  避開  打轉的強風
這裡是  繞高地1個山丘上山壁  我在這裡休息好久  卡在  樹枝上.  沒路  自己抓樹根雜草攀岩上去






第2個山丘




距離離想地點還約10公呎  我體力負荷不了背這個背包  於是---把  帳篷.食物.小瓦斯爐.瓦斯.雨衣抽出-先躲地點要緊.
一下子  晴天悶熱.  一下子猛風.又飄雨  我全身  已經分不出是雨水  還是汗水  全身溼透-當然超級狼狽-很像
殭屍被大水潑灑
注意看  我左邊那棵鐵樹上  還有  蜘蛛網

對 面  雖然有樹葉.分段式的類似階梯土堆  看來  比較容易攀爬  其實  剛好相反-- 連續的大雨  已經把泥土認屍鬆軟.一踏上  馬上限下去  而且很容易  崩塌----草樹木  一抓---都被扒出來.----地勢斜度 依華下去  20.30層樓高度  穩是會摔斷腿骨手腳頸椎斷裂...死  都有可能



這裡是我翻過2山丘後  帳篷已經搭好  下來  要  拿水---看來好像是產業道路  其實是  已經坍方的斷路...要用攀爬的  才能上下

平常海浪  這裡  不是這樣  ---根本沒白浪波出現   這是  長浪的現象  也就是  大潮  加上有風力




躍過  第2個山丘  下  山壁  取水




-------- 取水時候  發現  好像有人經過...事後   才知道  台東方面  已經有搜救隊伍在此與屏東會合....但是  這天  中午過兩點.再取水返回匝營點  我就睡覺了-累斃了...一睡覺  到  天空發白  才醒來....[得到指示-4號.走出來可以平安到旭海].....可是...林娘勒....與遠看見兩人走過來.我在在岩石上喘息.想說:這下子  有水  可以要些來說  解決  這2.3天都喝雨水與山泉溪水....哪想得:[等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