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2 16:46

*封存的資料重新上架*





---擲茭杯的結果  是說[no-沒讚成 我南下  環島.也不同意 國立5月15日  媽祖誕辰 越過高雄到花蓮來回繞境]
老馬車   騎著  繞繞這村莊  反正  這大馬路是經過好多次  很少進入  逛逛
這是個魚村

1位母親  趁天氣熱  直接用這裡免水費  替兩兄弟  在這公然作[清水暮沐浴]




冷颼颼  看他  有些身體發抖







後來才知道  這裡  我車子停的位置是擋到樹膠
 竹筏回程路線  必須開走到他處



原來  這廟  為至於海濱公園休閒路線


再次  回正面廟方   跟媽祖 說說  要回去了



堤防上   亂拍一通





這家ㄒ 可以  在其當露營參考地點   不過  太靠近海濱  晚上  苦遇  海巡人員˙  會3322來探問




這 是塑膠竹筏    海釣客人的  漁獲量吧     那個  烏龍茶-  古道牌 林北  絕對不敢喝---現在幾乎  都再吃素  只是  看看  他們一直討論-漁獲量  有人要交易買魚-好像是船東 喊著便宜賣=全部xxxx元   海巡員也登塑膠筏  在眼睛查察..以及拿允許通報檢查出海紀錄本子








這輪子  用來  被千 引機托拉  塑膠筏的傳動器具  









來度假的遊客 



後面  就是他們  度假屋-列車  旅館....我也是  不小心亂逛到這裡  無意間發現的  本不知道  此地有這設置

價 格喔---不是我能滿意   好像比  北市  北投區 溫泉旅館  水蓮紗旅管  還稍貴了   500-700---是有打折...恩??  我可能  找附近  漁船倉庫  露營  混他  一個晚上  或躲近  田埂中央  私人-客家裝的土地公密澳  露營過夜..但  決斷不是冬天...喔--冬天  我甘願  跑去  埔里清境農場-小瑞士露營區  雖沒   木屋躲大雨量  但是-我那頂帳棚還可以  撐住小雨量   ...


   看見海防班哨的碉堡 如今  雖沒破爛  但是  被海岸線給吞沒了----若是我們橋墩是用這工法施工  要段橋   恐怕不容易  連要炸燬  也不是依下子毀壞得了  很耐用














一個小鬼  居然可以獨自  在淤積海水地方  獨自悠哉   自己戲水  玩得很爽

這--就不講了   平常動作



























準備回住處---這個鄉鎮  還真[關注]提醒  觀光清潔行為



今天的兩個廟方印章  以及有註冊的  媽祖  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