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09:06









過  大浦---中埔---來到  靠近台南的  南化  --玉井  這家 便利商店  用早餐與看氣象資料  上網






















又是大熱天  又是大下雨  又有地震    就好像  家鄉-成功鎮  一家 7-11店長  開玩笑的說:
[關於中央氣象欺騙局的報導資料-把它參考參考就好  別太認真  ]
可是  誤闖颱風以及禁區  是以這個當罰則依據












其實在  進入
高雄市區  要繞出  去屏東方向  我有點[迷失方向]  半路上  拿  導航機  以及問人    看到這輛機車
有點動念頭  有經費  引擎-汽缸  換換義大利比較耐用品牌  順便  機殼  整理這樣好了  好好  延長  老車壽命












































































誤闖  恆春  搶孤廟會隊伍  交警  義警  道路交管  看到我這機車裝扮  也可能以為  跟隊伍同性質的 
於是  貫穿同方向去處  中途拍下這些  義務愛的  八家將  陣頭照片  以及  熱鬧群眾
















































































主城鎮  -城鎮搶孤台  主題  就是這個吧   沒啥太深入認知其民俗文化信仰內容  所以  拍完  迅疾離開
時間已接近搬往  5-6點了



夕陽西下  黃昏中的  曾是[電影劇場]---熱潮消失後   原本就回復本樣  早早好幾年經過  從沒迎合電影朝  記錄他
我偏向  實際  沒有熱潮擁擠時期  真實本我樣子







問問鄰居  這樣已經有多久了 ?---2.3年了  隔壁  的 7-11  也從前方原本的租店面  遷移租這裡  多了些  [花樣年紀  學生  身影]今天開學  註冊  的日子
看見  衣服與書包  都是  新買穿上的



看上這裏風景  雖然  颱風兩度  來拜訪  但  這裡  還好
要去  過[旭海-阿朗一古道]也可從這裡  慢慢晃進去   但---這次  我不是要去那裡再度[敘舊溫淳]
試想在這附近  找點  過夜  因為---往年都是網  旭海方向  找點  這次  特嘗試是否  還有其他點  可參考匝營住宿過夜
而過了這裡  也  曾經  有注意到  似乎還不少點  只是  還沒問過地主與神意  [恆春][滿州][旭海][車城]....
以及過去  整個東台灣
咱們  都已經早已習慣  這種天災人禍對待
縱使  天然滅毀  也無怨  但---能起生活耀   是  不會  放棄  自給自足  雖是暫時以原始狀態應付
用不著  看官府眼色施捨急救   他們-徵收給土地財團資本家有利益  比起  天災急救救災補助輔導安家  還更快勢力法辦
      
  外來客  也只是  來消費自然而已  真正本地人  自己要有  獨自過生活的色彩  更須讓爛體制中的收入 早點倒閉  結束養了  一群會吃飯大餐吹冷氣暖氣  舒舒服服的  官-----卻是  懶得  管啥  天災急救助  或者  解決  貧富差距  不該  一切物價基礎水電雙漲價的[爆爛政策]
旅遊  心境  說  不碰觸[公共行政政策議題]相關政治心態與抱怨  是不太可能
難道 出遊經過的所有事物  交通  設施  治安  -----哪一項  無非攸關[體制與政策]出自與政治  相關行政執行 ?
排除此範圍
你自己當國王嗎?
那好說  自己說的  都好算做主  要不然  怎  可能排除[純粹旅遊新徑而以]?
就算  中國古遊記[使得西山厭油劑]故意打錯字!!  你管我-柳宗元  還不是  被貶-江南空閑亂旅遊山水--所以還是與[官方]作為段不了   也可以  不碰觸到  ----不活  那就與這個世界  無關






請示  主神  過後  說要我問問當地[委員]  然後  就會有  [答案了]---請  以3聖杯  為應允  但----神明  顯了好幾次  最後第3杯  都是  [笑笑杯]
於是 就繞繞問問看  問不到  就來去  其他地方繼續探尋


我東逛西逛   看到這家  貓狗大家  集體和平相處

過了這家本網外通路離去  開口  物問正在開車剛回來的駕駛家門前


[我就是  該廟 主委  ---可以啦  允許你過夜  我回屋子  拿要使  開房門給你進去  住宿好過夜]

[不用啦  我只需要  有個空地  假如有屋頂  那更好  而且寺廟 付計有水  有廁所  有電  這已經對我習慣帳篷旅行的  很滿足了]







            相機  不好  拍不出夜景  這裡  夜景很美  晚上  下大雨只1小時     隨後  雨停   蛙鳴 鳥叫聲----望著  美景我差點  捨不得睡眠---於是  強迫---灌下啤酒  好入睡覺
 
  天量  又好天氣    這是  我當遇到的時候  或許----其他時間  其他人來  會有  不同際遇

PS:這天  同樣是  屬鬼月  都是  普渡幽冥界的民俗信仰期間   當然  同時間  還是有相同旅行者  如此度過既定旅行  但是
單獨行走的  畢竟  算少-----好!!!今天  走到此處好睡覺了  往後  不˙隻何年何日  才會  重來此趟

 恆春-滿州-車城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