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8 19:21

1.http://www.2011hohaiyan.tw/news.php?id=10 

海洋音樂祭倒數計時ING!
(2011-06-30





2.所有資訊可在貢寮海洋音樂祭官網www.2011hohaiyan.tw查詢。


怎麼去貢寮!
交通資訊看這裡~

海洋音樂祭 汽、機車 自達行程,浪漫、熱血兩相宜!

3.汽車族浪漫海陸之旅:
     (1)北宜高石碇交流道-106線道-臺2丙省道-會場周遭停車場-搭乘接駁公車至活動會場。
    (2)中山高八堵交流道-臺62省道(東行)-臺2省道(濱海公路)-會場周遭停車場- 搭乘接駁公車至活
       動會場。
    (3)中山高基隆交流道-臺2省道(濱海公路)-會場周遭停車場-搭乘接駁公車至活動會場。


4.機車族熱血海陸之旅:
     (1)台北車站→台五線→基隆→台二線(見海右轉)→海祭現場(約2.5小時)
    (2)台北車站→深坑→106線→台2丁線→貢寮→台2線→海祭現場(約2.5小時)
    (3)台北車站→石碇→台9線(北宜路段)→宜蘭→台2線→海祭現場(約3.5小時)


5.大眾運輸工具:

      (1)台北:台北車站西站A棟→國光客運台北羅東線→福隆海水浴場站下車。
      (2)宜蘭頭城:頭城國光車站→頭城雙溪線→福隆海水浴場站下車。
      (3)基隆:基隆火車站→基隆客運→基隆至福隆路線。
      (4)台鐵:北迴線經雙溪、貢寮、福隆站,除正常停靠班次外,尚有加開、加停列車可供選擇。

→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第十二回鐵路班次表下載
車班資訊請以台鐵站內最新公告及網路查詢資料為準。

http://new.twtraffic.com.tw/twrail/index.aspx

貼心叮嚀:請記得購買來回票,另外會場最近的是福隆站不是貢寮站喔!



  爭扎很久--約是1天一晚上  裹足不前....因為   這種[概念發起是綠色黨徽]所先為
現在這是  繼續為延續的[縣市]繼續做   面讓我心中 疑問多多
還有[狀況失去焦點]的委員[身分]都已改變 怎可為難主辦單位ㄋ
要是  有犯罪  吸毒  販毒  敗壞風俗  傷害  ----這些都該有傭有司法管轄權  隱私或正式進行  怎可由[有政黨色彩]的立場進入完全以[全然音樂純粹]辦理音樂的單位[混入ㄋ]

       所以  好像感覺[秀過頭]還是耍啥[目的]阿  這----讓我原本有些卻不  又有擔心  老機車油路不順....卻是
[好樣的---有堅持主目地辦活動的決心]----好  天光亮  就先晃到宜蘭-頭城  四處看看  -能 [免費匝營]的地點
是越來越少了--假如有人要去貢寮-海洋音樂 福隆  ㄟ...喜歡  自由免費匝營地方的愛好者  有興趣[熱鬧音樂]就一起出發吧   時間:2011-07-09  10:00~12:00  出發  預估  16:00到達 福隆火車站
                              2011-07-09    23:00  亂找地方過夜  假如  有可  匝營地區  就過夜  假如沒有  看有否附近旅館找找  沒有  ----喝喝  提神飲料  休息一下  夜遊-回去  台2線-金山-三芝-淡水-......滾回住處
   
                公佈有效期間只有4小時   應該  沒啥人會跟我相同時間去的

  但是  喜歡方達這樣的又有幾個 ?  1不是開車   2就是搭火車  以及租旅館  3.否則收費的汽車.團體露營收費地區  那種熱鬧吵雜鬧轟轟  不是  純粹匝營要睡覺的我  所以歡  既然是  要匝營  就是  安全治安  且 安靜

