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02:43







這天早上 是我最想 最盼望了多年=來此再會〔祖靈-傳統領域-聖山_普嚕瑪〕給它拍拍紀念
    近幾年 每次來 大都陰雨天 無法拍 
年假來東部_沒下雨而可搭營_太幸運了.....

享受清風吹-晨觀太平洋春昇旭日出美景----邊喝咖啡威士忌.邊拍下歲月經往....


































昨晚 我深夜----噗 噗 噗..機車爬坡山路.很吃力上山來.

〔大家好-我是來露營2天.跟你們擠一下.在樓下搭棚過夜〕

〔來----要不要一起來吃一下餐點?〕...〔不-謝啦...我只想快搭棚----這裡好多年沒過來了.小時候.是老師起先帶我們來爬這座山.他曾在都蘭國小教書過.後來調來新生國小-當我們導師.假日經常會喜歡帶班同學出遊山.海---〕
..........林廣彰  永遠記得這位 陸戰隊前輩老師

           那年  聽老師們說彼此約了想上都蘭山走走---我找了同學跟老師說:很想去.....曾文杰.陳株英.劉菁芳.一起去.  劉建民. 黃老師 分別教我們班上〔社會科學〕〔自然科學〕---兩位老師女兒都在我們班上....那年班真是傑出.田徑.球賽....中上聯運都有上榜.破紀 錄.----歌唱競賽.在台東算精銳---但我除外.我!球對-是撿球收工具的.田徑-免強遞補400.800.1200接力....功課算倒數第1名

班上-除山地山包算有〔少數民族〕有保障補助讀書.其他大都屬軍.公教人員子弟...
就我所知道...起碼:陳同學-台南師大畢-在教書-家屬空軍榮眷.曾同學-某校長之子-也大學畢公職.劉同學-聽說〕〔華航資深從業者〕也是大學畢
只有我〔當留浪漢〕-大專肄 其它科=人文.甲.乙.丙組科 亂念沒畢業 在班上屬〔平民子弟〕---算不入流家庭來著的=而且後來還根非主留黨外--過著〔非人生怪誕歲月〕

假如你問我〔職業是啥?〕我真不知道該怎樣回達!!!〔職業遊民是真實-茍活世間而已〕
算失業  也有20年以上 不知在活著在幹麻











聊話 之後  才知  原來是自己曾混過〔向陽〕登山隊的班底子---登山  曾有一段在混
曾幾何時  當了〔流浪漢〕後   就沒再歸登山正規軍隊過了---經常 是放人出各5都6縣2省亂飄落野遊






他们==是我這幾年  看過〔紀律〕最好的組隊 
先前的桌上  可以說〔滿桌狼藉〕啥食物都有 而且  還搬桌移位.開伙顯廚藝.我搭營在樓下.可以說聞著香味四溢 遠在10公尺外都可聞到菜‘色飄香味...
可是那晚真奇怪.從前類似這樣盛情.我會接受邀請.
過去坐坐吃吃喝喝聊....然.我只有與‘其聊聊而已

主要是感受到 這群朋友 本質透析對山與己和氣共諧.非常素養真誠 且仔細些 從言行與具體行動
在在資質顯示 長期來他們在與山野旅遊活動 乃至經營與生活或工作 皆落實祥和人文素養

     當他們整群人離去  大帳棚.瓦斯.酒瓶.鍋碗.清燉蒸煮器俱.紙削雜物.都整理乾境.回復原位....其實  他们登山.露營=這趟相聚
我反而分享他們所帶來.散發吉祥.喜樂.安祥
愛山.珍愛環境與生活娛樂.人生工作安居平和共處的氣質 薰修

        我倒不是旅者.卻是路邊看戲的






〔嗨!  讓我好好照一張.當作我來此遇到你們的紀念照好嗎?123...〕我拍了這張

     棍 是我提醒〔可能有蛇.別以為是寒冷天就沒有.過去當孩童我常來此.在老師帶過來後.其於6山頭都我自己獨往.或跟住民.同學來.印象中 蛇.猴.飛鼠是這裡常客.有提防總是好的〕

   不知=他們本就有準備 還是聽了我說後 各個拿長棍...
     〔向陽登山隊〕是國內 頗知名老牌登山隊伍.這幾位長者.是〔創始原老〕
                難怪  起初 一接觸 自己感覺〔嗯---這群朋友素質不凡〕





我想  臺灣山的山頂 應都有這群朋友他們芳蹤...

〔我們登山喽!!!  你幫我們看車〕〔????ㄛ〕
        後來  我跑掉了  而且  還跑去〔成功-3仙臺〕延路亂逛 
         難得年假 遇到家鄉天氣大好.就隨性亂機車跑.且跑回家拿.買食材.深夜快1點
半才回此.獨自過夜   










他们早走了


亂跑台11線


明約10點 在慢慢下山......今年  走很大.花很凶.環島.澎湖本島-晃一圈+虎井+又再環島〔都蘭山〕重撿片刻回憶孩童時代過去光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