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5 22:52


前幾天  有時間  把馬車-往南部試騎  前幾個網頁 有傳上記錄
但是  350幾公里  跑下來
.......?冷車  不好發動  
.......行使中  速度慢下來  或者等紅綠燈-待速  會禿然媳火  ...要不然  就是發動後-猛熱車  連要停紅燈也
          得緊握煞車握把.才能制止機車後輪引擎繼續轉動往前衝
.......老馬車不是專屬該類車機車行---有點[刁人商業打算]開始太極跟拒絕迴旋臥談判....或者給[技術]搞
          怪.....這段期間  由於  住處社區關係  又是   租屋  無法自己買工具-器動版手  維修  會炒到鄰居
          一路[非常受氣與副費]也未必抓到問題  修好  或者  檢查到哪裡  付費建議更換一路換到....無言!!!
          而且是   新問題出現  老問題就是更換新品  也未必是解除
          搞得我  又疲憊  又是行的問題   很難[天天安頓]  6月份  有14天以上是在交換往機車行天天跑

---------majesty 視狀況免強可以走  但是...想說乾脆弄好些  加進了這個零件  哪知道---連放屁.空氣排氣過濾器.氣閥....都怪怪的  造成  號油量大增.又不好發動....難怪先前的維修機車人員 [為何更換化由器?]我都已付費了.....也老舊了...先前修車行也建議更換  但是  沒這品牌零件得定...埃...想說這台沒環島過
這下子  把我給  操累了

          至於[愛將]是必須換下當作  預備[重載]用  不是  平常都市裡面代步工具
..................................外出  跑跑長途  下來  看到以下畫面  臉色跟心情都變差了






機油  裡面有小水珠





而且  乳化現象  [綠色奶茶]



........冷卻水  跑到進去油道路裡面去了









1.經過  鄰居  餐廳老闆推薦  給附近車行維修......但意外  得到人家非這種品牌的車行不是很喜歡維修他
   零件得外定....聽說[很堅硬]而且訂金先赴上....不知道這裡面層層[關卡]小小皮皮衣大堆
   假如是  在鄉下些  田野空地廣些  我會外接電源----慢慢維修   也不會炒到怕炒的機歪人類

2.多虧  機車行  祖父等級老經驗親自維修.....油路.氣閥.環空  順序解決 另外  更換[水辜-幫浦]冷卻水運送
    功能中心的動力零件....天氣熱  修車老闆   修得滿身大和  我卻是   得在外-來回   車圖往返...
3. 終於  一切問題搞定  而且很平順行走  更意外=來自修車老闆的見解[仍然使用老舊的話遊憩吧]=因為他運轉比新品好  新品[原因不名]抓不到[停整空比校正]-爆發得不是很正確   而且很吃汽油消耗量....幸虧  沒把老舊的零件扔去回收資源.半途還被老闆[去拿來試驗看看]
哪知道[老舊的運作比新品好太多-建議扔就使用它]????///
當我雙爾聽到這句話...簡直不敢相信...而修車老闆也把[新][老舊]端詳一番...零件  是沒拿錯  但是  裝上機車上.發動後...聯貸其他相關  點火-火新塞.汽門.高壓縣圈.電盤.電瓶
.........上列經驗  是  我當初外人  很難忘懷遇到的經驗



2天的運作下來
望著自己認為順便更新的零件---認為已經運作多年該換了----深深的嘆息  怎會這樣?
心中  一團迷問
也只好繼續這樣接受那修車老闆建議   而水冷幫舖損壞  機油-已經正常  沒被冷卻水混到
偏向綠色是  我使用汽車用的冷卻精


左邊是已經損壞的-冷卻幫浦   右邊是那個[新品]以及幫普裝盒子






............................ 車子  排氣聲音  真的安靜到[有發動嗎?]實在  與先前[新品]裝上去發出聲音差很多.....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還是有年份的內部規格不同  光是  外表  很難辨識出來.也並非不能使用  就是[很不順].....至於[環空過濾]先給他[關門]等以後去[更換]
真是的  被他整慘了....修好後......不能算飆車  但是   過超正在爬坡的公車-70.80公里郊區   不會太難-40~100以上  可以  順順穩穩輸出-馬車要飆車  我這台  不適合.他只會慢慢加速到[想要]速度
猛崔處.猛加上油門  是不會猛烈反映出來   但他就是  很順順速度出現-無法瞬間猛狂暴速度輸出
     所以  維修的老闆會說  [這車˙好像'沒啥爆發力道]-他修好試驗車況外出跑跑後  問我的對話......
是阿  我的馬車   就是這樣=但是   順順上100-110是可以購我價使用  就好了
改天  跑一下   半個環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