-------但是  回想起來  過去  不少地方  我匝贏過的[優境]地點  現在  難免都有[人命被殺]還是  地震災難...
         類似  最近  花蓮[美倫溪流]那個被鐵鍊所住在水底下.銷波水泥柱子底下-------過去我就是本想在那裡匝營....但是當時感受很奇怪.有小狗在吹軌雷.又吹風 震陣來的怪怪的....我就跑到[港務大樓]橋墩下開放公園[隱密視線]不易看到的草地  紮營
所以  旅行   還是  住在旅館   還是  寺廟裡面  比較安心.....要是  過去  我不擔心  現在  治安很亂  不得不如此.連  過紅綠燈  莽撞者  管你有否攝影機錄影  照樣闖  照樣衝突時候[開槍]亮相回應   我人單勢力薄  要吵要打---浪費精神時間  除非真[出事]否則  懶得理  沒意思

 

   有多少人會注意我得部落格阿 法師  師兄  各在閉關用功  還是忙工作  只有我 無家可歸  國考準備其又被打擾.目前租處  又是  整個社區改變  外勞由人力公司外包租房間比學區學生 以及交換學生  還多
又是熱  -----因為過去許多花草大樹  都因為要搶租人家房屋坎除來蓋水泥房子
所以  熱死了
已經沒有過去  夏天風吹  竹葉搖擺  冬天  還略嫌[悽涼人少]的局面
但是  有多少熱鬧  我很懷疑  尤其  治安  更壞
經常是  巷道  深夜  還會有  飆車  呼嘯而過  偶爾  還可見到  情侶  路上 -爭吵  追逐罵人
    
