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9 11:09






[1].2012-06-17~2012-06-24  這段時間.有颱風經過台灣.我只在住處.看資料.電視新聞.度過-颱風時間

[2].持續.上個議題.以下的照片資料.都是收集網路而來.主題:A-戰地政務因時代的實際因素.戰略.戰術更改
       原來的軍事設施.軍備武器的汰換之後.以及裁軍員減量.原有具有重大.歷史戰爭之經過地區.已經有不良
      不當接管.措施.廢除.規劃.變更原有設施.破壞原有自然原貌.環境.乃至直接剷除原有可保留紀念意義.與
      經營維繫的管理欠缺.使得原有軍管營區----尤其.戒嚴時期.原有軍營.各種據點.軍備戰備武器...等等都有
     來自台灣各鄉鎮的義務役子弟兵-並非全然都是職業軍人.或是原有來自大陸隨軍所徵兵份子.那是一個時
     代.不受社會主義共產制度主張所及的區域-自由地區.軍民-符合當時義務役役男皆須服役.雖非全部到前
     線-金門.馬祖.但也應在裁減軍備之後.應予妥善管理.經營....[裁減軍備--並非廢止軍隊]!!!<<<國家基本國
     策.難道軍中專業將領.民意立法代表.中央與地方政府行政團隊.事務官.對於這區域.沒有各好經營策略嗎?


                          我這個遊民.更感困惑
[3].我從一個既非來自大陸隨軍.政府.撤來台的家庭.更不是啥望族.或是事業企業大富有在台灣..更非是任何
       黨派背景的家庭...但在那段 軍管-戒嚴-兩岸對立時期.孩童.生活.受教育.服役..與在台灣的平常者都經歷
       過.....乃至最近.還聽到[馬祖發展賭場]的言論...實在-搖頭!!!我生長的故鄉-台東_綠島.蘭嶼.乃至-前些日
      子的澎湖...聲音出來---最後ㄋ?結束以軍隊為收入的民間經營.難道沒有其他民生事業收入可以經營了嗎
       ?而卻非得經營[賭窟]...假如非靠這樣[聞道銅臭味]才稱為經濟進步.有高所得.那-全島全種植海洛英.大
       麻.妓女戶好了!!!那不是更快更好收入?!

                            我這個遊民.不認為.台灣人沒人才.只是執政團體沒在用心發展正確經營與運用人力.
 而 在團隊裡的人才.也很可能沒受到重用.與重視.更沒有擔當.以及被發揮才能.因為可能核心政權領導者.無法全面網羅軍.政.商.層曾專業官吏體制各專業事 務官.各行政落實.與開創市政精融建設局是.應付國際現局排擠壓迫.....可以說:蔣介石.蔣經國.嚴家淦.李登輝.陳水扁以來當領導者.最無建設成就 的國家領導團隊.雖然
中共與台灣的經濟往來.是緩和.然而-仍有不確定因素-隨時飛彈轟炸武力解放台灣...台灣---我相信.真有來過的大陸團 體.在台灣生活幾天.---以及過去大陸已經在設廠.經商的台商....兩者的不同.在內心是[非常明白彼此制度上.人民生活觀與行為的不同.何者更趨人 性化?]...而我.可能跟-鄧麗君  相同.--大陸沒有施行民主化.就是有經費也不去.甘願來去法國.瑞士.美國.日本...跟我已經老死的父親相同.---永遠很難理解過47萬發砲彈落在 金門.現在還是飛彈瞄準台灣...他乃奶的!!!  我未必是[將家王朝主義的徒子圖孫].你這一轟炸-不是
把台灣通通炸死了 ?我還跟你客氣?[死中共]!!就算啥學生交流.通婚....面對天然異相氣候異常災難....亞洲
勢必都會觸及政軍國土管轄問題.....真是要發動戰爭----實在是笨蛋.....人類文明-歷經2次大戰.韓戰.以及現在還有爭戰的國家...何者是真正透過戰爭.得以解決?

            部落隔一些文字.假如在大陸.恐怕早就抓去.批判.思想改造.在教育.在學習.或許--台八子.直接被槍斃!!
這是可以預料的.而就算發現台灣可見怪現象.那又如何?無集體行動.無集體共識.無集體覺醒.無.....則無所成就任何公共議題的建設完成.一個遊民.在網路發牢騷-誰會鳥你啦....那就當作生一場夢.夢結束.我人也差不多生命已將近尾數.隨他去吧---悲哀
       
           颱風天-我住處.以及北部.中部.南部...除靠海岸的區域.河流.有受到水災....大部分是還好.有.舊屬稻田
從新聞看到.而大陸沿海---同樣是一個颱風經過.好像比起台灣嚴重!!日本也是...

