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要把前輪 前叉  給拆下分解 

 

 

 

 

    這顆化油器  改天也要拆開清洗整理  主油嘴 要拿CVK26_122 規格 試驗看看效果

 

   水幫浦 跟 水龜 上下水管  在小循環散熱 大循環散熱  再找時間比對維修手冊聊解原理 以及爬文 檢測原理  水冷車  首先顧好 水冷  再則  汽缸 傳動 煞車 化油器 *****這是  對我而言  其他人看法未必雷同 與認同

    那顆  突出的螺絲  我還不確定自己認定的[汽缸洩水主羅斯] 還是  固定 汽缸頭的螺絲  因此  要拆到  整個後輪 架起來  好好  比對構造圖  才知道  或許  已經知道者  早早不必像我這樣土法炮製 他們早已歷練過  而我才今年今天開始而已  所以  我是[老灰呀]老馬使用者的菜鳥自修者

  今天我就卡在這裡 後來也因為要 走趟新竹-台東機車旅遊  而就停在這裡 

   

  這顆螺絲  很讓我傷腦筋  因為年久早已經生鏽 用氣動版手套上十字 一轉[華牙] 得要 等 前骨架與搖臂中間固定大鐵心 抽解後  再來  用中心衝 大榔頭-1英鎊的來垂 比較容易脫離

先前  已經  有幾顆  就這樣處裡  稿的很吵 又費時間  好幾個鐘頭  又不長處里這樣武夫的出力  手腳都已經抽筋

   前輪  拆下了

   這個煞車系統  到時候我不知道那些羅斯東東  可否組裝回去  管它的  先裝入箱子再說

   在個前雙插避震器 裡面避震油  得重新裝新的  拆開後  都聞道[腐敗臭由味道]  組裝不回去  那就收不到教學效果  哈哈哈  當鯊肉的  改不好  拿來網拍算了

 

   我  邊拆  邊看  還在行駛中的老馬---他的煞車盤  煞車片 煞車由鞏 正常結構

 

    最後  只能拆到這種境界  頂多  是把傳動拿來練習拆裝  因為  在行駛中的老馬  寶麗珠 皮帶  已經老化了 該換了---皮帶已經走了約1萬公里 而聽說使用其他大彈簧 可以改善扭力  我也想  試驗看看  因為這次路途 有要經過  紅香步路-力行慘業道路 以及 從花蓮-上合歡山  武嶺 沿路是爬坡與顛波路程  這可以  先自己訓練安裝看看  不過---過程中 禿垂憐連

最後還是  請專業的幫忙解危 將就 把理想的情況 請人家 幫忙處裡  當時l試驗了3種規格寶麗珠 3種大彈簧 首次 拔下離合器總成 掰開開幣盤--不之道技巧沒抓到  操到自己  手腳都抽筋 最後  還是  修車師傅[現場口與教學]我才知道 是如此輕鬆---真的是:江湖技術事 講破 不值幾分錢 也打破  長年 不看好  這種速克達的特性  總是認為 要耐久騎 就是首要以打擋車才是上選  以如今的技術提升 我才認識 這樣的結構  經過  一些零件強化  已經發揮它的輕便性 比起 打檔車  同樣排氣量 並不遜色 反而好騎 騎上MAJESTY125 我才發現  他的舒適度 比起 愛將 野狼 好太多  尤其是  可以  很消遙或更快便利速度  上合歡山 與海濱  那打擋車-愛將  我還保留嗎 ? 當然要保留  大甲媽祖:他說  愛騎SR_150愛將 遶境 好幾年好幾次 包過  最近1次的彰化媽-南瑤宮 也是  要我選擇愛將_SR 150去陪同繞境 

            還有  愛將_150很適合勞動型運載東西  有時候  還是派得上用場 留著  很有用  也最愛的紀念品 我無法將它報廢

   工具  是拿出來又再度搬出去使用  無限次數了  有點煩膩  這時候  我很佩服  自己父親以及現在服務維修機車的機車維修師傅  幹這行  也要有本事與耐性 以及體力 同時要面對千百萬種人心焠鍊與燒評 哀!!!  人生  說不盡  各行各業 各家庭  難唸的苦頭經

   拆下來的老零件  越堆越多---其他人經過  我想難免[XXXX口難開]  因為林北  注的快要20年了!!!  要買房  我可以爭取優先權  但  主人不賣你  你奈何人家  現實社會就是如此

我買這裡要幹麻?  我又不賺學生出租費  我看到同樣與我相同類似的學生在過去求學時代 與我們當年  現在學生 嗆聲 幹屌 不爽  耍屌  樣樣比我行  我哪榮耀賺他們錢 恨不得那以前我讀過的濫學店  早點關門  不是我再說  我也搞不清楚  學校附近居民  既討厭惡性品型行為的普遍爛學生  卻是  又要賺這學生的錢 也許  這就是人性吧  世間  有錢  好辦事 有財產  人家看得起  要是  落單到壞蛋  就等著被搶 被擄人打劫槍殺----沒錢  經常  讓人看不起  我都掩飾  ******不能說的秘密

一早  搞到中午快兩點  才吃中餐  左右鄰居  路過學生  個個看得發呆[????你是會修機車]

          硍!!!林北只會拆車  還不會修車啦哇哈哈  先會爬  再學走路  走不好  被路人  罵罵罵該該該  死孩子  拆車 氣動版手 榔頭敲撞  在社區裡聲音漂蕩迴響 吵死啦!!!願你  早歸 把車弄好

哈哈哈   鄰居大姐跟路過阿婆說的----你又在[修車啦]  不是啦[我只會拆車!!!

    吃完  趕緊上課程趕上班車 整個人都在抽蓄顫抖  免牆上完課程 回來  床上躺平  該複習的訓練課程 免免強強複誦著 效果如何 考場便知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