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20:10


















**************************************************************************************



  1.[你私用國家電力資源]......我手機插入有電源的插座充電中.早上正在盥洗還沒將他拔除...
  2.[昨晚你就這樣在這裡搭帳篷過夜?]
       我的答覆:  昨晚  約5點在前面水攝碼頭用完餐.來看這學校是否可咂營.大門開開..找不到值班學校值班人員
      詢問....再過附近繞1圈.約是7點夜間進入匝營.手機電池沒電.因此拿上插座插電.....
    這個約5.6十歲的自稱是管學校總務的....在那裡778要訓人...
    [充電需要付費是嗎?要收清潔費嗎?那請開價吧.學校有保全監控.那我有觸動闖入不該進入的區域嗎?有疑問.
     我人在這裡.請直接報警處裡.警察派出所就在校門口出去不遠.我等你!!...要是學校有可諮詢以及明白告示不得入內.或者關大門.我是不可能進入的]...............
這個仁  在那邊一附想要.將軍大爺訓斥:我懶得理他.我也並非無準備進入這附近收費露營區.也曾進入付費入營區.過去.布洛格中有紀錄.還遇到啥-地震豪雨.阿里山公路坍崩.我照走.....


                          於是[走走---你快走吧..你是哪裡人?家住哪裡? 你講那些理由都是你家的事情.誰在差小你 ]
 [我是台灣人.我沒有住家.到處拘無定所.無固定工作.只打零工.有假期台灣全台到處機車或徒步旅遊以及露營過夜.....]
*****那我也不差小林ㄟ日月潭  坍崩.旅遊糾紛最好水淹變成乾潭水..或者無水-變成日月土堆
..不太可能啦  會變成啥  老天自有打算  輪不到我詛咒多餘
我自己多保重比較要緊  如果想要多活命幾年....
       

    這-------我要說啥?沒話好說  就跟那 硬闖古道到相同....到時候查清楚了--我還是原本台東住民-出生地
那又如何?討生活都出問題了.難道不流浪嗎 ?
整個南橫Z_8路程及將今日結束....剩下外環海線.就看[屏東縣自然保護法第84條]開出的行政罰法.如何處分裁決之後再說.
寫作的今天.老馬_愛將150有去給人估價[更換汽缸整組.禿輪軸.氣閥.內鏈條.做汽缸頭.前避震器更換由風.避震器油]......等裁罰過後再去跟人家借資付費修理......要不然就等它報廢費大牌...牙齒也是
時局艱難.各重社會民生問題多重....連外勞還會偷遷走人家小狗.抓去宰來吃狗肉.也偷車去做性交的車床族...
為政者-關在府內-啥事也莫不關心.也當作沒發生任何關切民生困苦
那1辦多些選出來的混帳領導團隊是在坑大多數民眾的福祉支票....
                           那些人  就跟學校校務人員  退休了  還自吃國家財政養老  而啥退基金  養老基金
                           怎樣運作  大家都不明白  也不管社會普遍惡化經濟  完全擁抱中國旅客
      幹!!!日月潭  要是編列整治  就別用到國家經費  去找你那個 共黨讚養 全都是共黨在包養產業光觀
     當地商業百姓  好像是中共在台特別行政區代辦群  你說:我就是有經費  也不爽住宿去哪裡消費
     幹麻捧  土匪窩的驕傲阿?  又沒好處  飛彈還是要 比蔣介石戒嚴更糟糕的軍管時代治理
                              日月潭  居民商店  機關學校  如此偏愛大陸  那最好  全部潭水村莊人民 都移民大陸好了
        大陸夠大  應10倍人口過去  都沒問題   就別停留台灣  在那裡屌大雄  台灣不出產共產徒弟
        也難怪  本省各處旅遊團  一但踏入該埔里區域  就厭煩  避開到土匪包車包摽包吃包下大幹橫行的
                                              日月潭  這風景區遲早落倫人加口時統戰標的
以下就是已經回北部路程紀錄.....
































































在快到苗栗-頭份  交流道  遇到這來自香港-中國  青年都還沒滿20歲---國語還不是很流利-但可順暢溝通....
當時很想跟他們唱唱我熟西的[香港歌]-[海擴天空]...但是:--我ㄧ時間想不起來-音準抓準 唱得  2266
但---他兩居然聽得出來-



      已經許多來自港澳地區年輕學子.利用暑假.寒假大舉腳踏車租車環島---我問說[是否否受到馬阿九影響?]