          假如說有無形大眾神明.護佑台灣.還不如說:台灣普遍百姓大都有信仰善良的心意與行為.除-有些怪異像是-花博公園夜間在側所-喝酒後-性交.接吻....民代酒後....喝酒...算了.懶得寫了
           這就是-颱風天-端午節-我在北台灣的日子...颱風時期:通勤大打結!!颱風過後-恢復正常.沒啥-很正常!!
          照片假如有侵權.請來通知.我會立即在收到通知.下除.有些摘自對岸網頁.要去參考者.請留意.對方可能會留下紀錄PC_IP cooke.data.information   自己留意些.
 



中央氣象局 颱風警報單    
發 布 時 間:民國101年6月19日8時30分。
警 報 種 類:海上颱風警報。

颱 風 強 度 及 編 號:輕度颱風,編號第5號(國際命名:TALIM,中文譯名:泰利)
警 報 報 數:第2報。
中 心 氣 壓:992百帕。
目 前 時 間:19日8時。
中 心 位 置:北緯 19.4 度,東經 114.6 度,
即在澎湖的西南方約 690 公里之海面上。
暴 風 半 徑:7級風暴風半徑 150 公里,10級風暴風半徑 - 公里。
預 測 速 度 及 方 向:以每小時16轉21公里速度,向東北進行。
近 中 心 最 大 風 速:每秒 20 公尺(約每小時 72 公里),相當於 8 級風。
瞬 間 之 最 大 陣 風:每秒 28 公尺(約每小時 101 公里),相當於 10 級風。
預 測 時 間:20日8時。
預 測 位 置:北緯 22.1 度,東經 117.7 度,
即在澎湖的西南方約 250 公里之海面上。
颱 風 動 態:根據最新資料顯示,第5號颱風中心目前在東沙島西南西方海面,向東北移動,其暴風
圈逐漸接近臺灣海峽南部,對臺灣海峽及巴士海峽將構成威脅。
警 戒 區 域 及 事 項:東沙島海面、臺灣海峽及巴士海峽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
*豪雨特報:受颱風及西南氣流影響,今(19)日臺南、高雄及屏東地區有局部大豪
      雨發生,臺中山區、嘉義山區及南投地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發生的機率
      ,其他地區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請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
      溪水暴漲及坍方、落石、土石流;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大豪雨地區:臺中市、南投縣、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
注 意 事 項:1、臺灣西南部沿海、恆春半島、東南部沿海、綠島、蘭嶼及澎湖已有長浪出現並將有
  較強陣風,請避免前往海邊活動。
2、適逢大潮期間,沿海低窪地區慎防海水倒灌,請注意。

下次警報預定發布時間為 6月19日11時30分

 

 

 

即將消失的823古戰場:參考網址作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oydvabrwI&list=PLAC962EC64052BCD8&feature=view_all

 

 

 

 

 

 

 

 

 

 

 

 

 

 

 

 

 


 

 

 




















 














 

 

 


在我服役期間-這LVT水鴨子以精誠[水棺材]沒幾台好正常率可使用.後半期逐漸嘪換新.以及研發新水陸兩用車.....軍備武器超過20.30年在常用.除非性能堪用...通常差不多要更新了....公務員.人員反鏑陳新.否則-

戰車.飛.軍艦.潛艇.飛彈.砲口..機步槍 ..開不動.還會掉下來.沉海.無法鎖定-發射.膛炸...國家準備被消滅了


 

 









 


 




 

 


 







如何?我能講啥?









 

 

 



 



 

 


 



 

 

 

 

 

 

 

 

































 

 























 















 

 

 

 

 

大砲是這樣打的-但真遇到打仗-快啦.有它快捷湊.---現在.可能都改自動機械手臂-plc氣閥動力電控操作

地點裝備也可能改成飛彈基地.這[砲]當基礎訓練用吧...開砲前先-觀測:射擊諸元-方位.仰角.....各操作準備好-敵攻.敵戰後.射程範圍..這樣做好後.才發砲...我會嗎?不會-我 只用過練習時的無後座力炮-105.2次大戰快報廢的火箭筒-當時看到.還不知道哪個開口是[射擊口].還以為是大喇叭.還是信號發射器-真是破桶子1 個.81破砲.....75快砲.自走砲.155榴彈砲...通通已經環給部隊退伍除去管制徵招了.除役了!!更何況已經轉服.....我想前年輕時候- 還傻傻當兵是光榮-如今除役後-發覺:我好像體位有問題!!應不太需要當兵!!

