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9 12:54





時間:2011年9月4日
經過縣市:台東縣-太麻里-大武-壽卡管制站-旭海部落.溫泉-土地公廟前空地紮營過夜
ps:
當晚  約是7點  要匝營帳前  有遇到該村村長正在用水  沖刷颱風過後的淤泥土  寺廟前的水泥地上髒亂樹葉
也同時  由村長的舅舅 請示  土地宮 媽祖婆  允許我過夜  他們好奇  神明  會答應 
或 許我出發前  早已經跟媽祖 上燒香  稟報過  要找母親  我盡量請寺廟各地神明讓我方便過夜  尤其是  颱風剛過後  東南沿海鄉鎮  山巔  道路都有土石崩落 .....但很遺憾  沿路  這裡   已算是屏東縣管轄...母親  生活地領域  應該不會在此處  但是會  過到  屏東美濃客家村落  因為年輕.過去.朋友  有居住此處  曾聽聞 與父親生前造訪過
在台東-馬蘭  也有個叔叔 親友  是住這裡-美濃鎮.牡丹鄉鎮




其實  台東過大武山  下雨  很大  睡袋  衣物  沒用  塑膠袋包裝好  都被雨淋濕了   幸虧  有另外攜帶
披風  毛衣  居士服  以及防潮墊 晚上免強渡過有些涼的颱風過後大雨量的天氣


在旭海未到達時後
遇見 因雨量太大  在壽卡派出所  有躲下雨的旅遊者 義工-台大的女學生  旅遊者-北港媽祖醫院的醫護師-男的  以及 3位來自台北父子女鐵馬要環島行經該路段至風港 住宿過夜...
其中台大同學說:剛剛從旭海附近通過  縣道199西. 東   都有道路損毀.坍塌.有工程連夜搶修 .但見到如此大豪雨  恐道路 受損仍會持續....
[管他 行不通  就退回原路  不強行 否則 害己又增搶救資源浪費]

假如沒清理路面  這裡原本都是泥巴淤積



這裡還可見到一些些痕跡


清晨通過的旭海-往海港  軍營-海邊  遍佈  風浪過後的漂流木頭




沿路不少這種路況  安然通過

但是快到墾丁國家公園範圍的[風飛沙]沙灘飆車場地 附近 見到委託研究低空火箭衛星軌道的研究生隊伍
在追蹤火箭掉落位置 收集資訊






















這裡 前面應有替代道路指示牌  但-可能不明顯 我沒注意到 居然 被我通過




走到盡頭 被一臉狐疑茫然的道路搶修工程人員問:[不是已經封路 道路已嚴重損壞 你是如何通過?]
[沒看見公告牌子阿  道路  我機車  還好可以通行阿!!! 這與  在南橫公路  亞口 崩落山路  好很多 機車以及4輪帶動吉普車  都可以安然通過]
當時還路途中  遇到  沙灘車-附近居民  順路勘查路況
但他  沒有走到路的盡頭
僅檢視道路車子可否通過道路的路況而已

來到墾丁的海邊
是這副德行  在沒有被整理的沙灘
有被整理過的  像是  凱薩飯店前的沙灘車.香蕉船.水上機車....就跟平常一樣  集滿玩樂海水南台灣的人潮
大部分是  青少年

























他們是同樣俱樂部養著哈士奇狗的主人假日  聚會聊天



這種長毛種 我是首次見到



有錢  有整理的沙灘  在颱風過後 就是  原貌保持著











跑到最南端看看   雖是  找尋失蹤母親  邊找  邊看風景























左端  有夾帶淤沙的海灘






















逛了一大圈  南墾丁  原本想找一個  靠海沙灘  安安  靜靜  匝帳棚  獨自想體驗沙灘上  不搭帳棚睡覺
看看能否回憶  孩童時代  在  台東-長賓鄉鎮海邊  過夜情景  再度回味一下
可惜  時間被我找人也看風景給托到太晚  沒找到適合地點
只好  找個 100元  匝營過夜的地方  不過  好處  是有熱水  可洗澡







面對海岸礁石  過夜  聽海浪聲過夜  還不錯  只是  聽這裡業者說  公園管理處  依據國家公園管理法  好像  不能經營距離海岸太近  有規定距離不知道多少  才允許設立  給遊客露營.烤肉等遊憩區
其他營區可以露營  我是有注意到  包含飯店   好像都至少300公尺距離海岸路線  才能設立
這家  下次  再度前去  不知道  會否給國家警察隊給操拆除了?