````````````````````回來在繼續補文章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2011-07-10*********
好!
                回來了   開始補照片///  文字  有時間  再度-慢慢找時間  [填空體雄]  總之  是  雜念紛飛  否則  怎會去  花時間  又有點危險  又擁擠  騎機車  又是  老機車-已經是邁入淘汰的125小型-[很重]速克達車子  跑不快  爬坡  又嫚吞吞  都是  被人家追車超前  更覺得  是  像是  在  北宜公路-當要他立即輸出[扭力]爬坡  他卻[老牛慢慢增力]等到要[尾速度]出現  早已過[需求]點  所以  根本  無法適當時輸出 總是慢慢散行走-30-45km轎車把他適當地點[過車].....只好是[跟車]....也有年輕人 騎著[雲豹][K.T.R][newfighter〕.〔勁戰〕...連〔愛將〕〔迪爵〕---陪跑1小段----隨後揚場而去

其他廠牌  同樣125排氣量  恐怕都比我這台[馬加斯替]順暢快多了....

除非是前面車輛知道我要超車  讓伊下  否則  我這輛  很難用拉曼長距離加速以60-80km在類似北宜公路
上下.轉彎.爬坡行車

這是  試驗  這台機車後----真像是   跟著[老伴*-姑娘  糅情  浪漫  自我性格  感受舒適是  慢郎中山路 在漫步]
誜要放鬆緊繃情緒與精神自我抗壓力   真的  時下  年輕人  20-30歲  恐怕  早就 把這台[馬車]給拋棄廢除   換[[勁戰]...還是 FIGHTER .NEW FIGHTER...K.T.R-150  CPI-250.......


x06m3






















上面是  還沒出發前  一些報紙...我想要....自發深省????

以下文字  必須等  有時間   才來鋪設文字  .....因為打字  很慢  又其他事情要趕著作....下次補文了...待續!!!!
先看圖片吧



使用信用卡  自助式  加油站  我把汽油 加太多滿出溢油箱口


通常 不會有反光 亮返射  會有這樣  是裡面有汽油  約50cc




記錄里程數





因為  原定路線  遇到周6  又是  暑假---車輛太多  臨時改路線  閃開車潮  隨機變通往[台北-新店]
方向  可移動路線  就可以
這裡算是  新北市-桃園-大溪鎮




石門水庫



















中山科學院


某學院軍事學區  軍事法院-地方分院



進入-三峽.鶯歌  交界處








好---已經進入 新北市-土城  往新店方向前進


要上  北宜公路上  遇到  大型重型機車隊



-






結果也差不多時間到達坪林 加油站休息
他們需要加油  我的  還跑不到1/3油料 

------汽油費用  我可以說  省下很多

------開車  那差距更大
------上面這兩輛  應是  日系美規車--







同樣  是  日系車-----美國-哈雷    好像沒看到幾部  要是有----聲音  外型  好分辨---是有  路上看到  零星  類似  我  單人飛速過去  -----沒啥停留











那台  機車  依樣是  日系車



























過了這山頭---就算到宜蘭的[頭城]市區的道路上----立刻左轉  往[福隆]方向沙灘..去




出了  北宜公路  約是  下午2點左右  在市區.烏石港 .大溪.石城  延路 濱海公路海岸景色很美
我並沒停留駐足 欣賞
但也  真的  有時間  慢慢  混幾天  ----邊匝營  邊仔細欣賞
否則  真的  [宜蘭]縣市  不論田野.山水.海邊  實在好多地點好旅遊
20多年前  再這裡服役退伍  好多記憶  曾在這裡經過  也已經許多朋友  走了
有意外 生病  車禍  自殺  工務意外   以及結婚生子  甚至 外移移民國外當教授  也有在外縣是遇到是這裡的顧鄉人在經商.
也有網路認識的
服役中  軍中袍澤以及長官....................這個縣市  是我流浪西部  最多回憶的地方  有 生  有  死  有歡笑 也有傷感  更有留戀  以及  那份真誠善良人情味很農的[宜蘭人的人情熱情]   
有時候  站在類似  金車認養的公園山巔處  寮望整個宜蘭平原  或者類似這裡  還是  在蘇澳-獅球嶼 寮望海
景色  真的空曠神怡  視野遼闊佛遠  有臨空翱翔  俯視大地田野山海  盡收眼底


然後  直接  從[東興宮]3府王爺廟  進入屬   福隆海水浴場  外圍
因為過去  有個班紹  是在這裡  現在已經廢除  僅剩下殘破建築物  沒軍隊駐匝
但他前面  蓋了  一間[海巡署]檢查站
而這裡  也是  我晚上匝營的地方
所有  警察.海防.義務急救人員.協助活動單位的人員也以此地方作為人員臨時辦公室.勤務車.119救護車停靠區
相關他人部落格照片參考

http://blog.housetube.tw/taiwan/?p=12361

http://www.wretch.cc/blog/Doggyyummy/9584566




3點  下午到達  約是4點  匝營地點  確定了  擺設好  之後  沿路  拍照了 
