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8 19:15













古厝---閩江風格?  嗯   我不是很清楚  咱-跟班來的


















































車友來過好幾次  點[杏仁茶]----我想點[海石花]-此季無產.那只好喝相同的...嗯  的確很濃郁香純
天冷喝熱飲  窩心溫到好處





[讚啦!這裡杏仁茶  好喝]....他續杯.我勒****逛四處一下...咱跟班的  來這是頭一遭  多瞧些咚咚


























-----看啥  黑貓 藍眼珠-瞪!















風吹 風吹  風中吹倒行走狼----喔...這一路  最怕那種[風切]  很可怕---我兩機車  都被吹翻過.連車帶人.免強
再牽起來











ㄟ  那個  鲸魚洞->>>>就在很出名  不遠處  ---冷死啦






啥?  再過去一點點  而已啦>>>>就束  這個方向-[漁聲很響]的啦






哇靠!!!!  驚濤駭浪  嚇屬郎!!!  真是  夠大聲[鲸漁聲]

















































原本只是 遠觀那對岸先前經過  風力發電機組  ---轉身下階梯  車友[阿-太棒了-千載難逢]
???啥  咚咚  我不知道  他高興啥....???





摩西-十戒  一景[海水為神子民讓一條生路]---先前  這裡都是滿水位.剛好遇退潮.中間一道走廊石堆 突起---
車友  來好幾次  都沒遇到  今年今天遇到  他好興奮
我是在滴咕[有退潮-就有漲潮.潮汐時間.有參考資料嗎?]
[有!  現在3點還不到 至少有2-3小時 可以通過]
[哇勒-準確嗎?][ok啦]
[你會游泳嗎?][不會]

-----就算會  也給這種冰溫海水凍僵啦....要過去  看啥???要-就快跑前進...來回  我估算約 1公里
穿著厚重冬衣.又加雨衣...奔小跑步在 海石爍上---氣喘噓噓...累攤我半老頭...不過  很過隱
過隱啥?  我也不知道  兩個臺灣來的[校ㄟ]....有夠空ㄟ










































上面  有海鳥築巢的窩





然後-------看遠處  因退潮  一些礁岩浮出水面....到目前為止  我延路海面  沒看到任何魚船作業  這裡海域[空魚]嗎  還是[年假]休捕季
























這---是那位教書朋友的學校...恩  我還不夠格混....邊都沾不到  聽聽就好-我來逛大自然的



1234
倒車後  ----這過去沒啥景點-車友說的...


















跑 了2次跨海大橋---這樣路線  好喬...剛好本島-菊縣  繞一圈.然後  搭小白艇去[虎井]....好像  逛逛 計劃有些mistake...無法  上大倉---那個要[破費蓋大媽神像地點]...有點失常施政方針----還貸ㄛ..我也危急.萬一跳不過----請幫手求救  唉----時機難熬.大家都在苦ㄠ中  要[忍]意堅  別慌!!! 說啥? 懂就懂  不懂  -說穿  還是
不懂我的明白---







啥植物?跟著車友拍.....
-----



1月22日 晚---逛了一些點地點...商討結論=直覺 還是在此紮營妥當些 這裡 -原先 有些顧慮.它原本是資訊旅遊中心.可能因此時淡季.裁徹所有物品.僅於空屋.但沒鎖門.門口有保全與監視器-路口-警巡常經-又臨廟附近.幾經商討---好 
今晚夜宿此地  有異動  再說----




風------旁邊左側緊臨 海濱----風-----咻.咻.咻  筆電開起來  搜尋不到伺服器-沒無線網基地臺???我好像攪錯時空  少睡一天晚...那晚  沒作記錄.遺忘.在那裡過夜了....想不起來...就繼續混吧


嗯-天亮後  看它外觀...想必.夏季夜  恐在營運中  無此開方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