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9:59






老樣子  清晨  5.6點  拔營  準備離開  用早餐   昨晚  睡到半夜  突然  大下雨  雨量  簡直是用潑灑的密度
害我睡到半夜  奇怪?  怎背部很冰涼!!!  趕緊  拆開  睡袋  墊底  繼續睡覺  原本  天氣  屬於高溫  禿然  猛下雨
-------帳篷  通過  蘇拉颱風-阿朗一古道  6-7及海風陣風的考驗  這種  [瞬間高雨量暴雨]還是首次遇到
           真相是瀑布在沖刷
    假如  超過50公斤 這樣的雨量  我想  帳篷肯定會瞬間[垮下去----至於是否會彈性回復]  原狀  或是報銷
    不得而知  想像被汽車撞進來  應該  是損毀的  







用餐



想上去  文山溫泉 














坍方了









關閉封鎖  只好退走  往向   蘇花公路  北上海線了



河水都是  黑污泥急速奔流











這裡  居然  水衝垮了





















會想要下去釣魚嗎?  農曆7月  不是撘漁船  少做這種[闖鬼門關]
















上次  晚間  曾來這裡過夜  金  遇到當地畢業者
 ㄟ  老弟   等你  愛扔垃圾在本地習慣改好之後 
有自己去走走環島 
FB  再來加入
  而沒有共同話題  像這樣的動作  恐怕  台灣被走完  片地是指削髒亂
改善有成之後  再來  加入
 FB  上  許多是  現任  委員  行政政務官  項有這樣[不良習慣]
可能觀感不太好而已
  是  沒啥大不瞭
 我是 感覺  沒必要  大家  打聲招呼就好 
我不是環保署  無權開單
也無具強制性執行力   所以  隨緣了


晚上  以後  要來  我會再考慮思索  難怪  我初次  跟  年輕朋友  在暑假期間上來  看到這種學校設施  應該  會管制才對  果然不錯  讓我看到  不同情況   真要使用  還是  問過學校人員  正式管道程序來再說









走上  台2路線







400元?  你要嘛?   不知道  設備  地形  如何?  在附近  是有許多點  可參考





















在這裡 福隆車站附近  吃冰  ----餐廳播放的歌曲  很讓我動心想要  請教[歌唱者是誰?]
[舞孃俱樂部....]好特殊的演唱者
這家  經營者  可能很少跑遠途----不知道  台東[啞口-向陽]道路屬於永久地質道路崩壞損毀
這是----最後1趟  如此走法  以後   不再如此機車環島走法  有時間  再說  或許  會跑跑  日本---再說吧






會照這裡  是感覺  很少看到這種警勤哨所   而且以下這張  幾個 外勞  大搖大擺  [危險動作騎車]攀爬 鹽寮收費公園圍牆  進入裡面----
守住這
無-抓管外勞  任期如此[待遇]嗎?   好像  外勞  警察  通常  不太想管有[異常行為]  以後  有[抓包]很完整
對自己很不公正對待  欺負本地民眾  盡量[鋪貨]   真的  開放這些外勞  漲出  許多[搶飯碗]的問題 
更多  治安問題
現租處  說打算  租給[人力仲介外勞]來當我鄰居  我趕快  打算  遷居----先問他們何時要來?




從  考上  科技大學  ----就住到現在  快20年了---只要  類似外勞  搬住來  我肯定要搬走  找  同樣是  本地人社區居住
她們文化  跟我們不同  容易  起衝突   我們  就已經很苦處了  還要跟這來找麻煩  真是要引進  仲介者  本身無安置處  或者房間供應  雇主  則不要引進這樣勞力
我就是當老闆  放心!!!我要用  本地原住民朋友  是同胞  -----他們這種人群  實在  看太多[犯法行為]
難怪  在  南部  會有  國中  高中生  專找落單外勞-海k  假如  大家  有開啟公路  社區  監視器側錄  你會發現 
太多[偏激危險行為]
懶得說  只要  全省走走幾圈  實際拍攝 就知道  我說的實際情況-----其實  道路有攝影機 都拍得到  只是  [姑息怠惰]霸了





來到  金瓜石-今晚  請  媽祖婆  顯神蹟一下---幫忙發落  首次  在此  [露營過夜]----你  相信嗎?
我  沒做過  也是  第一次  心理上 請  神明  幫幫忙  看看  ----沒有的話  也沒關係  這下方  靠海岸 知道不少
從前  夜遊  釣魚的地方  可  匝營過夜


















在九份-老街  買晚餐


準備  在此  過夜  問過廟方 與主神  地點-廟名稱  暫時保留  內行者  看地點  應知悉  不困難找


    買了餐點之後  在此  邊看  邊吃完餐點
 星期假日的  金瓜石-九份  這種山路  又窄  又陡峭  在人多  擁擠之中  超----我不是很喜歡 
 假如  不是  電影炒熱已經逐漸  人口疏離的[過去挖金城鎮]
以及一些  歡喜這種景色場地  這樣的地點  可能
早已隨著  二次戰爭  挖煤  挖金  而退去興盛人群聚落
   由於  我來到時候  已經傍晚 6-7點 
在白天  更可看到許多  老舊屋子  早已是  無人居住  青苔  野草 長滿


會想到這裡
----老樣子  過去  大學時代  以及夜遊  上過  [茶壺山]
-----但是那個[黃金博物館-可摸1公噸黃金]
老子  不爽去!!!
                                 摸到  又怎樣?  看到又能怎樣? 
                                 黃金  鑽石  又怎樣?
                                 我的價值觀:是用在  務實民生用上 可供  交互交易價值  而非只限  剝削與剩於價值的榨取
                                  假如那裡  可以  自由  聲請  或低廉  過夜匝營  我還會稍稍考慮去

         摸過許多人摸過的黃金手  可能要  多多清洗手  誰知道  有啥[破壞免疫系統新型傳染菌感染]
         天氣酷暑熱  還要去  人擠人  會  擠出滿腹暴力度爛氣憤衝上----行為衝突


   何必ㄋ?   輕鬆  涼爽  自在  漫遊  這山警  邊吃喜歡吃的食物  邊乘涼晚風吹佛  邊欣賞夕陽餘暉 北海岸風景

        這樣  的履行  機車環島露營自行走  不是  很遐逸安全    又不奢華    驕恣亂危   造次社會  

                            以目前景氣狀況  談能溫飽已經很普遍[奢望]  上中年以後  要成家  養家庭  真的是艱辛
                            2300百多萬人   有多少現實是跟我差不多[無抱持希望-前景]到底有多少?
                             太多了   引進的勞役團  以及富貴社區  軍隊武器區   財富集中區  貧苦集中區
                             不安定的因子  聚集太多了  爆裂-連鎖時候--大家多保重!!!
                                                 尤其  老天以相同方式  反撲   所有有形財富
                                                            全都變成廢棄物 包含生物 
                                                                  好!!該閉眼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