但也已經是3年轉成2年又撿到1年10個月...整個兵役歷程.真相是[遊民]..專7.專8.警校.憲兵.海陸.海.空

都有遇到.但也都匆匆走過.最後---淪落到海邊.路邊都嫌嫌.關大哥.查保安的單位...還是少講好了.不是啥給社會肯定的單位...像是在風光 的部隊-現在還不裁撤了....就讓她去吧.我的單位可以回歸國防部.但沒有必要在非戰時候繼續執行職務.許多已經撥給海巡署.警政署.民航飛航管制.廢 除了.

 

 

 



其他國家-也有大型砲.在當時.假如是德國.法國....可能都有.只是當時時空.美國-韓戰後.直接[防衛條約]快些.



如果是我....這是我非常植德珍藏的







 

 

 

 

 

 

 

 

 

 





 

 

這麼多軍隊....當然有我的總司令.退伍令-有他的名字.但......我只剩下還能長途徒步的耐力....其他都不行了.更不會打鬥.....軍中被排斥愛現.被凹不合群共享安樂.排解了幾次無聊ㄚ冰糾結....終於了卻在[快樂退伍了]
現 在想來-要不是從外祖母.父母親.舅舅.叔叔.以及大姐口述幾位台北阿姨們...47年大陸轟炸金門...導致大家都沒當前的平常生活.我才懶得啥去服役 蔫...但父親不同意我頭從軍警職.在家相當平常百姓.還是考公務人員就好---但是.考試是要準備的.考普考...哪有那麼好考-又不是啥黨.民代.望 族的哪好混阿...就算有.以當時的環境-恐也難熬.

                                 當個台灣土生土長-面對黨.黨外的一些場合.真他媽媽不太好當做人!!!

   而小時候.經常看見榮家裡的老兵.慢慢都消失.那個解嚴後來採訪的央視-啥[炸村]-是[眷村]啦.也未必老兵都從事[低層勞工].上尉.校.將官ㄋ?也有開工廠.早餐店的.當校長的ㄋ.看人怎樣奮鬥與遭運開創.


記得 ---有次.要放假-我懶得回台東-連車程假.北-台東是7天....當時大家班哨中都算已有資歷了.於是有位少我1梯次的南投兵-埔里.還是哪個村.我 忘記了-跟我抱怨.軍隊不公平給少了假期-同樣他家鄉也未必交通方便.於是.在排副.士官都一 一退伍後.班哨代理士官行程空缺...算資歷.很可能由我代理.可是我沒意願當這種的.只想安老退伍就好.....於是..1.2個又有意見.家中又有些 不愉快....靠-我居然拉槍機子彈上唐開保險...
偏偏同梯的.在別的班哨-團區來查哨-把他問口令-上級查哨愛屌不屌的軍官-同梯的站衛兵.正哨:直接對查哨開槍.把大盤帽給擊落落在地上...聽陸戰隊老兵說:那個團部尉官--緊張在地上爬...大家出去解圍....

我ㄋ...後果:第1次送回隊部生平首次體會[啥事關緊閉]--靠.居然.同梯還有人一起關...當時整個部隊怎那麼亂?弄到副連長.都快瘋了.也輪調2位.還居然[疑似軍官逃兵]...挖勒...以前.還單位去抓人軍官送去綠島.泰源.岩灣...現在怎會?

還有次-陸戰隊老兵還7天要退伍了.跟我隊部換衛兵班-結果-勤務才一半.怎感覺怪怪的.這老兵---平常.不是這樣.靠!當時我有些感冒發燒-想 說提早換班也好.晚上可以睡整晚....突然.多1梯次的.啥出去被人修理要拿槍出去抗議----.想說他要入營區.給他過去.怎轉身要槍阿...隨手把 但夾拔掉....跑去找安官...找人把槍拿回來.後班兵---只能拿棍子.不能拿槍值勤了-陸戰隊老兵站哨-一直幹聲連連.說[阿兵哥站衛兵.不拿槍. 拿棒子能防衛啥?] 幹!!!台灣兵.爛的脾氣.有的真的很爛!!!...過沒幾天.去出差.啥3年老兵槍殺連長.自己也自槍擊死了....挖勒...那個年-從總部移後.還 真不好過.整個台灣阿兵.不知道哪裡管教出問題.政黨也整個轉換政治環境大震盪.單位有人貪污.總統下令軍中一清專案執行...單位有連長.阿兵.好幾位 ---軍法槍斃了.??沒有誤殺執法.也沒類似空總.還是影清風....要問哪個年..啥單位....哀!!!你認為台灣有哪個單位是最被抨擊的.啥陸海 空大雜燴.我過去就屬那個單位軍種.從轉服開始.沒人要知道.也沒幾個人想知道.更很少人知道的兵役.

