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5 05:49
















在要來此處---我疲累到某國小  在活動中心前水泥空地  躺了2小時閉目養神  穿著雨衣----因為已經沒外套  外套在[登山包內]掛在阿朗一古道的山壁斷崖上的[芭樂樹]
恢復精神體力後  才繼續  打算走-先灌洗臉.刷牙  用冷水毛巾差乾身體-脫去上衣沖水.但不類似洗澡  只是用毛巾差乾身體
然後---離去  迷你的小學  樹木濃密陰涼的小學----附近是[法務部行為矯正監獄]與公園-我跑去派出所問來可以免費匝營的公園學校場所---清晨5點-8點  我沒搭帳篷  直接倒頭睡覺



















天氣熱烘烘  我吃冰  吃完一整桶  米飯.麵條  完全吃不下---這天好像是假日  街道上有再辦活動***********************一小時過後.這裡開始下雨---下到  往內南橫處-桃園.梅山山莊每處下雨.還很大---類似  用潑水的





甲仙國小  在整體整修  恩  比原先  舊建築外觀  好漂亮很多  也很現代新視方式的建築物



















































這---不知是哪種宗教團體  我自己認定  應該是在座:觀想  慈悲心位  類似小林往生大眾 心靈安慰的一種簡易法會 


















































































要去梅山山莊的路  變成這樣----林娘挖櫃勒  跟我前年走的  完全變樣!!









































通過這裏  有中華電信工程車-小黃貨車  司機工程人員  用好奇的眼光看著那表情就好像[???怎有機車可以上到這裡阿?....爛泥路很難走ㄟ]
汽車  不是4輪傳動  很難目前當時上到這裡...稍不留意  會車摔倒下翻入崩塌的山谷橋下

交通車  我是不去定是否上去到梅山山莊.是有看到走到最遠70公理處---照說  路況  應該無法到達84.5公里更上面去
機車----慢慢騎  有技巧性類似越野機車騎法  是可以上到----假如有小山路  類似  啞口-怪手都可開上去  當然越野機車250CC可以上去.問題是:有必要嗎?這種路  不是[通行]意義用於大眾民生  毫無意義!!



上去梅山山莊  都是這樣的路  上到中途  被居民  布農族居民勸退[我們住家是有準備糧食.萬一下雨雨量太大.對外橋樑被水淹沒.大家還能撐上30天個把月.你不可以在這裡過夜啦.萬一明天路不通.你會被困住-太危險]
像這樣-我絕對尊重勸念---馬上  下去回頭路---而不像是[阿朗依古道]蓄意有其他意圖表態



最後  我拍下這張  南橫-94.5公里  當地住家門前   住家男主人聽到我來-還出來力勸加強不要逗留  建議下到[桃源鄉]那裡匝贏過夜比較安全.這裡太危險了----那  你們就不危險受遭殃嗎?我們布農族同胞們!!










   喔  考財務高考3級---那我考[沒事行政]-普考爛級---以烤2次  沒上  還差很多分數....但是電機.典子各有一張國內證照...國外的------ㄟ  國內沒那種單位可以鑑別.屬於德州儀器特品部專有認證資格.美國國內NASA是有陳任.因為當時就是專冊是太空船.以及太空成的電腦用電腦CPU.以及 intel.amd商用桌上.工業伺服機CPU測試人員----細部內容----都是專用電子原文.普通場合...哪裡用得到  我也退出執長太久了  啥東西  都忘記了  只剩下證照2張  連差屁股都不能用  不知道要幹啥?  腦袋也空空  跟  跟普通白痴  沒啥兩樣
















今天  就這樣過1天  後續  頂多   往中部  再找個點過夜  以及  在日月潭
----盡量靠近些.事實上.在他周圍有不少有利向我這樣[窮人家的乞丐優越富有旅行
----痛踢商業死愛錢的剝削資本主義者]使得類似-碧悠....高檔7星等級.強調物質享受的業者-幹你養養的.本來旅遊方式就很多.只要不碰觸土地所有權的糾紛.我們做出不讓你賺-又不犯法?

有得賺-使得人心喪失並狂.濫砍山林.誰說寺廟就是那樣蓋得像=皇宮富麗堂皇?象徵:出家人干政擴權?不是每次髮會大收入.都是  在朝上自總統下至各縣市有力人士在供養?
台灣所有寺廟.所有運作都是在屬於公益作為?

