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21:58







在 苗栗-白沙屯媽祖廟前面  買的蕃薯-再  阿朗一古道-4天3夜  我還沒吃完準備應付的分量  也就是原本就有準備在有惡劣情況下---就是超過14天所謂...找個地方種下他  還可掌出番薯葉  可長期慢慢走出山爹困境
現在ㄋ---盡量把他肯光-
因為  住處還有超過2台斤  還等著主來當粥吃---也很便宜  一大袋=100元




灌洗完  吃個  麥片粥加入蕃薯的早餐


我很喜歡這個校景
-------但可能太靠近山邊  聽老師們說  太角落些  會有蛇類出現  所以  希望我駐紮在玄關處  且有明亮燈可用也靠近廁所....











有需要的自己去找地點  相當好找-----校名  我就不拍出來.需要的  再來信問.不想造成該校太多打擾.


再度回去 湖濱公園看看風景




















































這景象  是我首次遇到  超突兀的  還不如廢棄改成其他涼亭好了  還是  建築物





其實  幾天颱風  河水都變成土色....沒照片那樣美麗--有點騙人現場景色  事實上我通過時候  許多地點還有土方坍方.....泥土土堆滑落下來  單線通車



用B2亂千名紀念  改天可能被某滅掉了---我來到大普阿婆的彎出  商耊  喝個啤酒  與他  兒子寒喧幾句























台灣北部  頭部-外海有颱風  通過









經過雲林古坑附近---南下路上遇到他---來自  天龍國的台北市-政大3.4年級德語系  從新竹出發.走了6天到達雲林-北梅國小附近  我在萊爾富  遇到他--[你徒步環島?]點點頭---
下次遇到麼趴哩趴哩的穿著年輕小子  我不問了---先探口風:諾是屬員自[中南不朋友]再理會
------在台灣  北市  資源.財富.比起東.中.南部好太多  還來這套[擠入免費行列]我是有些意見----
          其他縣市人口都可能往台北市集中----位的也是討生活.而假如--首善之市人民也如此---有點公孫布之譏嫌疑-最起碼  北市  好像沒有任何一個學校可容忍---讓外縣市自由匝營過夜方式在那區域.為何-還得容忍你來外縣市欲以同等優待允許?
這 種情形-我跟他說了...甚至還分享  在新店-交通公園  類似他這樣露宿-因為沒有學校開放讓民眾使用搭帳篷過夜-還拿棍棒打我帳篷與人.....講實話:假如是我  我會跟通常機關.學校-拒絕來自台北市公民  因為:他這個都市  沒有善帶來自各其他縣市人民在那裡討生活.連垃圾帶得花錢買規定的塑膠袋去到垃圾....
亂發公帑啥---由用池.煙火.花博.夢想家....這些經費撥給--其他瓊經費沒有的縣市---就算花東偏遠地區[兒童營養午餐]都可茲住好幾十年都很能---隨便花費都算  好幾億.百億....很離譜!!




  走台3線  想比台1線  想多看美麗風景---拿我經驗  當然會批判他的動機內容---
而且已經走到雲林縣-中南部地方
中南部超討厭[天龍國-外省人]來訪---
這種---一看:不太像具有台灣風味的本土言行內容.我不知道他會遇到啥場景-要是遇到那種老古董:
類似我碰到的[拒絕入校]不知道他的徒步環島日濟會摘記下何種情形?
尤其是有[公務人員-外省軍職]的背景-----是我...裝做不知道它來.先問問在說...假如我是生意人.想盡辦法賺他身上經費.我寧願---接濟  出家人或者類似[媽祖遶境]那種基礎本地文化人士.以及真正想旅遊的人.
有本事  就多多住進[萬善爺]  還是各公開庄頭供俸的土地公廟---你的背景優渥  勝過人太多...倚天龍國之姿
有點像[阿九在騙票之嫌]
還是多深入聊解-台灣在地人情文化  不過與其  大學生.富家子弟砲夜店  這樣行走  還是植得獎勵
當然--他手上拿的飲料是我請他.也開頭機車載他過來.也開口替他問住宿事情---有著落了  我才離開
他問我[今晚-你會走到哪裡過夜?]
[不知道-未定]
-----------------------跟他談到我進入管制區-被開單  他連碰的撣子都不想碰....我想這類年憑有  跟他們距離  還是有點大
還是---在快回程所遇到的朋友.我比較能相處---都經過  苗栗  -白沙屯媽祖廟  貼上  過爐的平安符-在機車上  都是機車環島的與這類似年紀朋友  後續會貼出來--他們樂於紀錄分享


半途想到---走走這方向  多年前想去  他才剛開始建設還沒完工  這幾年  也都  經過而不入內參觀---這次  順便紀錄好了---颱風過後  難免  與正常晴天風景不同----不過很過癮
吃了番薯蜜糖Q與竹筍包
完全走完天梯與太極峽谷....終於多年來  等待的紀錄把它摘錄在自己墊子布洛格----在蘇拉颱風過後這幾天






先匝營  -才在這裡店家  燒開水吃泡麵-沒素的  只好把肉包拿掉 





員林客運-算是[彰化縣的吧]這裡算是南投縣-竹山   我從台3線插進來




上山的路  又是封 又是大雨  有點坍方---下午  打雷雨之後   又晚上-起霧





來到這裡問學校-校方老師說這裡寺廟可以免費匝營....但----看來他是有條件收費的  以後有機會來  還是  找土地公廟  匝營比較妥當  雖然  比較沒理想---但除了是想要去[太極峽谷]我來竹山-要幹麻?只為了吃竹筍?





廟方的寶貝狗-戰鬥帥哥-米格魯













今晚  睡覺這裡  整晚  在  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