 

假如-我退伍令影本拿來放上面部落閣.[正本已經被我燒毀了-跟老父親吵架燒的]-大家看到恐怕有1半的人會很幹我.所以.還是不要好了.比較特殊 的-不論是出中心來帶兵.或是退伍時候.都是少校軍階海軍陸戰隊連長軍官來簽程.自己連長-當然也是[海軍陸戰隊].回憶:在仁武車站分發時.少校陸戰隊 長來領兵-中心的連長.副連長.輔導長.臉色為之下沉.[其他連上.都只有中尉.少尉.1級士官長來帶兵...哇.你们單為來的官階很高]當時訓練中心的 連長.副 連長.也只有中尉....接走我的是上校.到-台北-博愛_貴陽大樓去.沒多久.沙崙....就開始北部當游民大兵了.


                 幸運的是-最後那3個月....我調去下班哨.退伍前.與當地村民有個非常愉快的回憶.---然而那個連部與班哨.在解嚴後.都撤除了.而那個士官長的墳 仍然在那裡.退伍後20年了.徒步環島時.還過去跟他上香.---置於轉服前-馬祖.有用媽祖旗令_南竿.北竿走到了. 上香跟學長.士官長.同鄉.上香以及知道的大陸兵.金門則還沒上去.尤其是[烈嶼守備隊].

這就是我轉服後1年10個月的義務兵.---事實上.認真評論:類似我這種兵役.已經是當時很輕鬆的了.沒有前線的兵役.要建築工事.又要巡哨海 岸.可是[陸戰隊3年].預官.戰管雷達.憲兵.以及混雜過去是阿貓阿狗的兵員..實在很難管理相處.還有那種30多歲.回役兵.而且不少---老大管老 大-上浴.一看...12生肖刺青排滿室.

我贊成:不具重要的要塞碉堡.設施.拆除.但是-顯要據點.具有戰史.犧牲戰役.紀念性的.代表性防禦碉堡.砲.防砲.戰車.雷達機動戰管車.各級 保養廠.妥善管理....即使轉移代管.國家編算.應與以維護妥善.就是改以軍隊訓練有天或許用到.可以運用.未必要廢除.拆除.變更建築體.

唯一.要注意.定期巡管理.別變成治安上死角與犯罪場地.

衣服還真是操阿...這應是M1步槍吧

這種 去幫割稻情景  已經很少見到了搶割.軍隊現在也有割稻機吧...不過颱風期間.台南.還是屏東農民搶不到


 

 



當年阿輝伯伯....117坑道喔...









 






 













































看看阿共的阿兵--武警-女兵


















 

 

 

 

 







 

------3通知後.假如..真的很太平安置.在北平有那麼職場往來.認識這些ㄚ兵小姐妹...下勤務大家喝喝咖啡.像我那樣.來個北平環省.各處露營逛逛也挺不錯的.... 可惜-蘇維埃社會主義共黨專政.[共匪的女兒]---有點[激進行為偏激化]我還是去-匝晃.北海道.京都.橫濱....泡泡東陽人認識溫泉比較安全.至 少.他們-不是核武飛彈愛發解放台灣者.我比較放心不被轟炸台灣.但是[釣魚台]總是搞得關係很亂很糟糕....小台灣.國際空間真窄.不好當....


[你是啥意思?]沒啦...您風貌.挺卅爽的.路過的我.只想多看兩眼.真挺爬的丰采---如果.多朵也結語.還是名模也這樣表演ㄋ...武警.特警.海關.執勤都[風吹日曬.淋雨]膚色能這樣保持養護.已經很不容易.就算空軍飛行員.也以特好的了

 

 



有些-應是演員吧....具有[軍階]身分--跟政治工作幹校差不多



      

 

                       

 

 

 

 




海軍-這看得出是哪個軍階嗎?