有!  一定要先被告   就像類似  慈濟  起出發揚人證嚴法  因為  看到 醫院婦人的一攤血--無力支付醫藥費.遠在東部落後的平窮.落寞的醫療設備與....所以先被告[毀謗名譽]---而現在ㄋ?你很屌-殺人部隊-有辦法連 對岸領導人都認同-花東  上人  這幾年的努力嗎 ?
沒有---你傻屌沙小  還動用人民納稅經費在那裡[88節只是去頓飯而已有啥大不暸]
今年88節  方達-特定行動表態了

而過去山水  我要紀錄時  我有機會記錄下來  等到有機會紀錄  都是[爛泥巴道路地]
---我答應:邵族朋友  只要我有時間會通過[茶山]通過小林村 去 達納伊谷  看看.
也會找原來曾經匝營地方過夜  有機會  會找  過去見過面的  山美.三民村鄉民聊天喝茶
...惜.這次去---雖然88風災已過多年.要去的便橋已經斷掉.連  錫安山民眾想走的後山路  也斷掉  形同[孤村]

當----別人經過幾個月前路  還是好好的
當我要去-----天下大雨  氣候悶熱乎冷呼因風呼爆熱
而其他人的報導是[好吃.好玩.開車去玩一片歡樂樂陶陶]...你們是瞎眼嗎 ?.
過幾天  我就不信  台北市.新北市.桃縣.新竹.基隆不暴雨.地震與此地南部中部受遭害地區民眾同感與害   老天很公平  不會與低估靠天吃飯的民眾.而優厚對待北部乃至其他國家

..... 馬爾地夫已經因為海面上升  自己籌錢  蓋人工島  把民眾已經移往過去了  台灣政府  你在幹麻?哪天  真的玉山.奇萊山都垮下來  你會信嗎?不會垮  至少坍塌他 依照目前的風雨地震來看  我這趟路線是自己決定的.  並不是向前幾次  請媽祖婆帶路

這種路線.是我多年流浪西部.年假回台東.順便機車旅遊的路線
  當大型重型機車  很78得意時候=也未必會這樣走.沒幾分體力與耐力  你根本無法負荷
而要每次住旅館飯店  你的花費可能比去歐洲團費10來萬還要多

你又不是類似我遭遇-要走環島路線  Z_8  的走法.等於是回家鄉過年節.根本不需要如此狼狽
幹!貪圖安定的或者不能勝認者  還是  開車或者搭火車.公車走吧.-只是想要由西部來東部旅遊而已-
別 跟我說你是:大陸團-適用[兩岸別法].------很唪次:[梨山-力行產業道路的吊橋是  金素梅動用大陸給的88風災還是921基金蓋的]....你去看看那蓋橋碑文.我有拍.但.沒公佈...留給其他人去注意.在正式的僑有被沖斷疑慮時候. 當地住民同胞是用這鐵絲掉橋機車通過

但你無法沿路  欣賞  台灣每吋  大部分經過輪胎而親切欣賞這寶島美麗山警-----很可惜  大自然反撲人類的共業   商業營利行為炒作  早已失去  真正旅遊的原味  -----你  都養成排氣稍探烏煙的汽車代步

我更佩服有那心臟與體力 負荷  腳踏車-可暢行環島
  可惜  青春不再  ---最根本仍然是[雙角親踏在台灣福島的每1步.每一次的踏出.是每步心血心意輸出
-------------寫回憶旅行的現在  我看新聞-大學生在自己校區圖書館看書.把腳抬上書桌-書放在大腿間-嘴巴咬著筆桿-腳ㄚ還是光腳ㄚ----這算啥

那我硬闖-古道管制區.又算啥?
我的主題動機[台東民眾行的交通意見表達-有限制性的單向道路聲請開通與行道路做成登山步道的聲請通行]----難道不行嗎?
我並非自私.而以代表家鄉的一份子.我已經表達意見.盡我多年所能.......其他機機歪歪非縣市民啥[有法律].不能去----去你娘的  你又不是台東居民-我出生地.乃至現在都還有兄弟姐妹在台東老家.
你無法代表台東居民表示意見-你別再納里基八老幹!

