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4 18:53





類似這種颱風資料  新型手機功能可以在收訊範圍內.收到完整訊息.也可以與筆記小電腦連用.而WI_FI則只是在熱點圈內  才能上網.換句話說:沒裝上中華電信WI_FI的主機在商店波率範圍內.就毫無便利可言.
我在古道中-手機無這項功能.也沒攜帶到平板電腦-放在車箱子內=更沒有WI_FI提供網路伺服器機組範圍

.......................使用其他手機  可就  方便了  我有點想廢除WI_FI   改換其他家通信公司...無奈  這些都是人家供給的  我只能接受  誰叫我  只會當輪流浪號  而想找到或者烤好成績上固地般的運氣服器都沒有




這2.3天都是這樣收集下雨水    裝入寶特瓶  小瓦斯燒開喝---但  量  很有限  加上  很費力氣下山壁去取水---超費體力  於當時的氣候  忽然大雨  忽然晴天酷熱  忽然閃電又猛風吹...稍微不留意肯掉摔下山丘  斷手斷腳  還是  死翹翹












   畫面  僱了  第1個山腳  然後 走段-小溪水  約是1.5公里  就到  旭海派出所了...也可以說已經走完古道
這裡-曾經捰匝贏過  布洛格有記載
就是  旭海-溫泉旁  還沒固搋所-的土地公廟旁草地  
還曾經跟其他人來過  但今天[遇到兵]認栽了

手機 約是8點多  才 一 打開*****啥咪鼕鼕簡訊一大堆  忽然  接到自稱  啥  台東消防隊...你朋友報案你失蹤  說好多天無法跟你連絡....說你在海濱地區露營徒步走古道.....
???  喔...把伊些資訊給他  說 是:說是  今天觀察海浪  比較平靜  假若  正常  應該約是下2.3點可以到旭海-海港....假如沒到達  到時候  請幫忙協助  體力透支很嚴重  我有攜帶糧食.帳篷.登山瓦斯工具....
... 約是走了1小時多  番下山---在  礁石平台正在喘息...遠看  有兩位遠遠看去好像是-海巡署  等走到眼前...跟他打招呼  問他  是否有水-我非常口口  好幾天  水  不是  很充足---!!!!啥 !!! 緝察人員-----這下好了  手腳體力都 軟趴趴 .....隨他去吧



1.[這是你權力:你是否有受傷?是否要通知救護車送去醫院?]
   [沒有-我只有被雜草割傷以及一些些  小摩差皮膚差商.沒有嚴重受傷.體力透支嚴重以及口渴非常缺水...很想好好休息]

2.她們立即拍照回報我狀況[人找到了]???啥??我自己走出來.在休息.跟他 們遠遠打招呼  要水喝...對  也算找到了  [開罰對象]
    事後  右邊這位人員  很想現在  猛k我幾噸  因為[你知道有多少人在找妳嗎?]
************************消息不是我發出去....我根本不想被找.原因....一十拉基拉紮...隨他去了

















偵訊完  承辦警員  拿了 一套運動衣服  叫我去用水龍峒全身肥皂盥洗  換下衣服.穿上它給的一套衣服----
2009-鐵人3項的吉安特紀念衫運動衣
那件庫子-我太瘦了  回去途中  在  南投-竹山-太極峽谷出發前  把它扔掉給回收衣服箱子內.
警員  一值要我放開心情  坐下來  喝喝熱茶.同仁買了燒雞....我還以為是他們自己要下酒菜吃的 
後來經承辦警員說才明知道-是請我吃的  但我有說:大部分吃素  沒啥吃肉   ????他們臉上3條線
[那你這4天3碗吃啥?]
[吐司麵包.泡麵.麵條-一公斤裝.可以撐上7天以上.以及77巧克力.蘇打餅乾]
原來這些  是  為了[颱風期間被搜救對象基於同理心.溫和對待.據人權的尊重的辦理....]
--------------------當然:期間訓辭一堆!!
                                 1.過去遭受意外.抬出來不是屍體就是嚴重斷手斷腳
                                 2.搜救指揮官-原本今天約是12點  要出動空警隊.台東-山地特種部隊.特搜隊.屏東.台東兩警消搜救隊伍整備等待出發.你-已經替你準備裝屍袋.打算推論你死翹翹要運失出去.
                                 3.承辦案件警員:從我花蓮朋友所提供網路-雅虎部落閣寫作紀錄.判斷:由我自己走出可能性很高-去找.依照這種旅遊經驗老手.應當會選地點避開風災. 主動搜尋-恐怕只徒費辛勞.....
                           喔!有看過我雅虎部落格喔...我沒啥名氣....沒啥人在看  也不推廣旅遊  我採用是:乞丐般的流浪匝營.徒步.或者機車旅遊......而且專找土地供.國中.小學校還是跟警消派出商量詢問.在哪裡可以[免費匝贏過夜].... 所以沒啥人在看......