因為:阿九  出生在[夯港]

他們說:  是出自自願.喜歡台灣還傭有自由.主權.法制.民主的國家.租車走完全島嶼大約要花2萬5台幣....

----喔---不簡單的熱情.我說:你們線屬於-中國治理.怎不去到大陸走走--猛搖頭!!不好-不是所有香港人喜歡[中共]...香港許多與[中共]治理上是不合理的.以及討厭.....
小心  你們已經被芳達照片紀錄  ...大陸共黨以及國黨官頭子可能注意到你們言論-回去  不知道是否會被[列入反動份子]
我是沒差-老子----已有年紀了  下無子  無啥好優患的---只差被罰款繳不起先準備入獄而已....你們要小心些
被像是我們戒嚴時期[白色恐怖]更恐怖-抓去思想勞改深造!!
年齡太小了   未成年  等20歲還能半路遇到我  我就多傳授[免費住宿露營的心得分享]
其實  不用啦  只要你  雅虎找到我部落閣.看懂中文.以及台灣俚語用字---就看得到訊息了.當然也可以來信問我...祝福妳們  平安  順利  走完要走環島旅程-香港的年輕朋友們








躍過這裡  就可網  苗栗-通宵-白沙屯媽祖廟  回程  感謝媽祖婆了





























































請示  許多事情 
在這裡能說的  只有1事可說--最危險時候  是[大甲媽祖  與  其他神明  共同出面保佑]...白沙屯阿婆說的!!
其實  他也有在我身邊啦  問他---都一值笑杯呈現.很謙遜客氣.

因 為當時.在海濱草叢內搭營.深夜2.3點  風浪好幾次  吹得帳篷位移好幾吋....感覺有股力量在哪邊押住....於是...我睡的經疲累的身體在經過緩和後.才跑出去  用繩子綁住帳篷固定套.以及丁下固定裝釘.用木頭以及石頭壓陣住帳篷各角落套緊圈.....沒那幾次  鎮住帳篷位移以及遷往第2個躲暴風雨的地方...要避開登錄的颱風強力風速是很難------大體上是安全無事
             


在  白沙屯7-11遇到     同樣要環島的年輕人.才今早上.台北出發到此
---恩  在台北剛退伍的西螺-雲林朋友
給我的感覺 很濃的軍人身影風範...但他說--只是平常家庭人家前鎮子剛退伍.老家在_雲林.西螺-是媽祖廟的大本營  他 並不陌生




以及偷偷講了[我偷跑投票給民進黨.我家都是僱民儻的.但-阿英卻沒有當選-好失落喔.政黨一定要正常輪替.否則誰做久了.病態百出.肯定貪腐弊端會出現].....




超瀟灑的影子  有點類似我過去某些高中當時要考人文學系的同學類似影子...豪邁粗礦.瀟灑.大方.樂觀.




我在等  拜完燒香  要回北部住處


兩 位  都樂於接受我的建議---過媽祖天公爐  貼上  平安符---我說:常年機車旅遊  自從敬拜媽祖  以及  走了好幾年媽祖遶境  感受  媽祖慈悲 對於旅遊的人們  有著  慈悲與非常顯著飽又大家的感受  你們  不訪參研也接受看看  祝福你們  旅途平安順利走完預計的旅程




我說  我已經走完Z_8  的8字型路線  還欠缺外環海線----就等待被開罰 的通知單  結果如何  在打算...

Z_8 路線  就此  暫時告一段路---後續再找時間  統計一些心得與7788看法.花費...這次.吃.喝.開銷  大部分是刷卡.現金只攜帶3千元.包含上次北橫的8字型---回來時還剩下500元.到住處時候大吃---到飽飽.要請他們一頓廟前麵攤-都說要趕路.
那只好不免強...此時已經接近4點了=的確要趕路不能耽誤太久...一個要趕到_西螺.一個想要到墾丁.

朋友們  祝福你們  成功環島機車旅行.假如可以互相路途照顧.彼此多用心些.難得大家同路線!
方達  沒要他們電話---我也照顧不來.我是流浪漢.無固定職業.仍然喜歡-單獨旅遊比較[自在自由與請示媽祖婆到處遊走]
  但都  誠摯  邀請  假如可以[歡迎  每年  一度的媽祖北港遶境  大家在徒步見面  感受媽祖的護國護民與神蹟]
就算-大甲媽  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