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貓空總站  一下車  晚上  就可以看到這家店面  迎向下車的道路正面  很明顯

我沒仔細看菜單  只想找位置拍照以及迅速能走到處逛逛  ...因為  我搭晚上貓空纜車來到這裡約
是晚上:08:50 距離末班纜車 10:00 僅僅剩下約1小時10分左右 要稍為走遍能光賞的地點恐
怕時間不太夠

就在依循山上道路走著...原本忙碌的一家工作人員 看見我 主動跟我招呼 ...我也回
應  點點頭.....怎長相有點像我雅虎認識的[管媚妹]我不清楚這是那種屬類餐廳...就繼續.邊走邊轉向台北夜空探望遠處

卻是被店門口這隻籠裡的松鼠 給吸引目光



原來招牌掛著是這家茶園 ...可是跟我招呼的工作人員 卻不是這同一個門排的  而是共
同使用這招排門口 進出.跟我打招呼的工作人員 是同入口  不同經營的咖啡廳..我兩家
都給他點飲料 賣茶-點他耶子罐裝引料 咖啡廳-點他的冰滴咖啡..調製需要一段時間
我就上樓去看看..




樓上 部滿桌椅 許多人是全家大小出遊 在這裡 看來聊天聚會 這夜間露天泡茶地方 是
如同梯田一樣 有通道  相連好幾層 好幾家 如同這裡茶園 是延著茶園 開展休閒的餐
廳經營 

老闆告訴我 這裡是24小時經營...就是純脆給客人泡茶品茶的
我回應老闆 我只是來找幾個地點拍照 拍玩就離開 不泡茶 因為我只是短站逗留 在機車漫遊
環島
的確 夏天夜裡 從離開繁忙水泥叢林密部的台北市 來到這遍處清靜 涼爽郊區山丘泡當地的茶 邊喝  邊跟朋友 或跟家人圍聚 聊天 是個不錯地方 難怪假日深夜 人潮依然不減 



這張是我沒用b快門長時間爆光的  直接普通拍照...依片漆黑..只能隱約看到些  亮點燈火!




這張就給他  爆光大約1分鐘..但是  仔細看---風大..我有碰到鏡頭.雖然有用腳架...人群從我走到旁邊
走過  難免我閃人  身體碰到鏡頭...有些...不---應該說是大部分照出來的燈光夜景  都有晃動...所以
拍照 
尤其是夜景  得找人少可以站立腳架  取景好  ..因此  我得 通常避開人群  孤獨自己一個人 拍照.跟同好一起  恐怕很難 ..然而  景氣不好 貧富懸殊 治安常令人隱憂 像我這種旅者

更需警覺跟提防

這裡順帶一提的是:跟我打招呼是那加茶園同入口們的咖啡廳老闆娘  我拍完照片下樓 才拿到咖啡...

老闆莊咖啡好仔細...向餐廳望去...還不錯ㄟ...下次  有機會來我會打算停留多些  若 有機會  定帶朋友  有相同樂趣的  一起來這裡歡聚  ..

我沒準時搭上最後斑的貓空纜車  而是等到11點的  15號公車...我的咖啡只喝半杯  ..車子來了 急忙裝入背包...咖啡香味  飛散出來  ...當時公車  是那種小型車...不是搭載50人的大型公車...這裡山路崎嶇蜿蜒   不太適合大型公車駕駛   ...人又擠公車  滿滿的...

不過氣分 很特殊 :因為車子轉灣  往往超過180度..大家是出來玩的心情 ..被擠來擠去 卻是哈哈大笑..有小弟弟小妹妹 因這樣 -雙手緊握拉帶--身體卻是夸在先生小姐頭上肩膀上:口中念著-爸爸.媽媽 快拉我 我身體快要飛出去了!!
也有這附近住家搭這班公車..他坐在車子最後排...中途下車...差點走不出來...此時我的咖啡香氣  卻是瀰漫出來  有人卻是詢問:到底是誰的咖咖啡好香喔?我不好意思回答...趕緊  把背袋 放上車上方的行李置放物...隱約  看見-咖啡有些滲透背包外面...難怪香味會外溢..

哪家的咖啡研磨?...有看到這照片的店面入口  就知道.但是卻是共同使用茶園 的招牌入口右側.
回到住處--已經深夜3點了....恩...貓空:纜車.風景地點  有時間  匝營帳...好好附近逛逛...指南空.古蹟.這些地點都還沒去過ㄋ...恩...秋天過來賞月  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達_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