  瞬間:整個派出所來電話  都是在問我[尋獲狀況]....執勤警員  電話接不完....[連警政署長.都在問你狀況如何!!!]
****************************約是:20分鐘後----忽然  派出所出現 一堆[搜救裝備人員與車輛]
****************************看到我-就拿相機  拍照  然後  回報  對與[人員安全無恙]....[沒受傷...]



當然  行政罰法通知單 是  一定會開的  至於制裁  不是警方的職責業務內權限
警員要我  把像片拍下來...恩  也要公佈在雅虎部落閣!!

緝察員----也很想知道:你這瘋子  幹麻  颱風天  沒聲請就闖入管制區到底是啥鬼完一ㄚ?
          禮貌性很尊重:遞給我檳榔.---我必須接受.這是禮貌.看得出他們是[原住民同胞].我小時候-就已經熟悉這種習慣.雖然牙齒不好.但還可以k依兩 顆....奇怪.從在海灘石子上見面.就吃它的檳榔.怎很甜阿?好像是自己栽種的.要不然就是當地品質不錯.
他也在偵訊時.聽了.通知單當然有他簽名.整個搜救隊.就屬他兩位是搜索中首先見到我本人....見到我.當然他們心中:責罵.擔心與人身安全都放下來-還好[你沒死]
            至於偵訊內容[基於偵查法定原則遵守不得公開內文].此專屬司法權明文法定內容.我不便談其內容.以及在這上面書寫.



靠!----真是狼狽不刊!!怪物-瘋子!校ㄟ---你可去死死啦  這就是 4天3晚之後的方達被捕情景爛長相
警官  拿我相機  堅持建議我留下拍照.....我相機跟他的偵辦用相機同形同牌子--他手拿很熟戀
後面的警察  則忙著  接應  回覆詢問電話:關於我的離譜行徑-[人員安全無受傷]:鄭在法辦偵訊中!!!



警官:您很帥  風趣  ___過去有徒步環島朋友  也同樣走過這裡  這是他們的評價肯定 
至於我:衰尾仁---眼睛  蝦  不太會看人長相.報現了

坐下來  面對警員的處置...我故作鎮定.假如沒其事情.我想徒步離開派出所大概花1天的徒步時間  走  南迴公路回到我機車停放處:台東_南田入口處
在聊天以及看颱風新聞.包含報導  奧運-舉重女子  拿到獎牌....近來1群自行車鐵馬團----我不知道  所謂鐵站=可以來喝水  順便拿瓶=警員私人贈送的快泉水.
我告訴員警:我旅遊  通常  快夜晚找不到適當場所露營-才會進入  來問問  問完  我就快滾  不見得喜歡來警所.現在----可能因[馬掌]關係  才來這套配項措施----我不怎享受這套招待  找個[ 安全免費露營第]才是我的主要目的

花費太高的費用...以現在貨幣價值=約是超過200元自己攜帶帳篷美人的費用  我就不願意接受.
而 所謂管制區.類似 南投_竹山-太極峽谷 可以買票進入  有登山步道  入票還有包含意外險  這樣  我還可接受  假如有專業承包商管理恰當的[自然生態露營第]=沒有供應碗ˊ整電力  但是卻可以登記證件集中可以充電的管理室=讓民眾充電手機.電腦.而不是[人工化太多---類似  花東地區的露營第=甚至是免費的=大眾私有地免費提供出大面積好幾公畝的=我從沒聽說或看過在西部.北部有這樣的慷慨
可想而知.自然環境旅遊.在我花東家鄉人士多麼興勝.更沒太濃的商業氣息=然而這種善舉也逐漸敗落
處處都變成剝削主義的資本商業收費旅遊的
而且都夾雜  來自.北部財團投資.事實上太多在這花東光觀景點的商業業者.大都非是本地人經營.也就是說-梅納多資本或者想這樣處處要賺錢的觀念
每個都都想剝削轉取差價-就好像是[經濟理論只有  供應與需求  然後求取  價值勝於自我收錄....]
那-----賺不到  就到處殺戮搶劫.社會人群行為.秩序  就只有[商業行為價值論]其餘都完全否定人的價值
-----那啥都適用前來定位:假如  媽媽位生活下海當妓女  那  孩子長大  也只會經營妓女戶或者萬歲淫媒世界
        妓女戶合法拿牌照經營  那哪天  孩子  有性需求  也可以公然買票幹他老媽!!有犯法嗎 ?沒有!那道德層次ㄋ?
   [我去妳媽的  老子有錢  法律又允許買票花錢摽女人  你管我摽我老媽...更何況.是花錢付費享受.合法的 ...]
那=合法  惡法  也是法  所維繫的內寒食直是啥?  只是照顧資本家而已
老師教書也是賺錢
出家人紅髮也是為了賺錢
受教育高-也是餵了賺錢
開醫院院也是餵了賺錢
辦旅遊露營也是位前
開學校也為了有商機可賺
那這樣  教書老師=醫生=跟亂幹消費的性工作者=暴力討債=賭場=寺廟=通通河裡餵了賺錢
我們世界 ㄩ 除了[賺錢]=其他沒啥可以衡量[人本核心價值了嗎?]
那這樣----我餵了高興不想賺錢我可以搶人財產七老弱小=搶得過=是我幸運賭過好運氣=搶不過.算輸賭博=所謂法律也只是為互用金錢在打官司=就像誰身體強狀當時就可已打勝過誰想要怎樣幹.自爽就好=那跟動物世界不講文明只有諾弱強食.都是吃肉的-吃人肉  有啥不同?
                                 [賺錢-只要合法-要撙樣賺都行....但  還有人性論嗎 ?等同畜牲]