並且進入  主辦場地  距離約是  1.5公里左右


































主辦場地  在對岸
 過了那個[擁擠人潮大橋]---看到是  黑點  其實都是  [人群]所呈現的


要  玩耍海浪  這裡是  好地點  但是  今天  浪有點[小]  約是  5-20公分
















































白天   看到大家[廢棄物]  還很規矩  送進垃圾桶
但是晚上  ----有些已經  喝醉了   沙灘上  被埋近[廢棄物]不少





















這是  [小主場]
過了橋面  是  大主場






下橋  面對迎接的  沙灘雕塑作品





















































晚上9點  我就返回匝營處準備過夜
想想   這  好幾萬人  這人數  是跑不調  而且  還再增加  所以要散去  得提早走  要不然---像是沙丁魚
慢慢移動-走出到入口至少要1.2小時  可能跑不調  過去有經驗經歷過
於是  過了橋 我拍下這張照片紀念
晚上9點  主辦單位  只允許人潮外出  禁止  進入      所以往後  記住  下午3點之前就到場 
假如  9點就寢習慣的  就9點後  移動離開  你就會[感受人潮]  這種熱門音樂活動多受到歡迎



10點  要結束  每晚上  都會例行煙火發射----也許活動太熱情生動開放  還看主辦單位  還是其他團體  免費發放[保險套]  分給我----我贈送給旁邊陌生幾位[陌生女生以及團體]  他們還搶著要
[你用不到嗎?]   [我沒地方對象可用  給我是浪費  還不如  給需求量大的使用者  不必客氣  您拿去跟別人分享]





早上4點  我就起床了  踏出帳棚外面  才知道  已經下大雨
帳棚內部  並沒有積水滲透   我很累  也很熟睡   只知道  旁邊  好像有人在說話  男生  女生  都有
但  不管他 
正面是  幾家電信公司的強波器發電車  以及警消急救人員帳棚跟  巡邏警察紹所  在  後側-靠近寺廟內


這就是  24小時隨時緊急協助主辦單位的警消急救紹所臨時駐匝辦公室
還可以看到 救生衣  放在外面
以及  登陸橡皮艇 下圖  是執勤人員





這些  是  在寺廟廣場  停車的人員  裡面  有睡覺的


也有  匝營在沙灘上











我準備燒香  拜拜完畢  要  回住處了







寺廟  庭院  有外國朋友  就地睡覺


其他人也是



///???  開保時捷  在寺廟[空場地]匝贏過夜?  很性情中人







天空  另外一邊  卻是屬光乍現   不過  下與  仍在漂下


空蕩蕩的清晨  主辦場地-無人潮








走  台2丙 路線回住處 

這樣剛好  北半區台灣環島完成-屬  山路線  然後  計畫找時間 山路  南下半圈環島

再來 海線  外懷島路線走一圈 

就完成----今年第3次  z_8型態環島

不過  我這次會亂跑  隨機  補拍  過去行腳  為  下雨 .摔壞照相機沒拍到的地點  尤其是  台東-花蓮  [馬太安溼地][3仙台][金尊漁港][風港]----到台南  段路程



半路上  看到人家荷花  隨便拍拍







下圖  是個專業或者行家  拍照  還打雨傘ㄋ





奇怪  進入台北是   只是  烏雲密佈  沒下雨  從  深坑-木柵-復興南路-左轉 民權東路-又轉  承德路
上 66快速慢車道

打開  防下與  的塑膠袋子   裝帳棚的外表  滲透溼水
回去得攤開給太陽照射晾乾


我在這橋墩   鐵馬休息站  休息一下  遇到這群媽媽  帶著小孩假日  腳踏車  逛逛林口附近的海濱自行車道






這控制相-配電盤表皮  怎不見了  這類工作  是我職業中的相關一部分
3項4線式電源  220/110  v的配電盤


但是  我偏向機電控制  以及晶片程式控是-可程式  比較有興趣成就  那才是  電機工程的領域範疇一部分
但深奧的 發電以及電動機設計.製造.電路計算...高頻.通訊-以及微電腦連控...那就  很傷腦筋  我也得  拿起儀器.夾電表.示波器...得看是啥用途  番書 查電腦..研究幾天才知道怎樣搞出或者維修與製造.聯繫廠商承造製品.
但是---眼前  好像法規一些行政相關應試  是我即需應付  而不是這個[作工]範疇的技術去討工作

經過這裡  ---老早就想拍他  但是---過去  但是  不知道啥原因   ----或許  大家 騎乘  大型重型機的紀錄
都可很普遍看到這裡    所以  懶得拍


通常  這類車˙有經過這裡  大家會停下  休息喝咖啡 吃吃東西----但是  就是有些人看法不同
還不如-7-11  有些還可基點數  還是續盃可打折----這裡1杯子咖啡是  前者好10倍
或是  有冷氣
這裡也有冷氣
不過  環境不相同


這樣高檔價位 7.8十萬大重車  跟一般轎車車價相當 稅.保養費  也相差不遠
但是  在  南投-洪香溫泉  力行[慘]業道路  還不是照[摔]
還不如  我用 125...150普通老機車  慢慢[華]過去  有機會  今年或許可以拍照到我去走走
所以
有時候  [價值觀]  大家的認定  都有其理由意義   而不同
然而  就[美學]這類車子  真的很漂亮  當然[馬力][紐力]都很可觀  不是我這類100多排氣量可抗衡的