台灣-除了最近不繼續擺放核能廢棄物-所有民眾您每日所用的電力----最後都有台東居民要負擔那核子廢料的遺害......不是說[花東山水很美]那又為何.要蓋核能電廠在貢寮.屏東以及核廢料擺放在此?在你家阿-反正用電最多地方-就你縣市自己擺放阿

為何要擺放我家鄉與鄰居縣市?家鄉台東-屏東-花蓮  有西部用電來得多嗎?
一些類似啥繳交負擔[大陸健保給來台學生]----操你媽的---國民黨的部隊敗戰來台.對岸現在還飛彈針對台灣敵對發射---大陸居民又沒來台繳稅.還要我們健保來負擔喔?
那我們去大陸經商居民.求學也同等對待嗎 ?
操你媽的基八毛---腦袋開花秀逗喔!!!

一些政務官人員.一些作為-簡直是吃屎----國旗  都不能在奧運正式場合掛起.僅能掛[會旗]
.....真正的國民黨精英.你身上要扛起的歷史責任非常艱鉅!!要不然  我會吃校[現在國民黨本身就是共產黨]-於法無根正規國史交代.該去廢黨與自我了斷!

而民進黨也未必完善----你要帶領這個島與大眾.除獨立不饒之外.還有軍隊與防衛.以及鄰近國家在2次戰後糾葛不清的外交處裡.....那我ㄋ
我不敢擔當----我只是盡我所看到的.以最低的旅行行徑.反映現況ㄓㄧ部份而已.沒像我這樣最起碼-雙腳走上1圈的人經歷以及感觀.你所講的話
以及拍好好吃的照片.我不太會領略你話語----頂多只是表示:好吃慵懶貪婪而已.末不關心大眾苦情與我深切相關....跟花錢濫交的曠少爺.在富裕財富的繼承世界裡只在消費.百交黑社會在欺凌大種福氣而已
----而每個吃過.幹過.機爛貨  又與----裝高尚--平瓊悠哉旅行有啥高貴太多----操你妳祖宗八代的[資本賺錢掛帥的後遺症]----難怪我每天再說髒話=操!FUCK  不是嗎?

擴 少爺-迷姦人家-死愛錢的賺錢價值觀.............................你爛你的  只要我可活  媽祖婆以及伽藍護法  走---咱們愛好自然環境自走可行歡迎我們的地方.啥-富商.權貴子弟.只會做出傷風敗俗又駭人的行為-啥學校教育--早已被商業價值給打敗
大家操你祖宗18代代傳_靠爸族第2代.包含政治和尚 -以商業賺去利潤為目標  置窮人  無法生活而自殺
何有  正義.公平.公開  可言?


                  求助於政府..等於是死路.自我救濟.卻還會換來罰則款項.我要這種政府要幹麻?而當代-就已經輪到70年次在當任.乃至於同學都還是任公職.公務人員---過幾年都可以退休了.那我考公務人員要幹麻?
從沒事-搞成台灣行政獨立?---遲早被共匪同路人抓去槍斃.就像我過去前輩單位[警總]
我台東-海山寺幼稚園出嘉校長-就是---在被調查局抓去綠島[關到死]
.我今天才明白.過去在台東身邊每每請領公教人員補貼一大堆-都是土匪子弟.是當年屠殺台228台灣百姓的軍.黨後代.表面上是客氣--實際上壓著你[台八子]
難 怪-我父親.祖父.增組副-痛恨我去當[警察][軍職]----現在.陸上.看到我高中同學.在當路檢.火主管.難怪社會有股人群.對他很幹!!!拿人民 稅收.不太做事的有牌流氓-還是公開考試進入的  要測驗體力.仰臥起坐38下....我就不相信.他不會老化---但是  人民又有啥可和平相處?對內冷落七壓.對外連日本也把他打敗.

           今後  要是  通過裁罰通知單後落幕  我不再  去問警方派出所詢問啥可咂營處所-自己找.也不對外透露我旅遊訊息-還有外環1圈海線24小時耐力環島還沒走完.老馬-愛將150   汽缸以老化  必須更換-已經會冒出白煙.氣閥繞環已經造成汽缸磨損.所以等通知單裁決後-在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