[你有曾經犯罪入獄過嗎?]
[沒有!-只有交通罰單罰繳過]-----生平  首次坐上警車  回到來時後現場.我低頭思考:後續該怎樣面對這些裁罰?.....

  ps:
             罰單-等整件事情落幕後  還能平安活下去  我再來紀念公佈.....恩

    ...............................

                中途經過  一個村落正在拚活動???///  怎剛好颱風過後就恢復?原本就在進行中....警員在此用便當.我也分一個便當---很尷尬.我把蔬菜吃光光  肉--一口都沒動.讓他收去

  • [位----他們在靠腰.你手上有便當.分點給他們.救濟他們!]..場地  正在唱歌...聽不出是哪1族語言...
  • .....所以休息中的警員跟我這樣開玩笑風趣談話
  • [喔----原來是你喔!!..你知道  事情嚴重性嗎?  別開這種笑話....]:這是旭海派出所所長...
  • [有開法辦理吧????]....
  •               我能說說?.....這-不可怪警員們.他們都很盡責....只是:執行晚辦業務=農委會保育處委辦執法
  • 而 那個戳燒雞的---我在離開時候.警員問承辦警員[該怎麼辦?要放冰箱冰存嗎?]此時我才---忽然悟道:是要請我吃的---可能擔心3.4天  我在古道餓到  沒啥 吃東西0.臨時請人到恆春.買來---而[緝察人員]也是剛到派出[你肚子會餓嗎 ?]---隨後  有隊員拿出粽子-但-看見[舒跑]...我1口氣喝光光!太口渴啦-而粽子.只吃1口...在來吞不下去  因為[有肉]---我入口.會想吐...被責備:不要讓費食物.裝袋袋走...
  • 後來...去餵了[店家小狗]

 

雖然  我不是任何黨員  但我的政論語言  偏向這方面  箴言

這晚間---亂逛屏東台1線村落  在一個村莊-透過村民向正在台東出差的村長-允許我在該地寺廟旁  搭帳篷過夜....當時  心情很差  差點  中途  路過大喬  想衝下合理  我不太想繼續活著下去----報了暗通話.也跟房東聊了...[自己一個人好好旅行-快樂過.罰單-等法院來通知再說.你又不是犯了啥嚴重犯罪.用不著憂 愁自找死路.繼續履行.房子---又不是你名下.犯錯又不是房東.警察來.本該聊解.有啥緊要關係?假如沒事.繼續你自己過單人生活.該履行.就繼續走下 去-這是屬於你人生生活態度與自由.旁人.未必如你這樣旅行]

.........................後續  我才繼續走---否則.我並不想繼續北回租屋處.而想終了人生.我並沒啥太多負擔.也沒富裕.也不是很優遊樂災.也只能夠這樣算緊迫生活.以及來自寺廟或 臨時工...根本算是[無職業]-有證照.又啥錄用?根本是[廢物]-我!!苟延殘喘.也只能如此而已

路途-踏上南迴公路-經過[達仁派出所路檢]-所警員要拍照我---也有責備

                                 ***************一聽到[責備論調....]懶得˙理會---油門吹動就走了.那個要拍照警員---後面直喊[慢點啦--我拍照寫故事.先 別離開...難得  有人颱風天居然可以在阿朗一古道.熬過4天3晚.還活著...]-----我勒:[冷][熱]  論調  怎差異極大?

酸------------------我在此過夜.4點就被吵醒!!!太多村民來探問---[這機車--大台喔]

                                                                                                                          [有人在這搭帳棚睡覺喔?]

                                                                                                                          XXXX麻將聲音  左鄰右舍  彼此比洛

屏東-水底寮-田野間的村落  還真熱鬧....這村莊.治安還不錯.聽此樁人群說:隔壁庄.物件得好.常常會打殺胡鬧.勸我在此過一誒-寺廟好了  別過去...但:也未免感情太好  整村  夜間消遣不是靠ˇ肉邊喝酒  就是  大家小賭調交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