                                         但是還是我這類國民車比較省錢阿

這類車  也不是沒本錢去騎  訓練上課約是5500~6800之間  30多小時上課  重型執照去考  換成大型證照出來.  中古日系---大約是30~80萬之間    所以ㄋ 也可用租的  看那品牌年份車子  一天跟轎車差不多
有沒有價值  就看人因人去定義了    不過  台灣路況  也沒幾條路  可以讓這些車  暢快一路到底行走
像是此次  我也遇到  再北宜公路9灣18拐   把我超車  而且  還是  法夾灣  兩台中間分兩邊  包超
而-----又怎樣?
目的地  同樣  沒差多少時間到達阿
同樣的  假如用撘公車  時間  安排好   也可以完成同樣旅程   所如何旅遊台灣  完全看自己要  或者不要
以及安排獨立自主為主  去進行就可以
  在某年某月裡面  我也是  獨自  帳棚攜帶著.睡袋背著  用走的  環島一周  也是經過這條[北宜]公路

所以  就是  組合.經驗.情境因應等互相運用  在自己生活中-旅行  也相同  套用心理學裡就類似[智力測驗發展]3元論述範圍引用


這個廣告  是一家大部分[哈雷]為主的經銷商  途中這部車喔  這樣子喔...林北當他是[行家-狂熱份子].至於是否符合車輛相關交通條例法規  得仔細查閱些  我才知道...初步  應該是會被交警罰款的
原廠  是這樣  好像沒有幾家  的產品
假如有   年份  應[歷史]不少...瞎猜15年以上應該有
像bmw-510  就很像這樣  好像是550 cc  還是  600 cc  我忘記了  既然是大型重型機車  沒達上[快速道路]標準排器量  我都認為很可惜  項是  500-250  cc   其實在一些路況  華胎車.越野車  都比 超過600 cc街車  來得方便在山路田野行走  尤其是類似[力行產業道路]
此時望向 毫華亮麗炫目 流線美感的街車  真有點是[溫室內的花朵] 與 冰雪中 松.竹.梅  很難[比擬]
要是  倒車---類似我都1個人  300多公斤以上.又在山坡路 上/下 波道路....那會囃賽   
我扔然  選擇125-250這樣排氣量  就夠了  其中以  125.150最適當  太重  又加上行李  喔  粉疲累ㄟ

              像是隔壁  人家  車子只給付費保養  自己沒在騎乘機車  經常看到我在換機油.還是調整空比.由流量.還以為是在[修車]...[怎不1次修好?]
[小姐  機車  一次一天跑1000公里  不列行保養.又不是汽車...]
[你去環島?]....?///  內心真想回他[你是在問殺小?我在跟機車親熱又沒炒到第3者.超過晚上9點.我是不修整的.囉唆---要哈拉  找其他題目好嗎 ?  連相關看法概念是真沒有  還是  故意找碴阿?]
類似基本養車  給車行作  有的  真是  亂A經費  
因此  逐漸  我會買氣動版手  拆補.特工  準備就緒  機車長路程後 自己簡易保養  除-比較精密.車床車工 給商店包辦  其他  幾乎   要自己動手了  這幾年  給修車商店  亂坎亂收費  受氣真是夠多了  有些真的  惡劣
還差點  讓我喪命

       活在都市李的人群  時再跟鄉村  或者類似宜蘭.中南部.台東.花蓮-及安.鳳林.光復.....人情心態溫馨細心.熱心關懷.差很多  我越來越思念那種[鄉情]環境   想要回鄉  日子  更靠近了吧
還是  人心會健康改變些?
應該是不會  你看  台北市-新北市  發展後  都是 坎除花木  都是  水泥樓防  沒有冷氣供應  會悶死人
類似  中南部  4何院.3何院  在都市裡面  會被[排擠]沒充分利用土地[賺錢經濟效益]
可是   20.多年下來  我發現  自我  是  喜愛[古厝]與田野   並非玻璃高籤強化以及水泥西方建築
居住下來  沒有  遠祖先  來得通風涼爽-----更是  沒有綠化花木  田園  來得適合人類 原本居住環境
                    現在  都市居住環境  很像  實驗室  被控制的電控空調環境  養著實驗的老鼠 
                                                        很不自然居住生活   怪生病  疾病 以及  意外  怪異行為
                                                                         被傷害情形很多
補文完畢----2011-07-113 00:40
                  假如  這是我私人日記  所有圖片  只是  紀錄  又不需要對答   那真的很省下許多文字想法書寫敘述
其他時間  暫時
挪用  比較緊急的的事情
也許  對我有
改變人生以後的生活與前途
試驗看看
就算不成功  我也已經盡力
給自己一個介口〔完全一人  沒啥親人  朋友  單獨自己打理 想一般夢想=任職 婚姻 家庭〕
幾乎是[死路]但當他破滅來自自我挑戰成功  何嘗[不是依縣人活著的希望]否則我又活著  是為何要活下去?
沒事  不知道活著是為蛇麼  那還不如自我[段滅]
或者尋求自我[答案]比較有意思當壞但搗亂社會  死共產  也不會收留你-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