假如  被操拆除完畢  我可能  找近處碉堡沙灘  安安靜靜過夜 這附近海岸 海水  風景還不錯
距離  核子發電廠  也稍微遠些




















































這是  第2次 再度通過同樣路徑



























古牆旁 有廢集汽.機車回收場 只是  沒圍籬管理 與古景建築物 對比  有些突兀










亂闖進 保利村-3軍作戰部隊....可能颱風又是颱風把標示牌給吹倒下.拔除 
害我又誤闖軍事訓練場地
路口有戴紅色藍色黃色鋼盔帽子阿兵哥  直瞪眼睛  看著我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怪旅客
於是  打個方向燈  快速從其他方向通過


過 了這裡---這群戰車聯隊  好像是  火砲實彈正再依照課程實彈演練  氣勢很壯觀.....但是  能耐住  阿共的大規模軍團一波波的人海軍隊在[米格29]波隊.飛彈..密集轟炸後...尤其防空 火網.已經火力上不能跟阿共抗衡....軍費買新武器也被大數目的國會黨派否決....會操死犧牲年輕的阿兵同胞  白白送命  死濫的政策歸共路線....更別說那種夾帶宗教各種巧辯方法

說是[寧願安定選擇  不願打仗  ...]就算不自強  早晚  日本  還是越南  菲律賓  也會壓陣阿...你武器不自開發強化防禦  否則就是買同盟友邦國家的新瑞武器更新

難道  我們民主國家  是跟  共產國家 同體制喔?  可行嗎?你是認同[共產黨是合法民主憲政的黨-祖國]?
我幹得很厲害---祖父的祖國不是現在共產黨祖國 體制上 不是歸他管轄

要歸他管  請移民過去  我是台灣省-中華民國  將來  民意殿堂大家表決  國號是可以更改更民主些
老蔣介石[中華民國]早已經被老共打敗-這國的名子  只是  當時屈服-強權領政 
求安定的人選擇親共政策-那已經走了好幾年了  台商在大陸投資有保障嗎?
共產主義國家  是沒有私人企業資本的保障  只要  政權主義需要  隨時收歸莫入圍國家所有

不信  您問問  開放改革後的中國首富-不能生第2個子女  還擔心家產被收歸國有  很想用盡辦法移民美國?
[祖國和平統一大業-對台灣.不排除武力使用在少數台獨分裂主義者.反統.-----]整個吸入大陸往那靠攏...
這幾年台灣很明顯各種問題因為政策而造成許多經濟.犯罪.教育.思想.生活.走向頹廢...無疑是打了一場政治統戰的敗仗...

繼 續下去   我找母親  也環島  也往大多數國民黨身分居多的宗教寺廟過招幾天-----除了  準備淪落西藏.港澳區域被統治....台灣不是被當作此行政區域[國家]來看待  請問[這部憲法]是否要廢除  變成[中國國法-毛主席準則]比較適切些...我選擇  換黨當家  不要當被共產黨統治  他  不是  我們建國當初  國父  領導出來的正規黨  也不符合 民主  自由 法制 平等  世界潮流與人性的國家趨勢  充滿管制軍閥極權極端統治變態社會軌渾主義的國家  土匪窩 一個  軟硬高壓懷糅陰謀  都來  小心應付  禍害子孫

...............接下來  我晃得太利害  就是  上一篇有講到    闖紅燈  不小心  被少車流量的屏東寬廣馬路  短路段多紅綠燈巷口  給ˇ開罰單了....哀災  當時心情很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