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0 23:06










出發前-檢查車子電瓶 電力不太足夠-記得好像是要2-3安培電流才足夠..用夾式電表測的電流=1A 明顯
不足夠再加上[空氣2次整流系統]零件已經老化...車子發動很不順..免強  趕緊加入新電池..上可以支撐一下長途旅行發電用量.至少車子可以走.不會停擺







加入高山瓦斯..其實已經停放入登山包內超過半年沒用到..而且還另外加入稍微好些-但是還談不上屬於高山海拔3000M專用的  但是  對於離島強風暴下雨 應該足夠應付煮飯.煮泡麵裹腹用


這是我私人壞習慣-天冷只要低於接近12-13度C  特別是低於10度C  傍晚...就寢前會喝40%以上濃度酒精的高粱或WHISKY
圖片中[HRS]經車朋友說[這是代理商自組品牌.實際上日本並沒有此品牌正式的公司產品]...不過我用了好多年至少4~5年以上有...感受上對於車子  還好


人家  都是  很幾個朋友聚會  我ㄋ 比較特別  是個  孤獨的[難民]
自 己一個人  單獨過著很寧靜的[2012-新年假期]啥  法師.師兄...親人  甚至---10年以上的左右鄰居.房東-雖然讓我獨立戶籍登記...依然[冷冷]跟天氣差不多....此時正在總統+立法委員選戰開打前後正式密集火力競 爭時期...遍地競選烽火  ....中國  下達通令-旅遊臺灣暫停過量.等待選後恢復[常態]
...此克回憶  ...恐怖!!!  雖然  反對黨  勝利  已接近90萬輸了...但也見識到  中共  在背後費盡所有力量支撐
目前親共[統一大業目標前進.敞開祖國歷史性任務的完成大業]國K黨...由此更可看出那個紅色押霸的[霸氣逼人]不得逾越[拘束]強制力量.-反對即刻用盡任何手段滅除...你同意給這樣政黨親近他而統一嗎?
笨蛋..我就不太董
但我知道  至少4年後  翻本的機運很大  相差90萬左右票數  以這樣的努力  遠遠甚過資產龐大的[世界級黨懺很大的政黨]已經是很不容易
但是  很不幸  苗栗.新竹  還是[雖小]給被大敗了  啥[客家妹]似乎  無法被撼動長期的根基作孽...我強烈如此表態
請原諒我-元黨  真的需要探討  根本離平民百姓疾苦很遠-就我  也屬於那低層-所以  不太屬於原黨...而偏綠色中間選民..總統當然選  [阿應]
不會是[阿九]---






這裡是  出發後  第1站  苗栗  泰山  休息處-7_11



看到漂亮大重型機車  跟主人打聲招呼  要拍一下紀念  主人同意了..於是  拍下來當紀念




























這兩朋友一同行....這種美麗車   真的  讓他   去奔跑越野芳蹤  弄得  泥巴贓贓又可能倒車摔得全身刮傷累累----會很傷心  然後鈔票  花得很幹聲連連...所以還是  快速道路  平地跑跑  很帥.拉風.安身.跑跑公路巡航長途  就很滿意而舒適
高檔高格調旅遊  尤其是  車隊俱樂部  還夾藏身據商業夥伴合作交寮交際應酬性質的俱樂部長途PARTY的大型重機旅行隊伍....超高消費  一趟環島5萬以上跑不了...這對高收入者  應該不會是負擔太沉重  然而..普羅大眾
這筆經費
很可能活上2-3個月伙食費以及養家大小活口
真是  不怎符合比例原則大意


















23738KM作紀錄旅程


無意間  發現流浪狗  還被好心人士  拿一個棉被給他度過 寒冷的低溫天氣在7-11大門口的椅子底下



後邊 有供給-狗罐頭食品與飲水


拍牠  卻   靠過來  --我閃離了

回牠被窩裡裹寒冷氣溫-有點顫抖 與些許脫毛皮膚病


沒幾秒 居然捲身  睡著了----也算好狗命  左邊黑色鋼盆-有燒炭燃燒-替她保溫





中餐


下午約1點  已接近南投縣-埔里   在此加油






我在此更換機油  卻引一位可能是該加油站負責人-女眾 注意...很少看到人家是這樣裝備旅遊...[你是到處在可以搭營住宿是嗎?環島嗎?][是的  打算給他走5趟山海路線環島-然後繞出區-搭船去澎湖]
[啥?]
.............你認為我會成功嗎?
現在已經回來這報導  應該不太會說謊  騙 - 媽祖-不太好     因為-拿著媽祖旗令  上香  請他兵馬眾隨行  是否  有無  我不知  因我不是神  無可告知
然!
精神上形上如是.....自己去體悟了   所以  萬一  被認出---恩 沒錯  症是  在下--到處孤僻亂晃..就是  方達啦...我是以[難民]方是  旅行  實際人生  也相似度接近百分之*-80相似度




上合歡山上了





在此拍照當作紀念-最糕阿7-11便利商店-in 合歡山上


順便提一下---當在寫此報導時候  明日清晨約是3點半  要出發去  繞境-媽祖隊伍...
可是  下午  2點得返回住處  因為  2月12日  有事情得離開    然後  忙完˙之後再度返回隊伍  跟著  阿婆-1年1度北港進香完成後  醉生夢死-努力活著下去






愛睏啦--過3小時又得起身去-苗栗縣-通宵-白沙屯  5點多出發繞境****  好  告假了...

arrow
arrow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