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7 22:48




接近11點....實在不知道要在那裡紮營----太靠旗津.有點遠.怕21號在不熟路之下趕不上船.
靠近-漁港.怕驚動巡邏以及週遭民眾.晨運人群...找廟接近營區又沒把握....於是.硬頭皮問[港警]...
得到答案[低調行事-沒人會管-別出包]...好.就這樣....我可以說[非常安靜.沒啥大動作.就在警所-沒用到的空地屋]紮營



19.20這兩天夜晚  都在這裡過.....3餐外出吃飽回.白天到中午12點過後才外出.早上5點前用早餐回-就躺下休習.

不過  誰會想住警所過夜?  實在不得已-也避開複雜難空社會意外...但-當外出逛愛河兩畔....我的天阿
以下就可看到...方便就寢.但安全與否就不得而知.
而警所-我是確定[安全]


要離去  跟職班警員致謝-嗯  裝不知...沒事就好  反正我沒搗亂






早參=60元


附近公園



左邊是單人住人...有點怪









早班  港務員

燈塔





警員曾建議我在這搭營過夜  但我看到很多階梯-懶得扛行李上去 而作罷  十八王公廟








中大螃蟹







19日沒逛到這裡-否則會選這裡過夜----往壽山方向的海濱廟宇


有人睡寢具...跟廟方問問  應可行度很高












就算這裡應沒差









































整個忠烈祠  只拍這位先烈將軍---日本觀光客  特愛來此遊覽






你看-大白天  機車停在一旁-躺在水泥椅-睡了


突發奇想  把愛河-源-尾  逛一遭  反正也不知要去那裡---測測車子修得情行也好








這應算愛河上游---






這裡   也有一位----睡袋  一仆蓋-----躺公園冰涼水泥椅就睡








愛河---陸地  到此 就看不到有流浀





延途向海口去----中途  遇  慈濟  靜思停-高雄





問過 院方  同意開放區 讓我拍攝  於是---拍了  很清雅莊嚴寧靜神靈地


































































於是  我在這層樓---磐坐小憩約30分鐘....一位  看來頗具主管威儀者來探問-以為我是專業或業餘攝氏
[不是----我在旅行.等船.21號才有開往澎湖----是無意間逛進來.打擾了]
[歡迎您  來訪 禮佛]
[阿彌陀佛]






高雄-愛河旁的 家樂福-真夠寬廣...北部  應沒幾家可相比



















愛河  ---到此出海口了.....問當地人  也未必知  源-尾起於那裡----但出海口.大都知道----就港口嘛







紮營正對面----高壓塔...好像是廢棄-沒使用

就是載這麼東西---操壞  老車




傍晚  看到  船已停港.但卻是準備明9點開航.....我還是  滾回警所[低調露營過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