                                         

                         這-扣上手銬代表啥意義?法律至上-對!!!那-戰敗失去大陸.又累積不少國家元首失職部分.是否也該清算?這種追朔期效.與江青.劉紹齊.周恩來.張春 橋...會等同嗎?如今-現任的國家元首.無論國外.國內的執政.面對災情.經濟政策.國防.教育...處處見拙劣.最明顯-災情滅村人數是歷屆在台灣最 多的援手任內-但是是最遲緩不濟急.也是最冷漠的情形.就算  經國先生.老蔣在.也非如此!!!

                曾經.有位和尚.形容:國王君主元首.要是本身沒厚實修行治國悲心智慧.這國土.會有天災種種現出....那圖中這位-1個八掌溪人民受阻在其中.大家眼 睜睜.---看他走.沒任何單位要及時搶救.而且事後各單位推委...而他前任....是921地震.緊急處分命令-軍隊.物資.搶救對事發後24小時前 往災區....

               很想問問那個和尚:目前連任的元首又如何?.....國家沒發戰亂.在位期間.國家負債增加.發生災情.死亡人數是前幾任好幾倍.子女又都是[美國人]. 卻是請向中國-也沒見飛彈撤除.不瞄準台澎金馬-與共產趨於統合.那-台灣要[施行共產制度嗎?]---國民黨_是否要改黨投降給共產黨阿?堅定-信念. 科技.國家始於人性.

奇怪ㄋㄟ....我遊民等著歷史經歷來說明-如果我有生之年.看得見.就作依個見證.但是我今天想說:

[2012年所登上的台灣總統.是我從小.經歷老蔣.經國先生.嚴前總統.阿輝總統.阿扁總統之後-大家原本最期待有一番大做為的國假領導人.失望 大於期望.而且.經濟競爭力力下滑.還以賴長期敵對的國共爭戰的共黨.真不知道過半的人.是害怕被戰爭殘害.還是憂慮選戰中的最大反對黨無能力治理國家. 還是被技巧性的烏賊戰術給誤導.行程今天.連我這個遊民.都感到悲情城市的到來.猶如比戒嚴時期還貧困.生活困苦.還得繳費國民基金.健保費用.他國家元 首.可以不鳥司法判決.我遊民.可以不鳥他是啥遠遠元首.可是無法應付合法國家機器槍械流氓.而如果有顛覆政權軍隊.可以重振國家福祉.而不是共黨.相信 有比我更多人會投入行列]

                       在台灣黑暗的冷冷角落.有著比冷戰時期更低沉的無奈聲音. 迫於現實.如同威權時代的槍桿子.軍警控罰.轉換腳色與技巧-依法行政.????法?---1.法旅授權 2.法律規定  他-有再依照嗎?---是否符合憲法:擔任公務員.公務人員官吏.除具有法律另為規定外.不得具有雙重國籍.他連這都扯不清.!!!  其他建設.又沒對我這遊民沒受益處分.----前面那低沉無奈聲音-據說是[王八蛋-很淡定在處理國是]

是我!  他去吃屎啦.言行與政策措施跟放屁相同--又臭又響亮...都影響我鄉民討生活困苦.沒共黨的現任還是以往擔當-偵訊咖.選它的-現在感受生活很苦.子女 教育.養育經費-有限.工作.開銷都蕭條---甚至自殺.可是他說與他無接關係.是阿-沒關係....怎不逆風高飛.多非出經濟收入阿...反正你說百姓 不懂經濟.你意思說你內行-----怎都呈負成長?又沒比前任.好到哪裡去.我遊民感受.是你比比較差勒....前任:我100元還可買10科饅頭

------現在ㄋ---幹!!!真是幹到底.有3顆就不錯了-而且有發票!!縱貫路上有1/3商店.加油站收起來....就算有在營業的.1/2 提早12點休息.24小時不打烊的.寥寥無幾.不信---自己一人.不要有保鏢.隨扈.獨自走看看....尤其到東部-台11線那更好.有些...包准 30公理內恐怕沒2家.內政部長.還統計物價沒漲價-那台鐵.高鐵.飛機票.奶粉.雞蛋.....他是瞎眼.家中都被包薪水人家供吃是嗎?不感受物價飆 漲.平民百姓有那種年收入百萬以上的站全國60%嗎?.....我這個遊民.不知道要如何忍.又要撐下多久.才可讓這個昏君.早早替換罷免下來....實 在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