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電視新聞與廣播新聞[氣象局]發布低溫氣象-冷鋒寒流過境台灣  我忙於  想把機車的主油嘴-再度改成其他118看看  是否比較好效果-順便 來個千公里試驗效果 比較更具體適合

 自己需求具體實際-可是 後果  便知曉-或許  還得測試  其他的規格  是比較好  這:主要是我必須抽出時間  才能去拆解機車 然後去道路上跑才知道-網路文章 很少跟我用原公司化油器

 在進行要適合這種情形----比較通常採取的方法:直接花鈔票幾千塊買  cvk30 來裝上-通常  所遇到問題  大部分通通解決與符合需求  我這種:窮人省錢-用盡便宜方法-達到同等效果-

等同代價:就是多花點時間與道路上去直接把自己機車實際跑跑而已  也沒啥  多了不起事而已

   先做旅程紀錄馬錶

 老習慣-找家附近媽祖廟拜拜後立即出發 可是;佛教正統出家人與喇喇嘛-對這  不怎認同[道教]  非為[佛家]  這喔!!!有錢去供養   大概都[安靜無爭論]

 

例行性的作法  走台3路線-到這裡小7 都會停留 吃個點心休息後  才走走

   遇到這種車隊  一開啟行駛  引擎排氣管就[拍拉啪啦]轟轟吸引注意的眼光與爾多受刺激  不由得  望去---還以為是[法拉利]或是[藍寶堅尼]---結果是這個!!!

   看完---以後  要是再見到--喵一眼  沒在巴著看 粉炒聲音*****

 

 

進入到埔里後-要上清境 加油跟休息  全家:也是我的愛選

 

 

     恩--在上昆陽-合歡山 之前  來到此處 休息  用點心---留個紀念吧  今年  以多次  經過如此  暖冬-此際  正才開始---但時間有點趕集:正常  我會多安排點時間賞楓業

此次  是更改計畫  然後  跨年  留下兩天  到時候再去鬼混[跨年夜野營]-很有可能是選在[阿里山-塔塔加]  冷喔****冬天的  塔塔加-阿里山

   這天  剛好是假期  挺多年輕人群 車隊  機車 大重型機車 上來通過這裏---花蓮過武嶺  還是  西部-過合歡山  一時間  此地  車人聚集多多--有些:林北不認識他的身份證!!!

    從通過東勢過後---上到這裡  熱死啦!!!我全身瘦巴巴的身體  都在流汗  近來小7  除了是開車來的還是搭巴士  幾乎要脫去-外衣  很懷疑-有那麼冷嗎 ?[中央氣象局]報的溫度

   恩---上道武嶺  溫度真的符合[中央氣象局]所說的  這樣子的話-對機車族長途旅行  很不方便:裡面穿柏衣服  外衣-套上防摔衣就好了  問題是:林北  騎的是台[跑RV老馬車]穿這樣

有點不適合---我有點煩腦----過了花蓮之後  一律只穿[普通大衣]---在屏東 墾丁  還是  被人[眼光怪異]在看-中南部  這兩三天  平地氣溫很暖和  有人 還穿短袖的ㄋ 林北:穿大衣 騎車

會不會有點[行為變態]阿!!!蝦???有向喔  你眼睛 被蛤肉勾到啦!!!我只是  方便適應長途通過不同區域的環倒機車旅行而已

合歡山有結冰-這裡  比較少人在搶拍照  另邊  比較大而美  比較擁擠  我就沒拍

為啥不拍?1擁擠  2不好停車-假如沒看清楚  剛好停在結冰的泥土混合的地方會馬上摔車--別摔出山崖 不是死  就是重傷  跟自己找麻煩***所以  沒去搶拍

反正  只是 初雪  以後  再有降雪  可能整片山景都是白雪藹藹  可否是如此  那就看老天了  但我知道:看天吃飯的人  對這種氣候  很不樂意見到 遇到這種天氣:就休息吧!!!

   這台8-台7 台14甲  部分 路段 都在修路  但願:過年前  都ok 現在  很多機車族  都匯整群 整集體大量集結跑馬鹿山路在度假 連  腳踏車都是!!!沿路  好多喔---印尼 新加坡 澳洲 大陸 香港  通通都有!!!因為:我有隨便問問  還以為是本台灣的---喔!!!外表   都看不出來  一開口對談  你就曉得啦  尤其腦袋裏面的辭彙與口音 而內容ㄋ?  就看當事者 自己的涉略範疇了-但  很少承認直接表態自己是[共產黨] 假如遇到了  也很想給他[幹繳]幾句  操你---還在飛彈瞄台灣-鴨霸亂畫航空僑報區

 

   本來以為---從遠遠看  是整株楓葉紅 結果-靠近一看-----我眼花了!!!看錯  沿路  不少紅葉整片紅紅透頂  很美---但  我有點趕 因為 今年  通過好幾次了-有點不再想看

 

 

 ok  下午5-6點  下達到 花蓮-瑞穗  也跟法師們會面過後---本想  衝到 靠近玉里的羅山公園_後來 再度返回頭[來瑞穗看看 嘗鮮 找個新地點 野營]

 

 

  過年時期-瑞穗遊客中心 適任你搭帳篷--平常  只有我ㄧ人出現 會很突兀-狗狗  好像有好幾隻-還是避開  比較妥當

 

跑回到瑞穗-遊客中心 晃了幾處  恩---終於找到 一處臨時發現的免費處 但  不確定  將來可否都是如此-這裡不方便的是:沒公廁 有野地露營者  不是問題-要不然 辛苦些 翻過堤防

下到河流裡解放去

     這個地點  空氣超新鮮的  不過早上醒來  才看清楚---明天請繼續  下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